誰知道這是啥花,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時間 2022-03-12 15:5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像落地生根。不能確定,也可能是麒麟掌的幼苗。

誰知道這是啥花?

2樓:匿名使用者

蜀葵:是我國一種重要的傳統花卉。最早發現於四川,葉似葵菜而得名。

有多個園藝品種,色彩艷麗,花型多變。其根、葉、花、種子均可入藥。

兩年生直立草本,耐寒,喜陽,耐半陰,忌澇。

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3樓:小芋頭帥哥

白頭翁,毛茛科的植物

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4樓:新左右

大葉落地生根,別名寬葉落地生根、落地生根。

多年生肉質草本,高50-100厘公尺,莖單生,直立,褐色,基部木質化。一般成年植株葉片長達10-20厘公尺,寬2-5厘公尺。植株幼小時葉片較平展,長大後葉片容易彎曲翻捲,葉背面有不規則魚鱗狀紫色斑紋,葉緣鋸齒較深,遇到乾旱或不利環境,鋸齒中間靠近葉背一側。

葉對生或輪生,下部葉片較大,常抱莖;葉片肉質,長三角形,具不規則的褐紫色斑紋,葉緣有粗齒,鋸齒處長出具有2-4片真葉的幼苗(不定芽),碰觸落地,根深入土中即可生成新的植株,故名落地生根。粗齒部分容易割傷**。

5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落地生根,一種多肉植物,繁殖力比較強,不要多澆水

6樓:浪小花糖糖

大葉落地生根(拉丁學名:kalanchoe daigremontiana hamet & perrier)是景天科伽藍菜屬植物,多年生肉質草本,高50-100厘公尺,莖單生,直立,褐色,基部木質化。葉對生或輪生,下部葉片較大,常抱莖;根深入土中即可生成新的植株,故名落地生根。

粗齒部分容易割傷**。復聚傘花序,頂生,多分枝,花鐘形,橙紅色。花期一般在每年冬季12月至次年3-4月。

大葉落地生根原產於非洲馬達加斯加島的熱帶地區。喜溫暖和陽光充足環境,不耐弱光和暴曬。生長適溫13-19℃,越冬溫度7-10℃,冬季室溫宜保持在10℃以上,一般低於10℃易落葉,低於5℃易受凍。

其葉片肥厚多汁,邊緣長出整齊美觀的不定芽,似小蝴蝶群停落葉緣,頗有觀賞特性,落地即能生根長成植株;作為專性的cam植物,更是優良的室內盆栽植物。

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啊?叫什麼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裂葉褔祿桐又稱羽葉福祿桐、羽葉南陽森等,為五加科南洋森屬多年生木本觀葉植物。大多產於我國南海諸島和亞洲熱帶地區。裂葉褔祿桐又稱羽葉福祿桐、羽葉南陽森等,為五加科南洋森屬多年生木本觀葉植物。

大多產於我國南海諸島和亞洲熱帶地區。又名裂碎錦福祿桐、葉福祿桐、羽葉福祿桐,是一種五加科南洋參屬的常綠灌木。裂葉福祿桐高約1-2公尺,側枝細長,表面布滿皮孔。

葉互生,中肋明顯,奇數羽狀複葉,小葉3-4對,卵形或卵橢圓形。鋸齒狀葉緣,鑲日邊新葉粉黃綠,後轉深綠。呈繖型花序,每年夏季開淡黃色小白花,有淡淡的花香味。

結圓形球果,果實成熟時顏色由綠轉為黃。

8樓:匿名使用者

三色堇,學名:viola tricolor l。

是堇菜科堇菜屬的二年或多年生草本植物。基生葉葉片長卵形或披針形,具長柄,莖生葉葉片卵形、長圓形或長圓披針形,先端圓或鈍,邊緣具稀疏的圓齒或鈍鋸齒。

三色堇是歐洲常見的野花物種,也常栽培於公園中,是冰島、波蘭的國花。花朵通常每花有紫、白、黃三色,故名三色堇。該物種較耐寒,喜涼爽,開花受光照影響較大。

9樓:匿名使用者

叫哈名我也說不上,但我覺得中間那枝該夠到天花板的,最好修剪一下,然後樹冠會更美美噠。

10樓:廣邑子

**模糊,看樹形及枝葉特徵,應該是百合竹。

百合竹,為龍舌蘭科龍血樹屬的常綠灌木,宿根性,葉片碧綠而富有光澤。葉片中間有金黃色的條紋,甚是美麗,是家庭常見栽培觀葉植物之一,其也開花,花為白色,較小,雌雄異株,花序比較長,能達半公尺。百合竹的適應性比較好,能在室內半陰或散射光照下長期生長。

11樓:匿名使用者

哇塞,這棵蘆薈養的真漂亮,應該養了不少年頭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盆栽植物,應該是樹,名字是發財樹。

13樓:曹金平

不知道,去**上收一下,肯定有一樣的,再就是你需要知道它叫什麼名字原因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把具體的花發來參考參考呀

15樓:二手情話

沒有**,看不出來是什麼

16樓:邱美華

不會開花的,那是發財樹,放在辦公室門口風水樹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這是樹,不是花。

18樓:上官六樓

發**上來,才能幫助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花,是不是沒有上傳。

誰知道這是啥花啊? 10

20樓:匿名使用者

礬根品種名:礬根   科 屬:虎耳草科礬根屬   拉丁名:

heuchera micrantha   株高(cm):50-60   礬根,虎耳草科礬根屬形態特徵,多年生耐寒草本花卉,淺根性。葉基生,闊心型,長20-25cm,深紫色,在溫暖地區常綠,花小,鐘狀,花徑0.

6-1.2cm,紅色,兩側對稱。   生長習性   自然生長在濕潤多石的高山或懸崖旁。

性耐寒,喜陽耐陰。在肥沃,排水良好,富含腐殖質的土壤上生長良好。    園林用途   適合做花境、花壇、花帶,耐-34℃低溫。

  國外引入的多年生宿根花卉。喜半蔭,耐全光;園林中多用於林下花境,地被,庭院綠化等等。花期4-10月。

是理想的宿根花境材料。近年來引入的品種很多,主要有如下:

誰知道這是啥花了

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21樓:匿名使用者

鴻運當頭是一種鳳梨科的花卉,因為花芯鮮紅,所以叫鴻運當頭。

鴻運當頭多年生常綠草本。葉寬頻形,外彎,暗綠色。穗狀花序呈圓椎狀,苞片密生,鮮紅,尖端黃色。

誰知道這是什麼花,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啊??

獨花蘭,學名 changnienia amoena s.s.chien,別稱 長年蘭 帶血獨葉一枝槍,蘭科獨花蘭屬植物。假鱗莖近橢圓形或寬卵球形,肉質,近淡黃白色。葉1枚,寬卵狀橢圓形至寬橢圓形,背面紫紅色。喜雲霧多,濕度大,氣溫低的氣候型別 常生於潮濕溝邊,山谷岩壁下丘陵山地的黃壤中,常綠闊葉林和...

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啊?叫什麼名字?

菊花 拉丁學名 dendranthema morifolium ramat.tzvelev 1 在植物分類學中是菊科 菊屬的多年生宿根草本植物。菊花,高60 150厘公尺。莖直立,分枝或不分枝,被柔毛。培育的品種極多,頭狀花序多變化,形色各異,形狀因品種而有單瓣 平瓣 匙瓣等多種型別,當中為管狀花,...

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嗎,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嗎?

是西番蓮的一種,具體叫什麼也不知道 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嗎? 曇花,只在晚上和夜裡開放,時間短但是驚豔全場 是曇花。別名瓊花 曇華等,屬仙人掌科曇花屬附生肉質灌木。曇花享有 月下美人 之譽,當花漸漸後,過1 2小時又慢慢地枯萎了,整個過程僅4個小時左右。故有 曇花一現 之說。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嗎? 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