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花嗎?謝謝!

時間 2021-05-04 12:18:57

1樓:老耆

茄科曼陀羅屬

曼陀羅草本或亞灌木狀,高達1.5公尺,植株**或幼嫩部分被短柔毛。葉寬卵淡綠色,上部白或淡紫色,冠簷徑形,長8-17厘公尺,先端漸尖,基部不對稱楔形,具不規則波狀淺裂,裂片3-5厘公尺,裂片具短尖頭;雄藍內藏,先端尖,有時具波狀牙齒,側脈3-5對;葉柄長3-5.

5厘公尺。花直立,花梗長0.5-1.

2厘公尺;萼筒長3-5厘公尺,具5稜,基部稍腫大,裂片三角形,花後自近基部斷裂,宿存部分增大並反折;花冠漏斗狀,長6-10厘公尺,下部淡綠色,上部白或淡紫色,冠簷徑3-5厘公尺,裂片具短尖頭;雄蕊內藏,花絲長約3厘公尺,花藥長約4公釐;花子房密被柔針毛。蒴果直立,卵圓形,長3-4.5厘公尺,被堅硬針刺或無刺,淡黃色,規則4瓣裂。

種子卵圓形,稍扁,長約4公釐;黑色。花期6-10月,果期7-11月。

2樓:

這是真花叫銀柳,原本是銀白色的,但只要在不同顏色的水中一段時間就成不顏色的花朵了。現在這樣它可長期放置不會掉色。

3樓:曉出看華山

曼陀羅(學名:datura stramonium linn.)是茄科曼陀羅屬植物,草本或半灌木狀,高0.

5-1.5公尺莖粗壯,圓柱狀,淡綠色或帶紫色,下部木質化。葉廣卵形,頂端漸尖,基部不對稱楔形,邊緣有不規則波狀淺裂,裂片頂端急尖,花單生於枝叉間或葉腋,直立,有短梗;花萼筒狀,長4-5厘公尺,筒部有5稜角,蒴果直立生,卵狀,長3-4.

5厘公尺,直徑2-4厘公尺。花期6-10月,果期7-11月。

主要分布於世界各大洲;中國各省區都有分布。生長於住宅旁、路邊或草地上。

曼陀羅不僅可用於麻醉,而且還可用於**疾病[1]。因花朵大而美麗,具有觀賞價值,可種植於花園、庭院中,美化環境[2]。種子油可制肥皂和摻合油漆[3]。可用作殺蟲、殺菌劑。[4]

4樓:騎韶

牽牛,學名 pharbitis nil(l.)choisy[1],又名牽牛花、喇叭花(各地統稱),系旋花科牽牛屬一年生纏繞草本,全身具短毛。葉互生,心形,通常3裂。

花冠呈漏斗狀,花色眾多,有藍、紅、紫、白等,亦有混色。蒴果,種子卵狀三稜形,常黑褐色,有藥用價值。

5樓:

我們叫它牽牛花,也叫喇叭花。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曼陀羅,別稱「茶花"。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7樓:小飛象

你好,根據**判斷應該是瓜葉菊。

瓜葉菊,別稱富貴菊、黃瓜花。多年生草本,常作1-2年生栽培。分為高生種和矮生種,20-90厘公尺不等。

全株被微毛,葉片大形如瓜葉,綠色光亮。花頂生,頭狀花序多數聚合成傘房花序,花序密集覆蓋於枝頂,常呈鍋底形,花色豐富,除黃色其他顏色均有,還有紅白相間的複色,花期1-4月。

瓜葉菊的花語是:喜悅,快活,快樂,合家歡喜,繁榮昌盛。適宜在春節期間送給親友,此花色彩鮮豔,體現美好的心意。

瓜葉菊性喜溫暖、濕潤通風良好的環境。不耐高溫,怕霜凍。一般於低溫溫室栽培,溫度夜間不低於5℃,但小苗也能經受1℃的低溫,白天不超過20℃,以10℃-15℃最合適。

室溫過高易徒長,造成節間伸長,缺乏商品價值。氣溫太低,影響植株生長,花朵發育小。

8樓:艾公尺和姐姐

您這個是**花,仿自杭菊。

杭菊,菊科,菊目的植物。侏高約1-1.5公尺,莖直立,葉互生,羽狀缺裂,秋季開花,頂生,頭養花序,花色有白、黃。

9樓:那女孩笑了

是菊科類的花卉,看著像是瓜葉菊。

10樓:心淨謙卑

非常美麗應該是高雅不俗之花

11樓:cc萌嘟嘟

菊科植物,花色挺漂亮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荷蘭菊嗎?感覺像,有點不太確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rida),別稱富貴菊、黃瓜花。多年生草本,常作1-2年生栽培。分為高生種和矮生種,20-90厘公尺不等。

全株被微毛,葉片大形如瓜葉,綠色光亮。花頂生,頭狀花序多數聚合成傘房花序,花序密集覆蓋於枝頂,常呈鍋底形,花色豐富,除黃色其他顏色均有,還有紅白相間的複色,花期1-4月。瓜葉菊的花語是:

喜悅,快活,快樂,合家歡喜,繁榮昌盛。適宜在春節期間送給親友,此花色彩鮮豔,體現美好的心意。

14樓:我家的平安可愛

瓜葉菊(學名:pericallis hybrida),別稱富貴菊、黃瓜花。多年生草本,常作1-2年生栽培。

分為高生種和矮生種,20-90厘公尺不等。全株被微毛,葉片大形如瓜葉,綠色光亮。花頂生,頭狀花序多數聚合成傘房花序,花序密集覆蓋於枝頂,常呈鍋底形,花色豐富,除黃色其他顏色均有,還有紅白相間的複色,花期1-4月。

瓜葉菊的花語是:喜悅,快活,快樂,合家歡喜,繁榮昌盛。適宜在春節期間送給親友,此花色彩鮮豔,體現美好的心意。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 海棠花。

海棠花海棠花 :喬木,高可達8公尺;小枝粗壯,圓柱形,幼時具短柔毛,逐漸脫落,老時紅褐色或紫褐色,**。葉片橢圓形至長橢圓形,長5-8厘公尺,寬2-3厘公尺,邊緣有緊貼細鋸齒,有時部分近於全緣,幼嫩時上下兩面具稀疏短柔毛,以後脫落,老葉**。

花序近傘形,有花4-6朵,花直徑4-5厘公尺;萼筒外面**或有白色絨毛;萼片三角卵形,先端急尖,全緣;花瓣卵形,長2-2.5厘公尺,寬1.5-2厘公尺,基部有短爪,白色,在芽中呈粉紅色。

果實近球形,直徑2厘公尺,黃色。果期8-9月。

16樓:廣邑子

這是月季花,看花房是月季花(薔薇花)的特徵。

如下圖供參考對比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17樓:植物網

拍的不是很清楚,應該是月季花

月季(學名:rosa chinensisjacq.),被稱為花中皇后,又稱月月紅,薔薇科。

常綠,半常綠低矮灌木,四季開花﹐一般為紅色﹐或粉色、偶有白色和黃色﹐可作為觀賞植物,也可作為藥用植物,亦稱月季花。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花嗎?謝謝!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嗎?

18樓:洗盡鉛華

水鬼蕉(學名:hymenocallis littoralis (jacq.) scalisb.

)多年生鱗莖草本植物。葉基生,倒披針形,先端急尖。花葶硬而扁平,實心;傘形花序,3-8朵小花著生於莖頂,無柄;花徑可達20厘公尺,花被筒長裂,一般呈線形或披針形;雄蕊6枚著生於喉部,而下部為被膜聯合成杯狀或漏斗狀副冠,花綠白色,有香氣。

花期夏秋,蒴果卵圓形或環形,成熟時裂開。種子海綿質狀,綠色。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君子蘭。這邊綠化種很多呢。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呢,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麼?

圖中花是八角金盤,但不是八角金盤的葉子,應該是八角金盤的花序伸到其他樹枝裡去了 八角金盤 學名 fatsia japonica thunb.decne.et planch,1 乃指其掌狀的葉片,裂葉約8片,看似有8個角而名。它葉叢四季油光青翠,葉片象乙隻只綠色的手掌。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呢? 勳章菊勳...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啊?謝謝,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謝謝!

渝城小靈通 你好,這個是茜草科植物細葉水團花 水楊柳,學名adina rubella 枝細長披散,有赤褐色柔毛。葉對生,厚紙質,卵狀披針形或卵狀橢圓形,表面深綠色,有光澤,背面側脈有微毛。頭狀花序,單一或2 3個頂生或腋生。花冠紫紅色。蒴果長卵狀楔形。花期6 7月,果期9 10月 生長習性 喜光,好...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附圖),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啊(附圖)

箭頭合果芋 狗牙花,別名馬蹄香 白狗花 獅子花 豆腐花。和梔子花很相像。 夜來香 晚上開花的原因 希望對你有幫助 春天不狂想 是不是九里香,還是金銀花呀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啊 附圖 景天科的闊葉落地生根。 無名的魔魚 有點像 落地生根 誰知道這花到底叫什麼 附有 霜葉後院自留地 金邊bai瑞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