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種是什麼花,請問這種花是什麼花?

時間 2021-05-04 12:20:00

1樓:

你好!請你把想問的花的**發一下,我幫你辨認一下是什麼花,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象沒有**,誰也看不到是什麼花,你怎麼去問賣花的他能告訴你,這是什麼花。

3樓:微笑的蘋果

沒有**,無法判斷是什麼花,請補充**

4樓:

你好,請把你的花發過來,我們欣賞一下,看看是什麼花?你不發過來,我們怎麼給你回答呢?

5樓:

朋大,沒有**,不知道是什麼花,無法解答

6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沒**,沒文字,抱歉!我真說不出這是什麼花,你還是找識花君幫忙看看吧!

7樓:

你沒有**沒有關於花的資訊不能知道什麼花但一定不是普通的花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很多花,也許很多人都知道那種花。但是你得拿出來讓大家看見呀!又不是猜謎語。你說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無圖無真相。你也可以在手機安裝個植物識別軟體,形色這個軟體還不錯,識別能力較強,可以拍照後直接識別。

10樓:昊塵

你不發**,怎麼幫到你是什麼花

11樓:逸林

沒**沒真相,不知如何作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是

隨便花吧!

不然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很多花,也許很多人都知道那種花的品種很多,請問這種是什麼花,你能知到是什麼花嗎,當然知道。那就是冬天裡下雪的雪花。

14樓:王公子

這是有錢花,捨得花,形象花,頭暈眼花,腦袋開花

15樓:留下真情

你這花是很特殊的,在不同的人眼裡會有不同的形態和大小。因為它來自於虛空中,是你心中的花的形態,也發致於你的想象,它是這個世界上最最美醉獨一無二的。

16樓:

月季花 被稱為花中皇后,又稱「月月紅」,是常綠、半常綠低矮灌木,四季開花﹐一般為紅色﹐或粉色、偶有白色和黃色﹐可作為觀賞植物,也可作為藥用植物,亦稱月季。有三個自然變種,現代月季花型多樣,有單瓣和重瓣,還有高心卷邊等優美花型;其色彩艷麗、豐富,不僅有紅、粉黃、白等單色,還有混色、銀邊等品種;多數品種有芳香。

17樓:大燕慕容倩倩

百合花(學名:lilium)是百合科百合屬多年生草本球根植物,原產於北半球的幾乎每乙個大陸的溫帶地區,主要分布在亞洲東部、歐洲、北美洲等,全球已發現有110多個品種,其中55種產於中國。近年更有不少經過人工雜交而產生的新品種,如:

亞洲百合、麝香百合、香水百合、葵(火)百合、姬百合等。百合花姿雅緻葉片青翠娟秀,莖幹亭亭玉立,是名貴的切花新秀。學名(lilium brownii var.

viridulum baker)又名強蜀、番韭、山丹、倒仙、重邁、中庭、摩羅、重箱、中逢花、百合蒜、大師傅蒜、蒜腦薯、夜合花等。

百合花素有「雲裳仙子」之稱。由於其外表高雅純潔,天主教以白百合花為聖母瑪利亞的象徵,而梵蒂岡以百合花為國花。百合的種頭由鱗片抱合而成,取「百年好合」「百事合意」之意,中國自古視為婚禮必不可少的吉祥花卉。

還有尊重的含義。

18樓:在呂王城踏步的下弦月

這是水仙花, 水仙(narcissus tazettal. var. chinensis roem.

):又名中國水仙,是多花水仙的乙個變種。是石蒜科多年生草本植物。

水仙的葉由鱗莖頂端綠白色筒狀鞘中抽出花莖(俗稱箭)再由葉片中抽出。一般每個鱗莖可抽花莖1-2枝,多者可達8-11枝,傘狀花序。花瓣多為6片,花瓣末處呈鵝黃色。

花蕊外面有乙個如碗一般的保護罩。鱗莖卵狀至廣卵狀球形,外被棕褐色皮膜。葉狹長帶狀,蒴果室背開裂。

花期春季。

19樓:

如此好看,但願不是罌粟花。

20樓:蔚藍見解

沒有描述沒有**無法幫助你

請問這種花是什麼花? 5

21樓:匿名使用者

細葉野牡丹,中藥名。為野牡丹科植物細葉野牡丹melastomaintermediumdunn的全株。分布於貴州、廣西、廣東、福建、台灣。

具有清熱解毒,消腫之功效。用於痢疾,口瘡,癤腫,毒蛇咬傷。

請問這種是什麼花?

22樓:匿名使用者

菊科植物【藿香薊】ageratum conyzoides l.別名:白花草、膿泡草、綠公升麻、白毛苦、毛射香、白花臭草、消炎草、勝紅藥、水丁藥、魚腥眼、紫紅毛草、廣馬草。

藿香薊(學名:ageratum conyzoides l.):

一年生草本,高50-100厘公尺,有時又不足10厘公尺。無明顯主根。莖粗壯,基部徑4公釐,不分枝或自基部或自中部以上分枝。

全部莖枝淡紅色,或上部綠色,被白色塵狀短柔毛或上部被稠密開展的長絨毛。葉對生,有時上部互生,卵形或長圓形,有時植株全部葉小形,基出三脈或不明顯五出脈。頭狀花序4-18個在莖頂排成通常緊密的傘房狀花序,總苞鐘狀或半球形,寬5公釐。

總苞片2層,長圓形或披針狀長圓形。花冠長1.5-2.

5公釐,外面**或頂端有塵狀微柔毛,簷部5裂,淡紫色。瘦果黑褐色,5稜。花果期全年。

生山谷、山坡林下或林緣、河邊或山坡草地、田邊或荒地上。由低海拔到2800公尺的地區都有分布。原產中南美洲。

作為雜草已廣泛分布於非洲全境、印度、印度尼西亞、寮國、柬埔寨、越南和中國等地,有栽培,也有歸化野生分布的。分布於我國福建、廣東、廣西、雲南、貴州等地常有栽培或逸為野生。具有清熱解毒,止血,止痛之功效。

用於感冒發燒,咽喉腫痛,口舌生瘡,咯血,衄血,崩漏,脘腹疼痛,風濕痺痛,跌打損傷,外傷出血,癰腫瘡毒,濕疹瘙癢。

23樓:如意三人行

藿香薊(學名:ageratum conyzoides l.):

一年生草本,高50-100厘公尺,有時又不足10厘公尺。無明顯主根。莖粗壯,基部徑4公釐,不分枝或自基部或自中部以上分枝。

全部莖枝淡紅色,或上部綠色,被白色塵狀短柔毛或上部被稠密開展的長絨毛。葉對生,有時上部互生,卵形或長圓形,有時植株全部葉小形,基出三脈或不明顯五出脈。頭狀花序4-18個在莖頂排成通常緊密的傘房狀花序,總苞鐘狀或半球形,寬5公釐。

總苞片2層,長圓形或披針狀長圓形。花冠長1.5-2.

5公釐,外面**或頂端有塵狀微柔毛,簷部5裂,淡紫色。瘦果黑褐色,5稜。花果期全年。

生山谷、山坡林下或林緣、河邊或山坡草地、田邊或荒地上。由低海拔到2800公尺的地區都有分布。原產中南美洲。

作為雜草已廣泛分布於非洲全境、印度、印度尼西亞、寮國、柬埔寨、越南和中國等地,有栽培,也有歸化野生分布的。

24樓:益漢堂

藿香薊ageratum conyzoides sieber ex steud.

菊科  compositae  藿香薊屬

請問這是什麼花?

25樓:向無名者致敬

凌霄花是紫葳科、凌霄屬攀援藤本植物,拉丁學名:(campsis grandiflora)分布於中國中部,性喜溫暖濕潤、有陽光的環境,稍耐蔭。

借氣生根攀援它物向上生長,羽狀複葉,小葉卵形,邊緣有鋸齒,花鮮紅色,花冠漏斗形,結蒴果,喜歡排水良好土壤,較耐水溼、並有一定的耐鹽鹼能力。

有藥用價值,有行血去瘀、涼血祛風的功效,也具觀賞價值。

凌霄早在春秋時期的《詩經》裡就有記載,當時人們稱之為陵苕,「苕之華,芸其貴矣」說的就是凌霄。凌霄花之名始見於《唐本草》,該書在「紫葳」項下曰:「此即凌霄花也,及莖、葉具用。」

中文學名

凌霄花拉丁學名

campsis grandiflora

別稱紫葳、五爪龍、紅花倒水蓮、倒掛金鐘、上樹龍、墮胎花、藤蘿花

二名法campsisgrandiflora

界植物界

形態特徵

攀援藤本;莖木質,表皮脫落,枯褐色,以氣生根攀附於它物之上。葉對生,為奇數羽狀複葉;小葉7-9枚,卵形至卵狀披針形,頂端尾狀漸尖,基部闊楔形,兩側不等大,長3-6厘公尺,寬1.5-3 厘公尺,側脈6-7對,兩面**,邊緣有粗鋸齒;葉軸長4-13厘公尺;小葉柄長5(-10)公釐。

頂生疏散的短圓錐花序,花序軸長15-20厘公尺。花萼鐘狀,長3厘公尺,**至中部,裂片披針形,長約1.5厘公尺。

花冠內面鮮紅色,外面橙黃色,長約5厘公尺,裂片半圓形。雄蕊著生於花冠筒近基部,花絲線形,細長,長2-2.5厘公尺,花藥黃色,個字形著生。

花柱線形,長約3厘公尺,柱頭扁平,2裂。蒴果頂端鈍。花期5-8月。

生長習性

性喜光、宜溫暖,幼苗耐寒力較差。若光照不足,雖可以生長,但枝條細長。要求肥沃、深厚、排水良好的沙質土壤。

地理分布

產長江流域各地,以及中國河北、山東、河南、福建、廣東、廣西、陝西等省,在中國台灣、日本、越南、印度、西巴基斯坦均有栽培。

26樓:匿名使用者

凌霄花別名五爪龍紅花倒水蓮藤蘿花紫薇科

請問這種花叫什麼

27樓:蘭野雲商奇

樓主,圖上的是:

蕾麗蘭 ............

蕾麗蘭名

稱:蕾麗蘭學名:

laelia別名:

科屬:蘭科蘭屬類別:

附生蘭產地分布

蕾麗蘭原產於南美,是嘉德麗雅蘭(cattleyasp.)的近緣蘭屬,花色較卡特蘭艷麗許多,花色變化之多,是其它蘭屬植物難望其項背的。

形態特徵

雷麗蘭的植株外觀與卡特蘭(cattleyasp.)十分類似,皆屬於復軸生長的單莖單葉著生性蘭花,葉子為狹橢圓型。花梗抽自於成熟的假球莖頂端,花瓣及萼瓣狹長,唇瓣呈喇叭狀,花朵可達十二公分上下。

多花性,強健株可開二至八朵花,花期春季。

28樓:艾康生物

八寶景天,別名:華麗景天,長藥八寶,大葉景天,八寶,活血三七,對葉景天,白花蠍子草。拉丁文名:

sedum spectabile.景天科、景天屬多年生肉質草本植物,地下莖肥厚,地上莖簇生,粗壯而直立,全株略被白粉,呈灰綠色。中國東北地區和朝鮮均有分布。

常見栽培的尚有白色、紫紅色、玫紅色品種。 花期,7~10月。幾乎是景天科中花色最為艷麗的種類。

****見水印

請問這是什麼花

請問這種花是什麼花

29樓:匿名使用者

紫玉蘭(學名:magnolia liliiflora desr.),木蘭科木蘭屬,又名木蘭、辛夷,為中國特有植物,分布在中國雲南、福建、湖北、四川等地,生長於海拔300公尺至1,600公尺的地區,一般生長在山坡林緣。

紫玉蘭花朵艷麗怡人,芳香淡雅,孤植或叢植都很美觀,樹形婀娜,枝繁花茂,是優良的庭園、街道綠化植物,為中國有2000多年歷史的傳統花卉和中藥。**如下:

30樓:

千日紅。千日紅的花語是「不朽」。 人們認為它象徵著永恆的愛、不朽的戀情。花期7~10月,花朵紫紅色,排成頂生圓球形頭狀花序;苞片多為紫紅色。

這種是什麼花,請問這種是什麼花?

重樓,中藥名。為百合科植物雲南重樓或七葉一枝花的乾燥根莖。其味苦,性微寒 有小毒。有清熱解毒,消腫止痛,涼肝定驚之功效,常用於疔瘡癰腫,咽喉腫痛,蛇蟲咬傷,跌撲傷痛,驚風抽搐。中文學名 重樓別 稱 華重樓 七葉蓮 鐵燈台 格桑花 藏族文化象徵植物 編輯 g s ng hu 這種是什麼花?從你的 上看...

請問這種昆蟲的學名是,請問這種昆蟲是什麼學名?

細腰蜂昆蟲綱,膜翅目,泥峰科。頭部球形,觸角肘狀,複眼卵形,有單眼3個。腹部7節,腹柄細,一般長2.5厘公尺以上。喜獨棲。因其腹部前端呈桿狀,故名細腰蜂。成蟲用花蜜或發酵物作食料。幼蟲以各種昆蟲的幼蟲體內物質為養料。成蟲在產卵前先捕獲其他昆蟲的幼蟲並刺昏置於巢內,然後產卵。孵化的幼蟲即以該蟲為食料。...

請問這種多肉的名字是什麼,請問這種多肉叫什麼

pe s largest e opens its first oversea 請問這種多肉的名字是什麼? 這是吉娃蓮,又叫吉娃娃,可以對照百科確認一下。請問這種多肉叫什麼 正宗小凱 卷絹 學名 sempervivum arachnoideum l.是景天科,長生草屬多肉植物,植株蓮座形,蓮座葉盤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