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這是什麼花是玫瑰嗎,請問這種是什麼花?是玫瑰嗎?

時間 2021-05-10 02:53:51

1樓:juqt獅子

月季花,帶刺和玫瑰同科都是薔薇類的

2樓:龍之喵喵豬

這個是豐花月季,豐花月季( rosa hybrida),又稱聚花月季,為現代月季種類之一。

耐寒、耐高溫、抗旱、抗澇、抗病,對環境的適應性極強。廣泛用於城市環境綠化、布置園林花壇、高速公路等。

單株蓬莖70厘公尺左右,高度不超過60厘公尺,單株扎根深度1公尺以上,根系分布直徑1.5公尺左右,花色不受溫度高低影響,始終不變色。

豐花月季灌木高0.9-1.3公尺,小枝具鉤刺或無刺、**,羽狀複葉,小葉5-7片,寬卵形或卵狀長圓形,長2.3-6.0厘公尺,先端漸尖,基部近圓形或寬楔形。

具尖鋸齒,**,葉柄及葉軸疏生皮刺及腺毛,託葉大部與葉柄連合,花單生或幾朵集生,呈傘房狀,花徑4~6厘公尺,

花梗3-5厘公尺,常被腺毛,萼片卵形,花瓣有深紅、銀粉、淡粉、黑紅、橙黃等顏色,重瓣,花柱分離,子房被柔毛,薔薇果卵球形,徑1.0-1.2厘公尺,紅色,花期5月底一11月初,果期9-11月。

喜光,喜溫暖溼潤氣候,喜肥土,稍偏酸性土壤中生長最佳,在塔城地區須灌水、重剪,並堆土、覆草保護越冬。豐花月季花蕾多,生長季節陸續開花,炎熱夏季開花較少,秋涼後大量開花。

一般都採用扦插繁殖,亦可分株、壓條繁殖。

豐花月季扦插一年四季均可進行,但以冬季或秋季的硬枝扦插為宜,冬季扦插一般在溫室或大棚內進行,若露地扦插要注意增加保濕保溫措施。

夏季的嫩枝扦插要注意水的管理和溫度的控制,否則不易生根。也可以播種繁殖,主要用於有性雜交育種。都有可用嫁接繁殖,對於少數難以生根的名種,如黃色系列品種(金瑪莉等),最好採用嫁接繁殖,其砧木以日本無刺薔薇為宜。

3樓:橘子洲頭不吃橘

這個是月季。區分玫瑰和月季有個簡單辦法是看葉片和刺,月季的葉子邊緣鋸齒更大,顏色為暗綠色,枝幹上的刺大且稀鬆;玫瑰花葉片邊緣的鋸齒較小,顏色深綠,枝幹的刺尖細且密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月季花,一般我們花園裡種植的,市場買到的所謂玫瑰花,基本都是月季花,老外統稱rose ,商家就經常混叫做玫瑰了。

月季和玫瑰其實都是同屬薔薇科薔薇科的薔薇植物,區分他們方法比較簡單:

1,看葉子。玫瑰的葉子,奇數羽狀複葉,小葉5~9片,且葉皺有刺。但是月季的,奇數羽狀複葉,小葉3~5片,葉子光滑、平而無刺;

2,看花朵。月季的花朵也較玫瑰要大一些。月季花顏色多樣;而玫瑰花一般為粉紅色。

3,看花莖。月季花莖上的刺少,刺比較大,每節大致有三四個,花莖光滑。玫瑰刺多,有剛毛,且花莖上的硬刺密密麻麻

4,看葉。月季葉泛亮光,玫瑰葉無亮光

5,看花期。月季一般為單花頂生,也有數朵簇生的,一般為1-3朵,花徑約5厘公尺以上,花柄長且月月季季開花不敗,故稱月月紅、月季花、長春花。而玫瑰玫瑰花單生或1-3朵簇生,花柄短,花莖與薔薇花大致相同,也只在夏季開一次花,但玫瑰花的香氣要比月季、薔薇濃郁很多。

6,看果實。月季與薔薇的果實為圓球體,玫瑰是扁圓形的果實。

請問這種是什麼花?是玫瑰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切花玫瑰,其實是現代月季。因為西方人把月季花都叫玫瑰花,也就跟著西方人叫玫瑰花了。現代月季都是培養的新品種,非常好看,所以都用它們做切花,賣得非常好。真正的玫瑰花,沒有這麼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能算是,也不能。

反正都是薔薇科的,但要認真那就不是玫瑰。

歐洲進口的月季,常用名「流星雨」。

這是什麼花??好像玫瑰啊

7樓:餡嘍嘍嘍

玫瑰玫瑰是世界上最有名的花。幾個世紀以來,無論任何情況、任何場合之下,花朵飽滿、顏色鮮豔的玫瑰花一直深受各個不同種族人們的偏愛。根據花色的不同,它們有很多的象徵意義。

玫瑰或許對你來說並不奇特或新鮮,但它們絕對屬於世上最美的花之一,這也恰恰是為什麼我們都喜愛它的原因。

牡丹花園裡花朵大大的、富麗堂皇的牡丹花看上去美極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總能在戶外布景看到它們。這些漂亮的花朵數百年來都被花卉專家和普通人們讚賞稱頌。中國的帝王驚豔於它濃郁的花香和外觀,把它命為國花。

天堂鳥這種令人驚豔的花形狀很像天堂鳥,正是這一點讓它很特別。顏色瑰麗的天堂鳥花非常高:天堂鳥花的植株有1.

5公尺那麼高,花朵本身也很大。或許你只能在南非看到天堂鳥花,但是,訪問一下你本地的花店你就會發現:天堂鳥花不但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花之一,也是最受歡迎的花之一。

馬蹄蓮馬蹄蓮花集樸素、典雅於一身。它的風采也被希臘人稱頌:他們把它命名為kallos,意思是美人。

雖然馬蹄蓮花一種極好的盆栽花,但是你要留心你的小孩和寵物,馬蹄蓮毒性很強,不能吃。

蘭花蘭花也以因其品種繁多而赫赫有名。除了最冷的南極洲外,它們適宜在任何大洲種植。不可思議的蘭花,古老如歲月,精美如雨滴。

然而幾個世紀以前,蘭花還是稀有珍貴之物,如今在許多家庭和辦公室裡都可以見到。

風信子風信子是春天裡的花朵,裝飾著世界上許許多多的花園。不過,多虧了花卉學家們的努力,培育出了許多美妙的風信子,所以今天,我們能夠在一年的任何時間裡看到它們。它們是非常特別的花,非常敏感。

一旦被剪斷了,它們的美麗和芳香會迅速消失。它們也適合盆栽,所以你可以在同時在室內和花園裡欣賞到它們。

8樓:匿名使用者

洋桔梗---------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玫瑰花,玫瑰花什麼品種是最珍貴的啊?

波奇網 玫瑰的原產地為中國,是非常常見的官話植物,也是現在非常重要的切花材料。現在,玫瑰常被作為愛情的象徵,是很多情侶間都會送的禮物。其實,現在最常見的玫瑰是雜交所誕生的成品,經過人們不斷的培育,現在的玫瑰可以四季開花。玫瑰花玫瑰為直立灌木,高可達2米 莖粗壯,叢生 小枝密被絨毛,並有針刺和腺毛,有...

這是什麼花?是玫瑰花嗎,這個是什麼花?是玫瑰花嗎?

綠玫瑰。以色列綠玫瑰是自然變異品種,有毒,這個肯定是改造過的 想確定是不是玫瑰,觀察它的刺,玫瑰的刺是針刺,是手取不下來的,而月季是棘刺,刺不僅是與表皮聯絡的,而且可以掰下 來自以色列的綠色玫瑰,名叫碧海雲天 綠玫瑰花語 純真簡樸,青春長駐 綠色玫瑰為曖溫帶喜光樹種,垂直分布在600m以下的低山,丘...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花是可以吃的,請問這是什麼植物的花?可以吃的。

渝城小靈通 圖為蘿藦科植物夜來香,學名telosma cordata 柔弱藤狀灌木 小枝被柔毛,黃綠色,老枝灰褐色,漸 略具有皮孔。葉膜質,卵狀長圓形至寬卵形,長6.5 9.5釐米,寬4 8釐米,頂端短漸尖,基部心形 葉脈上被微毛 基脈3 5條,側脈每邊約6條,小脈網狀 葉柄長1.5 5釐米,被微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