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一種什麼果子?能泡酒嗎,請問這種是什麼果子?可以泡酒嗎?

時間 2021-07-18 09:00:58

1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黃獨的株芽,有毒,不能泡酒,可入藥。

請問這種是什麼果子?可以泡酒嗎?

2樓:

是刺梨吧,刺梨果實是一種強身健體、防病治病的藥食兩用型水果,具有調節機體免疫功能、延緩衰老、抗動脈粥樣硬化和抗腫瘤等功能,可以泡酒的

紅豆杉的果子可以泡酒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部bai禁止紅豆杉作為保健食

du品和食品原zhi

料使用,dao所以儘量慎用紅豆杉果實回泡酒喝。

意見建答

議:紅豆杉中含有的紫杉醇有抑制腫瘤細胞生長的作用,而這種元素要在體內達到一定的劑量濃度的情況下可能對腫瘤起到一定的抑制作用。但是,科學研究表明,紅豆杉毒性很大,在沒有醫生的指導下,長期大量食用後,可能會產生抑制骨髓造血功能,白細胞下降等嚴重毒***。

4樓:廈門沃鴻資訊科技****

有毒、有毒、紅豆杉的果子有毒!!!!

物種毒性:該屬植物枝葉、木材、種子回

普遍含有毒物質紫杉醇(taxine),答紫杉鹼可被人體迅速吸收並作用於心臟及呼吸系統。 曾有小孩誤食一至兩枚歐洲紅豆杉種子就險些致命。 **食用本屬植物葉片50-100克就可能致命。

有飲用本屬茶品致死的案例。 文學作品中有時會以此屬植物製成毒藥,如白馬克一劇中的毒酒。

這是什麼果子?可以泡酒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蓇葖果是果實的一種型別,屬乾果中的裂果。 果形多樣,皮較厚,單室,內含種子一粒或多籽,成熟時果實僅沿一個縫線裂開。 由單心皮離生心皮的單雌蕊發育而成。

由數個離生心皮構成時,常聚生在同一花內。 具蓇葖果的植物如毛茛科的許多種類、木蘭、八角茴香、飛燕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能泡酒,看葉片可能是觀賞性的樹木

用這個果子泡酒,可以嗎?

7樓:半百之前

用果子泡酒是可以的,有很多種果子都可以泡酒,藍莓呀,葡萄哇!梨呀!圓棗子啊,這些都可以泡了。

請問這是什麼樹 果子可以吃 樹根可以泡酒?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棵榕樹果,果汁是可以吃的,樹根也是可以不久的,有很大的經濟利用價值

9樓:青春愛的舞姿

這跟果子可以吃,樹根可以可以泡酒,但不一定很好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果汁是能吃的,而且樹根也可以泡酒喝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樹好像是叫做長生樹,它的果子是可以吃的,樹根也是可以包腳,不過效果不是那麼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桑樹。桑樹的果子叫桑甚可以吃。它的根可以泡酒

13樓:遺忘曾經

光從**看很難分辨出來是啥樹

14樓:阿強

這個果子樹。應該可以拿來泡酒吧。

15樓:活的魂有靈人

沒有見過這種樹,有沒有見過這種果子?更不知道它好吃不好吃

這是什麼果子?當地人說可以泡酒喝,是不是真的?

16樓:藍色的狂想

金櫻子,中藥名。為薔薇科植物金櫻子rosa laevigata michx.的乾燥

成熟果實。分佈於陝西、安徽、江西、江蘇、浙江、湖北、湖南、廣東、廣西、臺灣、福建、四川、雲南、貴州等地。具有固精縮尿,固崩止帶,澀腸止瀉之功效。

常用於遺精滑精,遺尿尿頻,崩漏帶下,久瀉久痢。

中文學名:金櫻子

別稱:刺榆子、刺梨子、金罌子、山石榴、山雞頭子、糖罐可以泡酒

構棘的果子能泡酒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構棘果子,可泡酒,將準備好的材料,洗淨,瀝乾水分,放入泡酒容器中,倒入谷養康零新增泡酒用酒2.5l,密封儲存,浸泡1到3個月左右即可,材料泡酒前需瀝乾水分,避免浸泡過程中,出現白色絮狀物體。

常見的有哪些水果可泡酒?

18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類泡酒,楊梅,櫻桃,藍莓等皆可泡酒,比如櫻桃,將櫻桃洗淨,控幹水分,放入泡酒容器中,加入適量的冰糖,倒入白酒浸泡,密封儲存,浸泡15天左右即可。

19樓:綉乞群群

首先,不是所有的水果都適合泡白酒的,要是亂泡,反而會影響白酒本身的香味和口感。

第二,要泡水果麻煩,要將水果洗淨,打孔(能夠讓水果的香味,果汁,營養充分的與酒融合)密封,等待時間也太長,(如:用新鮮的青梅泡酒就要等上半年)還要找合適盛裝、密封的器材。

太麻煩了,而且,白酒也要選擇,劣酒,

直接淘汰,勾兌酒也不能用,要用度數高一點的(45度以上)釀造酒。

請問這種是什麼果子?可以泡酒嗎,請問這是一種什麼果子?能泡酒嗎?

是刺梨吧,刺梨果實是一種強身健體 防病治病的藥食兩用型水果,具有調節機體免疫功能 延緩衰老 抗動脈粥樣硬化和抗腫瘤等功能,可以泡酒的 請問這是一種什麼果子?能泡酒嗎? 像是黃獨的株芽,有毒,不能泡酒,可入藥。請問這是什麼樹 果子可以吃 樹根可以泡酒? 這是一棵榕樹果,果汁是可以吃的,樹根也是可以不久...

請問這是一種什麼植物?有圖,這是一種什麼植物?有圖!

紅脈酸模 英文名 red veined dock rumex sanguineus,蓼科酸模屬植物。多年生草本植物,園林上應用地被花境植物新品種。主要分佈於河南省。遼寧 河北 山東 浙江亦產。這是一種什麼植物?有圖! 行雲流水 鏡面草別名 翠屏草 象耳朵草 一點金 巖金花 紫常綠 鏡面葉 跌打散科屬...

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請問這是一種什麼植物?

新鮮自助燒烤 應該是顆果樹苗,有修剪過枝,而且好像被嫁接過,應該剛栽沒多久吧?據我個人認為這是根不錯的苗子,希望能幫到你 繡球花繡球花,又名八仙花 紫陽花 七變花 粉團花 洋繡球等 上野花藝 繡球花繡球花,又名八仙花 紫陽花 七變花 粉團花 洋繡球等,原產於中國四川一帶及日本。為虎耳草科繡球屬 學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