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種是什麼果子?可以泡酒嗎,請問這是一種什麼果子?能泡酒嗎?

時間 2021-07-18 09:00:58

1樓:

是刺梨吧,刺梨果實是一種強身健體、防病治病的藥食兩用型水果,具有調節機體免疫功能、延緩衰老、抗動脈粥樣硬化和抗腫瘤等功能,可以泡酒的

請問這是一種什麼果子?能泡酒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黃獨的株芽,有毒,不能泡酒,可入藥。

請問這是什麼樹 果子可以吃 樹根可以泡酒?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棵榕樹果,果汁是可以吃的,樹根也是可以不久的,有很大的經濟利用價值

4樓:青春愛的舞姿

這跟果子可以吃,樹根可以可以泡酒,但不一定很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果汁是能吃的,而且樹根也可以泡酒喝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樹好像是叫做長生樹,它的果子是可以吃的,樹根也是可以包腳,不過效果不是那麼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桑樹。桑樹的果子叫桑甚可以吃。它的根可以泡酒

8樓:遺忘曾經

光從**看很難分辨出來是啥樹

9樓:阿強

這個果子樹。應該可以拿來泡酒吧。

10樓:活的魂有靈人

沒有見過這種樹,有沒有見過這種果子?更不知道它好吃不好吃

這是什麼果子?可以泡酒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蓇葖果是果實的一種型別,屬乾果中的裂果。 果形多樣,皮較厚,單室,內含種子一粒或多籽,成熟時果實僅沿一個縫線裂開。 由單心皮離生心皮的單雌蕊發育而成。

由數個離生心皮構成時,常聚生在同一花內。 具蓇葖果的植物如毛茛科的許多種類、木蘭、八角茴香、飛燕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能泡酒,看葉片可能是觀賞性的樹木

這個是什麼樹?果實能泡酒喝嗎?有什麼效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泡酒,一定要明確具體是什麼果實,水果類泡酒的話,泡個7天左右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怎麼沒看見你上傳**啊,你說的是什麼樹啊。

用這個果子泡酒,可以嗎?

15樓:半百之前

用果子泡酒是可以的,有很多種果子都可以泡酒,藍莓呀,葡萄哇!梨呀!圓棗子啊,這些都可以泡了。

這是什麼果子?當地人說可以泡酒喝,是不是真的?

16樓:藍色的狂想

金櫻子,中藥名。為薔薇科植物金櫻子rosa laevigata michx.的乾燥

成熟果實。分佈於陝西、安徽、江西、江蘇、浙江、湖北、湖南、廣東、廣西、臺灣、福建、四川、雲南、貴州等地。具有固精縮尿,固崩止帶,澀腸止瀉之功效。

常用於遺精滑精,遺尿尿頻,崩漏帶下,久瀉久痢。

中文學名:金櫻子

別稱:刺榆子、刺梨子、金罌子、山石榴、山雞頭子、糖罐可以泡酒

哪些植物的果實可以泡酒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泡酒的植物果實,那多了去了,一般水果都可泡酒的,比如荔枝,楊梅,獼版猴桃,蘋果,刺梨等權

等,適量加些枸杞,人蔘即可開始泡酒,另外泡酒所用的白酒需注意,現在食用酒精酒氾濫,**最近老報道現在白酒市場7成左右酒都是酒精勾兌的,食用酒精+香料+甜蜜素+水勾兌,好多打著純糧的旗號其實是食用酒精勾兌,不宜用塑料桶酒,度數在55°到60°之間為宜,一個是真正的純糧食酒,谷養康純糧食酒,天貓,京東有,至於配方,泡酒之家有,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以上內容摘自網路!

構棘的果子能泡酒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構棘果子,可泡酒,將準備好的材料,洗淨,瀝乾水分,放入泡酒容器中,倒入谷養康零新增泡酒用酒2.5l,密封儲存,浸泡1到3個月左右即可,材料泡酒前需瀝乾水分,避免浸泡過程中,出現白色絮狀物體。

請問這是一種什麼果子?能泡酒嗎,請問這種是什麼果子?可以泡酒嗎?

像是黃獨的株芽,有毒,不能泡酒,可入藥。請問這種是什麼果子?可以泡酒嗎? 是刺梨吧,刺梨果實是一種強身健體 防病治病的藥食兩用型水果,具有調節機體免疫功能 延緩衰老 抗動脈粥樣硬化和抗腫瘤等功能,可以泡酒的 紅豆杉的果子可以泡酒嗎 衛生部bai禁止紅豆杉作為保健食 du品和食品原zhi 料使用,da...

這是什麼果子,請問這是什麼果子?

你好,自己不清楚的果汁是不可以吃的,然後在野外摘的果子不要吃 這是什麼果子?你指的是哪個?我根本都沒看到果子的樣,所以答不上來是什麼果子。 敏鴻遠 你好,這種怕看 有點像雞蛋果,但是這種果的話又不是不能隨便摘來吃的喔。 湛潔玉 什麼果子?這是什麼果子都不應該可以上網查一查的,但是不能隨便亂吃的 不認...

請問這種是什麼花,請問這種花是什麼花?

你好!請你把想問的花的 發一下,我幫你辨認一下是什麼花,好嗎? 沒有影象沒有 誰也看不到是什麼花,你怎麼去問賣花的他能告訴你,這是什麼花。 微笑的蘋果 沒有 無法判斷是什麼花,請補充 你好,請把你的花發過來,我們欣賞一下,看看是什麼花?你不發過來,我們怎麼給你回答呢? 朋大,沒有 不知道是什麼花,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