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果子,能不能吃,請問這是什麼果子?能不能吃?

時間 2022-07-15 12:40:08

1樓:

這是四照花,他是一種溫帶植物,喜光耐半陰,適應性強,多在長江流域許多地區種植,它有乙個人稱叫「雞素果」,因為它長相有點像荔枝,所以也有人稱它為「山荔枝」。另外它也可以吃,果實無毒,吃起來味道酸酸甜甜的。

2樓:百通情感導師張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別名: 瓜萎、瓜樓、藥瓜

科屬: 葫蘆科

功效: 清熱化痰、利氣寬胸、散結消癰

提問怎樣食用?瓜樓是黃色的籽?這是黑色的

回答這是的

還沒成熟期

提問怎樣食用?

回答可以將瓜蔞直接放在水裡煎煮,一般半個小時的樣子,然後取汁,服用,主要是用來**咳嗽咳痰,而對於便秘也具有不錯的改善功效。還可以將瓜蔞和黃連在砂鍋當中煎水服用,能解毒。將瓜蔞還有貝母、茯苓等用水來煎煮,最後取汁服用。

這可以**肺熱而引起的痰多,或是咽喉存在乾癢的情況,堅持服用就能幫助我們解決咳嗽痰多的不適問題,如果我們有咳嗽的問題,那麼服用瓜蔞效果不錯。

瓜蔞也是可以製作成菜來吃的,首先我們就可以選擇將新鮮的瓜蔞切成片,然後和切好的萵筍一起炒著吃,味道鮮美。還可以將瓜蔞和蘿蔔放在一起炒著吃,炒著吃的味道還是很不錯的,不僅味道和口感好,而且還能起到很不錯的治病效果,幫助改善咳嗽不適問題。而且在瓜蔞的食用方法當中,瓜蔞粳公尺粥,越是經常可以做的,每次在裡面放上少量的白糖,早晚的時候吃,堅持服用不僅可以保護心臟健康,還能安神助眠,是非常健康的一種瓜蔞服用方法。

吃瓜蔞是非常健康的,在瓜蔞中的藥用價值是非常出色的, 所以在平時很多人都會去選擇服用瓜蔞來治病,這對我們健康也會有一定的幫助,但是服用瓜蔞也要注意方式和方法,上面推薦的用法都不錯,大家完全可以用這樣的吃法來促進健康。

更多8條

請問這是什麼果子?能不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果子可以直接食用

九里香(學名:murraya exotica),又稱:石辣椒、九秋香、九樹香、七里香、千里香、萬里香、過山香、**桂、山黃皮、千隻眼、月橘。

拉丁文名:murraya exotica l.芸香科、九里香屬常綠灌木,有時可長成小喬木樣,株姿優美,枝葉秀麗,花香濃郁。

根、莖、葉所含化學成分與千里香類同,產台灣、福建、廣東、海南、廣西五省區南部。常見於離海岸不遠的平地、緩坡、小丘的灌木叢中。喜生於砂質土、向陽地方。

南部地區多用作圍籬材料,或作花圃及賓館的點綴品,亦作盆景材料。

4樓:外貿成衣婆婆

百里香的,不能吃

別看到什麼都問能不能吃,能吃市場就賣了

5樓:啊吖

看看有沒有鳥吃,沒有的話,就是有毒的,不能吃

6樓:功誠蹉燕

這是四照花,他是一種溫

帶植物,喜光耐半陰,適應性強,多在長江流域許多地區種植,它有乙個人稱叫「雞素果」,因為它長相有點像荔枝,所以也有人稱它為「山荔枝」。另外它也可以吃,果實無毒,吃起來味道酸酸甜甜的。

這是什麼果子,能不能吃

7樓:遺木桫欏

沒有**啊,野外的果子不能亂吃,中毒就不好了

8樓:焉憐南

沒有**,野外的果子不能亂吃,否則會中毒的

9樓:瑪爾加尼斯

能吃,就是不知道吃完後會怎樣

10樓:

你多吃,以後就知道能不能吃

11樓:來自黃崗山秀麗端莊的羅漢果

不能吃不熟悉的東西,

12樓:及秀楣

你吃吃看能不能吃,沒**你進水了啊

13樓:汝悟才感謝

沒有果子的

**看.不知果子

能不能吃

這是什麼果子,能吃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果子多能吃,有些果子還有微毒,吃一些咱們熟悉的果子就行。

這是什麼果子,能吃嗎

15樓:益漢堂

這就是桂花果實,不能吃。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想桂花樹,最好不要吃。要是能吃早就被人吃了,還能掛在樹上嗎?

想想桑葚烏了,就放在街上買了。

請問這是什麼果子。能不能吃?

17樓:匿名使用者

木鱉子木鱉子(學名:momordica cochinchinensis (lour.) spreng.

),別稱:番木鱉(中國經濟植物志),糯飯果(雲南河口),老鼠拉冬瓜等。多年生草質藤木,具膨大的塊狀根。

莖有縱稜;卷鬚粗壯,與葉對生,單一,不分枝。葉互生,圓形至闊卵形,長7-14厘公尺,通常3淺裂或深裂,裂片略呈卵形或長卵形,全緣或具微齒,基部近心形,先端急尖,上面光滑,下面密生小乳突,3出掌狀網脈;葉柄長5-10厘公尺,具縱稜,在中部或近葉片處具2-5腺體。花單性,雌雄同株。

常生於海拔450-1100公尺的山溝、林緣及路旁。野生於山坡、林緣的土層深厚處。喜溫暖和充足陽光。

在過陰環境下生長不良。分布於分布於長江流域及以南地區,中南半島和印度半島也有。有消腫散結,祛毒的功效。

中文學名 木鱉子

這是什麼果子,能吃不 10

這是什麼果實,能不能吃?

18樓:益漢堂

構樹的果實,不能直接吃,是一種藥材。

構樹broussonetia papyrifera (linn.) l'hér. ex vent.

桑科  moraceae  構屬

別名:楮  椿樹  谷槳樹  構樹  [口當][口當]樹  楮皮  楮實  楮實子  楮樹

19樓:耳又女你

構樹的果實,可以吃的,找完整一點的,一定要洗乾淨再吃

這是什麼果子能吃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沒有上傳果子的**,

也沒有對其進行描述,

麻煩把內容補充完整,

否則怎麼幫您解決問題呢。

希望幫到您

這是什麼果子,請問這是什麼果子?

你好,自己不清楚的果汁是不可以吃的,然後在野外摘的果子不要吃 這是什麼果子?你指的是哪個?我根本都沒看到果子的樣,所以答不上來是什麼果子。 敏鴻遠 你好,這種怕看 有點像雞蛋果,但是這種果的話又不是不能隨便摘來吃的喔。 湛潔玉 什麼果子?這是什麼果子都不應該可以上網查一查的,但是不能隨便亂吃的 不認...

這是什麼蘑菇?能不能食用,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蘑菇,可以食用嗎

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看樣子 這是有點像新鮮的香菇 你是在地裡面摘到的吧 看顏色和肉色 好像可以吃 但是不建議你吃 菌類食物如果沒有毒 確實鮮美無比 但是一旦有毒 都是奇毒無比的 墨爾本丶孤獨 這個蘑菇不能食用。識別毒蘑菇 一看生長地帶。可食用的無毒蘑菇多生長在清潔的草地或松樹 櫟樹...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葉子能不能吃?學名叫什麼?謝謝

你這個要怎麼判斷啊 最起碼你得來張整個植株的 吧 區域性的看不懂 愛莫能助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葉子能不能吃?學名叫什麼?謝謝!雞矢藤,別稱 雞屎藤 牛皮凍 臭藤,茜草科雞矢藤屬植物。可入藥,夏季採收全草,曬乾。其味甘 微苦,性平。具有祛風利濕,止痛解毒,消食化積,活血消腫之功效。用於風濕筋骨痛,跌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