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藥,請問這是什麼草,能吃嗎?

時間 2021-08-14 05:15:58

1樓:

扛過敏的,主要**過敏性鼻炎和蕁麻疹,跟氯雷他定片一個功效,我自己就是過敏性鼻炎

2樓:淚雨o星辰

有幸在藥店上過班,當未見過和你手中一模一樣藥品,只有療效差不多的!

3樓:大群

啊,是一種什麼魚肝油啊是什麼?嗯有啊,加深有啊,是什麼種油菜?

請問這是什麼草,能吃嗎?

4樓:復讀的孩子

這是紫玄月,中文正式名黃花新月,屬於菊科厚敦菊屬菊屬的被子植物,是多肉植物的吊蘭品種之一,葉片非常奇特,常被誤認為千里光屬,是不能吃的。

一、紫玄月的形態特徵:

葉片呈長梭狀,略彎曲,猶如一輪新月,基部簇生,隨著生長呈互生狀。春季開黃色小花,在光照充足的情況下莖與葉會由綠轉紫紅色。

二:紫玄月的生長環境:

喜陽光充足、溫暖、乾燥的環境。盛夏時節會半休眠,要減少澆水,並且不要施肥。生長季節澆水見幹見溼即可,每月施1次磷鉀複合肥。安全越冬溫度為10℃以上。

三、養紫玄月的好處:

紫玄月的觀賞性較高,枝條上面好像一個個小葡萄,垂下來比較的美觀,並且長勢旺盛,一段時間就能形成一道獨特的景觀,放在家中美觀性較好,能給人帶來好的心情,能跟家中的傢俱協調起來,裝點家居環境。並且多肉可以通過光合作用釋放出氧氣,促進人們的呼吸,使人們身體健康。

5樓:殳良駿勇巧

那可以多吃一點,野外的草營養沒有流失哦!草越黃就證明營養越少。

6樓:風燭殘年之際

洋竹草callisia repens linnaeus

不建議食用

7樓:偶孤丹玄代

哦是怕割嘴呀

我家現在吃幾口提草在吃幾口這個草

就像人吃飯就著菜似得來自安卓客戶端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紫金牛科植物硃砂根的果,其果無食用價值!硃砂根,別名:大羅傘、平地木、紅銅盤、八角金龍(花名:

金玉滿堂、**萬兩、富貴子)、涼傘遮金珠、平地木、石青子,珍珠傘(江浙),鳳凰翔(膓)、郎傘樹、龍山子(廣東),山豆根、八爪金龍、豹子眼睛果(雲南),萬龍、萬雨金(臺灣)、三兩金(湘西一帶)。硃砂根為常綠灌木, 果實繁多, 鮮紅豔麗, 與綠葉相映成趣, 極為美觀, 具有極大的觀賞價值; 耐蔭性及匍匐發達的根系使其在景觀林下的固土作用明顯, 生態效益突出; 藥用性及其它經濟實用性又使其經濟價值倍增, 是一個不可多得的觀賞、 生態及經濟三用植物。根及全株入藥,味苦性涼。

有清熱降火,消腫解毒、活血去瘀、祛痰止咳等功效。主治扁桃體炎、牙痛、跌打損傷、關節風痛、婦女白帶、經痛諸病。

9樓:匿名使用者

洋竹草沒錯 根莖脆弱,沒穿刺力所以用來屋頂丶牆壁隔熱綠化的植物 不能吃

請問這是什麼草?請問這是什麼草?

我們叫,公雞草,田園菜地大把多,也算雜草。也可以吃留意菜市有菜農也拿來賣不過很少很少。我就吃過。同意就吧。繁縷,請 對照。繁縷莖雖纖細平軟,但生命力較強,尚無人工栽培,菜田邊繁殖較快,極少見其感染病害,其莖葉為草綠色,故其外觀商品性好,感覺很 柔 是一種頗受消費者歡迎的無汙染 高品質的野生蔬菜。應該...

請問這是什麼草,請問這是什麼草 10

春蘭 學名 cymbidium goeringii rchb.f.rchb.f.為蘭科蘭屬地生植物。又名朵蘭 撲地蘭 幽蘭 朵朵香 草蘭,是中國蘭花中栽培歷史最為悠久 人們最為喜歡的種類之一。植株一般較小,假鱗莖較小,卵球形。葉帶形,邊緣無齒或具細齒。花多單朵或兩朵,不出架 花色以綠色 淡褐黃色居多...

請問這是什麼草,如圖,請問這是什麼草?

植物網 你這個應該是 筋骨草 筋骨草 拉丁學名 ajuga ciliata bunge 為脣形科 筋骨草屬植物。多年生草本,根部膨大,直立,無匍匐莖。莖高25 40釐米,四稜形,基部略木質化,紫紅色或綠紫色,通常 幼嫩部分被灰白色長柔毛。功效1 止咳作用 筋骨草各種提取物,如酸性酒精提取物 黃酮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