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花呢,請問這是什麼花

時間 2021-05-06 01:15:42

1樓:如意三人行

鳳凰木(delonix regia),取名於「葉如飛凰之羽,花若丹鳳之冠」,別名金鳳花、紅花楹樹、火樹、洋楹等。豆科,落葉喬木,高可達20公尺。樹冠寬廣。

二回羽狀複葉,小葉長橢圓形。夏季開花,總狀花序,花大,紅色,有光澤。莢果木質,長可達50厘公尺。

鳳凰木因鮮紅或橙色的花朵配合鮮綠色的羽狀複葉,被譽為世上最色彩鮮豔的樹木之一。

鳳凰木是非洲馬達加斯加共和國的國樹,也是廈門市、台灣台南市、四川攀枝花市的市樹,廣東省汕頭市的市花,**時期廣東湛江市的市花,汕頭大學、廈門大學的校花。

鳳凰木植株高大,由於樹冠橫展而下垂,濃密闊大而招風,在熱帶地區擔任遮蔭樹的角色。性喜高溫、多日的環境,須在陽光充足處方能繁茂生長。分布於中國南部及西南部、原產地馬達加斯加及世界各熱帶地方。

請問這是什麼花呢

2樓:植物網

看**應該是翠菊

翠菊(學名:callistephus chinensis (l.) nees)菊科一年生或二年生草本植物。

高(15)30-100厘公尺。莖直立,單生,被白色糙毛。葉子卵形或長橢圓形,頭狀花序。

花瓣有淺白、淺紅、藍紫等色。兩性花花冠黃色。瘦果長橢圓狀倒披針形,稍扁,花果期:

5-10月。

產於中國吉林、遼寧、河北、山西、山東、雲南以及四川省等。生長於山坡撩荒地、山坡草叢、水邊或疏林陰處。海拔30-2700公尺。

通常引為植物園、花園、庭院及其他公共場所的觀賞栽植者。在日本、朝鮮都有廣泛的栽培和野生型別。前蘇聯及歐洲其他各國的植物園都有引種作花卉觀賞的。

請問這是什麼花呢?

3樓:巨蟹有點暈

南美水仙,又名 亞馬遜百合、美國水仙、大花油加律。多年生草本花卉。葉片寬大,深綠色有光澤。

花莛長50~60厘公尺,頂生傘形花序,著生5-7朵花。花為純白色,花徑7.5厘公尺,有芳香。

花冠筒圓柱形,**生有乙個副花冠,花瓣開展呈星狀。花期冬春季。姿態優雅,亭亭玉立。

花朵碩大,潔白無瑕,清香四溢,是室內盆栽花卉的佳品。 南美水仙和中國著名的傳統香花玉簪花是不一樣的。

請問這是什麼花呢

4樓:酒歌飛揚

這個是 梅花。

梅(學名:armeniaca mume sieb.):

小喬木,稀灌木,高4-10公尺;樹皮淺灰色或帶綠色,平滑;小枝綠色,光滑**。葉片卵形或橢圓形,葉邊常具小銳鋸齒,灰綠色。花單生或有時2朵同生於1芽內,直徑2-2.

5厘公尺,香味濃,先於葉開放;花萼通常紅褐色,但有些品種的花萼為綠色或綠紫色;花瓣倒卵形,白色至粉紅色。果實近球形,直徑2-3厘公尺,黃色或綠白色,被柔毛,味酸;果肉與核貼上;核橢圓形,兩側微扁。花期冬春季,果期5-6月。

2n=16,24。

5樓:齊魯印象之棗緣

這個是皺皮木瓜樹,

又名貼梗海棠樹!

請問這是什麼花

6樓:熱心網友

地稔別名:鋪地錦、山地稔,野牡丹科,野牡丹屬。分布於長江以南各省區,越南也有少數。

披散或匍匐狀半灌木,莖分枝,下部伏地,長10到30厘公尺,葉對生,卵形或橢圓形。主脈3到5條;葉柄長2到6公釐,有毛,花兩性。種子多數,彎曲;漿果球形,熟時紫黑色。

地稔為野牡丹科植物地稔的全草入藥。地稔平、甘、淡、澀。有清熱解毒、涼血、祛風利濕、活血補血的功用。

主治腎炎、腎盂腎炎、痢疾、預防流行性腦脊髓膜炎、貧血、月經過多、急性扁桃體炎、急性細菌性痢疾、風濕關節炎、白帶、外傷出血、脫肛、瘡癰腫毒、月經不調等。

地稔果實:為球狀漿果, 直徑在 0.5-1.5厘公尺,每年7-9月份分批成熟,成熟的果實外皮深紫色,果肉酸甜呈紅色,也是良好的天然紅色素原料。

7樓:其實我是鬼丶

桂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

8樓:匿名使用者

橘紅色,花小,9片花瓣,橢圓形

請問這個是什麼花呢?

9樓:哞哞

這是貼梗海棠,木瓜海棠

桃紅色的品種

請判斷確認一下

請問這是什麼花呢

10樓:文猶質也

是黃荊哦。

分布於中國長江以南各省,生於山坡路旁或灌木叢中。耐乾旱瘠薄土壤,萌芽能力強,適應性強,多用來荒山綠化。

具體資料請百科檢視

請問這是什麼花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羽葉長壽花,重瓣品種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壽花也叫矮生伽藍菜 壽星花

這是什麼花呢,請問這是什麼花呢?

霜葉後院自留地 仙人指 schlumbergera bridgesii lem.loefgr.仙人掌科植物,扁平莖節淡綠色。長3 3.5釐米,寬1.5 2.5釐米,有明顯的中脈,邊緣淺波狀。花為整齊花,長約5釐米,紅色。花期2月,正逢聖燭節,因此也稱 聖燭節仙人掌 仙人指生長期適溫是15 25 夏秋...

請問這是什麼,請問這是什麼花?

花開旖旎莉莉 看著像紅薯澱粉,不過只從 看不是太準確,請謹慎使用。答題不易,希望採納,祝你好運,謝謝! hyy韓羽揚 我灰不拉幾,看起來很像灰的東西,一塊一塊的東西應該就是麵粉了,這種麵粉應該是可以吃的吧? 花花 這看起來像是石灰應該不是個吃的吧 有點像薯粉之類的食物粉,這樣看只能看個樣子,猜個大概...

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啊?

似荷紫 這花特別香。這正數開這種花的就叫山丁子樹。很多人都喜愛吃這種山丁子。還白白的花,很香很香的。有一股清香撲鼻的感覺,這種話。很多人都愛吃這種山丁子,到了秋天它結的果,大夥都很愛吃。所以這種書叫山丁子樹開的白白的花。啊,特別想很香的。 酒歌飛揚 這個是水蠟樹 花 是木犀科女貞屬植物,落葉多分枝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