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啊?

時間 2021-06-20 05:36:45

1樓:似荷紫

這花特別香。這正數開這種花的就叫山丁子樹。很多人都喜愛吃這種山丁子。

還白白的花,很香很香的。有一股清香撲鼻的感覺,這種話。很多人都愛吃這種山丁子,到了秋天它結的果,大夥都很愛吃。

所以這種書叫山丁子樹開的白白的花。啊,特別想很香的。

2樓:酒歌飛揚

這個是水蠟樹 花

是木犀科女貞屬植物,落葉多分枝灌木,高2-3米;樹皮暗灰色。小枝淡棕色或棕色,圓柱形,被較密微柔毛或短柔毛。葉片紙質,披針狀長橢圓形、長橢圓形、長圓形或倒卵狀長橢圓形。

圓錐花序著生於小枝頂端,長1.5-4釐米,寬1.5-2.

5(-3)釐米。果近球形或寬橢圓形,長5-8毫米,徑4-6毫米。花期5-6月,果期8-10月。

3樓:可愛的

你拍的也不清楚的。你如果想知道是什麼花的花,我告訴你一個辦法,你開啟支付寶,裡面不是有掃一掃嗎?對準話這麼一掃,它就會告訴這種叫什麼了,我就經常這樣做的。你試一下吧

4樓:高琴

這種花還真沒看見過。不是我們北方的。請問你在哪邊看見過嗎?我們北方樹上是不長花兒的,冬天特別寒冷, 開花的樹是過不去東的, 會凍死的。

請問這是什麼花?

5樓:清音

滿天星,又稱圓錐石頭花

請問這是什麼花??

6樓:植物網

紫鴨跖草

紫鴨跖草(學名:commelina purpurea c.b.

clarke.)是鴨跖草科,鴨跖草屬多年生草本植物,植株高可達30釐米,莖多分枝,紫紅色,節上常生鬚根,葉片互生,長圓形,先端漸尖,上面暗綠色,邊緣綠紫色,下面紫紅色。花密生在二叉狀的花序柄上,下具線狀披針形苞片,萼片綠色,卵圓形,宿存;子房卵形,花柱絲狀而長,蒴果橢圓形,種子三稜狀半圓形,夏秋開花。

原產北美,栽培較廣,該草整個植株全年呈紫紅色,枝或蔓或垂,特色鮮明,具有較高的觀賞價值。

7樓:匿名使用者

紫竹梅鴨跖草科,被子植物門,鴨跖草屬,鴨跖草亞綱,原產墨西哥,別稱紫鴨跖草,紫錦草,喜溫暖、溼潤,不耐寒,忌陽光暴晒,喜半蔭。對乾旱有較強的適應能力,適宜肥沃、溼潤的土壤。

8樓:匿名使用者

紫鴨恥草,觀葉植物。

請問這是什麼花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紫荊紫荊(學名:cercis chinensis ),豆科紫荊屬,落葉喬木或灌木。原產於中國。

性喜歡光照,有一定的耐寒性。喜肥沃、排水良好的土壤,不耐淹。萌櫱性強,耐修剪。

皮果木花皆可入藥,其種子有毒。是家庭和美、骨肉情深的象徵。

中文學名

紫荊拉丁學名

cercis chinensis bunge別    稱

裸枝樹,紫珠

注:不是紫荊花,應該叫紫荊樹花,紫荊花和紫荊樹 不是一種植物

請問這是什麼花,或者是什麼植物?

10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豆瓣綠也叫椒草豆瓣綠(學名:peperomia tetraphylla (forst. f.

) hook. et arn.)是胡椒科,草胡椒屬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

多年生肉質叢生草本,莖匍匐,多分枝,葉片密集,大小近相等,帶肉質,有透明腺點,闊橢圓形或近圓形,兩端鈍或圓,葉脈細弱,通常不明顯;葉柄短,穗狀花序單生,頂生和腋生,花序軸密被毛;苞片近圓形,有短柄,盾狀;花葯近橢圓形,花絲短;子房卵形,漿果近卵形,2-4月及9-12月開花。 分佈於中國臺灣、福建、廣東、廣西、貴州、雲南、四川及甘肅南部和**南部。美洲、大洋洲、非洲及亞洲熱帶和**帶地區亦有分佈。

生於潮溼的石上或枯樹上。 該種全草藥用。內服治風溼性關節炎、支氣管炎;外敷治扭傷、骨折、癰瘡癤腫等。

中文學名 豆瓣綠

拉丁學名peperomia tetraphylla (forst. f.) hook. et arn.

別    稱 椒草,青葉碧玉

11樓:成成霄霄

這是豆瓣綠,滿意請採納

豆瓣綠(學名:peperomia tetraphylla (forst. f.

) hook. et arn.)是胡椒科,草胡椒屬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

多年生肉質叢生草本,莖匍匐,多分枝,葉片密集,大小近相等,帶肉質,有透明腺點,闊橢圓形或近圓形,兩端鈍或圓,葉脈細弱,通常不明顯;葉柄短,穗狀花序單生,頂生和腋生,花序軸密被毛;苞片近圓形,有短柄,盾狀;花葯近橢圓形,花絲短;子房卵形,漿果近卵形,2-4月及9-12月開花。

就是這種的

請問這是什麼花?

12樓:l路就在腳下

你好,這是薰衣草莊園的薰衣草。1夏天開花很漂亮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想錯的話這應該是薰衣草

請問這是什麼花?

14樓:情深未曾語

應該是薔薇花,薔薇有各種變種的,應該屬於薔薇屬部分植物的通稱,主要指蔓藤薔薇的變種及園藝品種。大多是一類藤狀爬籬笆的小花,是原產於中國的落葉灌木,變異性強。莖刺較大且一般有鉤,每節大致有3、4個;葉互生,奇數羽狀複葉,小葉為5-9片,葉緣有齒,葉片平展但有柔毛。

花常是6-7朵族生,為圓錐狀傘房花序,生於枝條頂部,花徑約3釐米,每年只開一次。薔薇花花盤環繞萼筒口部,有白色、黃色等多種顏色。花謝後萼片萼片會脫落;果實為圓球體。

15樓:匿名使用者

唐菖蒲,別名:十樣錦、劍蘭、菖蘭、荸薺蓮,拉丁文名:vaniot houtt,鳶尾科、唐菖蒲屬多年生草本。球莖扁圓球形。

原種來自南非好望角,經多次種間雜交而成,栽培品種廣佈世界各地。花莖高出葉上,花冠筒呈膨大的漏斗形,花色有紅、黃色、紫、白色、藍等單色或複色品種。世界各地普遍栽培。

主要生產國為美國、荷蘭、以色列及日本等。

唐菖蒲為重要的鮮切花,可作花籃、花束、瓶插等。可佈置花境及專類花壇。矮生品種可盆栽觀賞。它與切花月季、康乃馨和扶郎花被譽為“世界四大切花”。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月季花。

月季花 (薔薇科植物)

月季花(學名:rosa chinensis jacq.):

被稱為花中皇后,又稱“月月紅”,是常綠、半常綠低矮灌木,四季開花﹐一般為紅色﹐或粉色、偶有白色和黃色﹐可作為觀賞植物,也可作為藥用植物,亦稱月季。有三個自然變種,現代月季花型多樣,有單瓣和重瓣,還有高心卷邊等優美花型;其色彩豔麗、豐富,不僅有紅、粉黃、白等單色,還有混色、銀邊等品種;多數品種有芳香。月季的品種繁多,世界上已有近萬種,中國也有千種以上。

請問這是什麼花?

17樓:凌卿倩

四葉bai草是車軸草屬植物(包du括三葉草屬zhi和苜蓿草)的稀有變種dao,也回

有五葉以上,最多是十八答葉。在西方認為能找到四葉草是幸運的表現。

四葉草會被賦予這些意義是因為其非常珍罕性。別稱牛角花,植物界。一萬株三葉草中只會有一株是四葉的。因為它的花語,也被人稱作幸運草。

18樓:古月胡

描述不明確,沒法回答啊

19樓:秋水長天

花的型別copy主要根據五種不同分類方式可分為:完全花、不完全花;輻射對稱花(整齊花)、兩側對稱花(不整齊花)、不對稱花;重被花、單被花、無被花;兩性花、單性花、無性花;風媒花、蟲媒花、鳥媒花、水媒花。

一、以花被來

(1)重被花(double perianth flower):一朵花具有花萼和花冠的,如栝樓、黨蔘。

(2)單被花(****** perianth flower):只具花萼而無花冠,或花萼與花冠不分化的花,如玉蘭、白頭翁。

(3)無被花(achlamydeous flower):不具花被的花,如杜仲、胡椒、楊、柳等。

二、以花中雌蕊、雄蕊的有無來分

(1)兩性花(bi***ual flower):一朵花中雌蕊和雄蕊都具有的花,如牡丹、桔梗。

(2)單性花(uni***ual flower):僅有雄蕊或雌蕊的花,只有雄蕊的稱雄花,只有雌蕊的稱雌花。

(3)無性花(a***ual flower):一朵花中,雄蕊和雌蕊均退化或發育不全的花,如八仙花序周圍的花。

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啊?

是蟹爪蘭。蟹爪蘭屬仙人掌科蟹爪蘭屬多年生多漿植物,原產巴西。1.蟹爪蘭性喜半陰 潮溼 通風涼爽的環境,要求排水 透氣良好的微酸性肥沃壤土,適宜生長的溫度15 25 5 以下進入半休眠,低於0 時,會有凍害發生。單花開放可持續1周至3周,1年生盆花個體觀賞期可達月餘,2年生盆花的花期約兩個半月。2.蟹...

請問這是啥花,請問這是什麼花?

北美海棠 北美海棠在美國和加拿大的園林景觀植物名錄中可以見到的海棠栽培種有多個,從植物學角度來說,其原種多來自亞洲,少量出自當地。由於北美園林中應用的很多著名品種是由美國和加拿大的苗圃和植物研究人從自然雜交的海棠中選育出來的,在北美已經流行並應用了幾十年以上,所以被稱之為北美海棠。中文學名 北美海棠...

請問這是什麼花 10,請問這是什麼花

這是天竺葵的一種叫 家天竺葵。又名大花天竺葵。我國北方常見栽培,又被稱作胡蝶梅!多年生草本,高30 40厘公尺,莖直立,分枝。基部木質化,被開展的長柔毛。葉互生 託葉乾膜質,三角狀寬卵形,長8 10公釐,寬6 8公釐 下部葉柄長8 13厘公尺,上部葉柄較短,被柔毛 葉片圓腎形,基部心形或截形,長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