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鷹,請問這是什麼花?

時間 2021-05-25 21:17:4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鷹啊,有點像蛇雕或者林雕幼雛,別關籠子,別喂家禽和豬肉,餵食要剁碎沾生雞蛋

請問這是什麼鷹?

2樓:風燭殘年之際

東方角鴞(學名:otus sunia,英文名:oriental scops owl)屬鴞形目鴟鴞科角鴞屬,別名東紅角鴞、棒槌雀、普通鴞,是一種小型的貓頭鷹。

棲息于山地林間,喜有樹叢的開闊原野。以昆蟲、鼠類、小鳥為食,繁殖期5~8月,營巢於樹洞或岩石縫隙和人工巢箱中。是中國體型最小的一種鴞形目猛禽,是中國國家二級保護動物。

請問這是什麼鷹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夜鷹 ,名字雖然有鷹字但這不是猛禽 。 習性比較接近燕子

這隻已經是成年鳥了

夜鷹,鳥類,全世界共89種,我國有7種,有時也包括美洲夜鷹亞科的種類(參閱美洲夜鷹條),甚至指整個夜鷹目的種類(參閱夜鷹類條)。 真正的夜鷹除紐西蘭及大洋洲的一些島嶼外,幾乎分佈在全世界的溫帶和熱帶區。有灰、褐或紅褐的保護色。

食會飛的昆蟲,夜間在飛行中將其捕食。

4樓:南京老園丁

隼,國家重點保護鳥類。隼食肉,在鳥類食物鏈中處頂端。

請問這是什麼鷹

5樓:文以立仁

這是“仙鶴”圖案。中國古代神話傳說中,仙人騎乘和飼養的鶴。它的形象依據丹頂白鶴而來,是一種吉祥圖案。

6樓:匿名使用者

黑耳鳶亞成(學名:milvus migrans lineatus),國家二級保護。為鷹科齒鷹亞科的鳥類,是一種體型略大的猛禽,體長約65釐米,體羽深褐色,尾略顯分叉,腿爪灰白色有黑爪尖。

飛行時初級飛羽基部具明顯的淺色次端斑紋。似黑鳶但耳羽黑色,體型較大,翼上斑塊較白。虹膜褐色;嘴灰色,蠟膜藍灰;腳灰色。

叫聲同黑鳶。

一般棲息於開闊的平原、草地、荒原和低山丘陵地帶,也常在城郊、村莊、田野、港灣、湖泊上空活動,以小鳥、鼠類、蛇、蛙、野兔、魚、蜥蜴和昆蟲等動物性食物為食,偶爾也吃家禽和腐屍,是大自然中的清道夫。廣泛分佈於亞洲北部至日本。

也可能是鳳頭鷹或者雀鷹。

請問這是什麼鷹

7樓:胡斯鵝黃

這是普通鵟的幼鳥,屬於猛禽類,習性不是太凶猛,從不很鋒利的腳爪就能看出來。

8樓:home小寶

你養的嗎?**能買到

請問這是什麼花?

9樓:上海膚康診療所

彩葉竹芋

彩葉櫛花竹芋又名彩葉箭羽竹芋。葉片長橢圓形,葉片上的色塊隨側脈分佈,大小不一。喜溫暖溼潤及半陰的環境。

生長適溫為18~25℃。 彩葉櫛花竹芋四季常綠,葉面具美麗的斑紋,色彩鮮豔,較耐陰,適合家庭室內佈置。可長期佈置於具明亮散射光處的茶兒、書桌、餐桌、窗臺、床頭、牆角、花架上。

請問這是什麼鷹?

10樓:風燭殘年之際

黑翅鳶(學名:elanus caeruleus,英文名:black-winged kite)是鷹科黑翅鳶屬的猛禽,又稱黑肩鳶,中文俗名灰鷂子,是一種小型猛禽,身長約32釐米,通體以灰色為主,眼先有黑斑和鬚毛,虹膜為血紅色。

上體灰色,**白色。黑翅鳶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是珍稀鳥類。

請問這是什麼鷹?

11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紅隼-----------------

12樓:步凱旋

是鵲鷹,專逮小鳥的。

請問這是什麼鷹,請問這是什麼樹?

胡斯鵝黃 這是普通鵟的幼鳥,屬於猛禽類,習性不是太凶猛,從不很鋒利的腳爪就能看出來。 home小寶 你養的嗎?能買到 請問這是什麼樹? pray那時候 芒果樹,學名 mangifera indica,漆樹科,別稱檬果檨仔 庵羅果 原產地為印度 馬來西亞 緬甸 是無患子目 漆樹科 芒果屬常綠喬木。芒果...

請問這是什麼,請問這是什麼花?

花開旖旎莉莉 看著像紅薯澱粉,不過只從 看不是太準確,請謹慎使用。答題不易,希望採納,祝你好運,謝謝! hyy韓羽揚 我灰不拉幾,看起來很像灰的東西,一塊一塊的東西應該就是麵粉了,這種麵粉應該是可以吃的吧? 花花 這看起來像是石灰應該不是個吃的吧 有點像薯粉之類的食物粉,這樣看只能看個樣子,猜個大概...

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啊?

似荷紫 這花特別香。這正數開這種花的就叫山丁子樹。很多人都喜愛吃這種山丁子。還白白的花,很香很香的。有一股清香撲鼻的感覺,這種話。很多人都愛吃這種山丁子,到了秋天它結的果,大夥都很愛吃。所以這種書叫山丁子樹開的白白的花。啊,特別想很香的。 酒歌飛揚 這個是水蠟樹 花 是木犀科女貞屬植物,落葉多分枝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