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鷹,請問這是什麼樹?

時間 2021-05-25 21:17:46

1樓:胡斯鵝黃

這是普通鵟的幼鳥,屬於猛禽類,習性不是太凶猛,從不很鋒利的腳爪就能看出來。

2樓:home小寶

你養的嗎?**能買到

請問這是什麼樹?

3樓:pray那時候

芒果樹,學名:mangifera indica,漆樹科,別稱檬果檨仔、庵羅果 ,原產地為印度、馬來西亞、緬甸 ,是無患子目、漆樹科、芒果屬常綠喬木。芒果栽培歷史悠久,2023年前印度已有栽培。

芒果原產於印度,為漆樹科(anacardiaceae)熱帶果樹。根據文獻記載,印度栽培芒果始於四千多年前,在紀元前

四、五世紀傳入馬來群島,十六世紀經葡萄牙人輸入東非、西非再轉入巴西,十七世紀上半葉傳入菲律賓,十八世紀末期經英國人傳入牙買加,十九世紀初經西班牙人由印度及菲律賓分別引入墨西哥,2023年再由墨西哥傳入夏威夷及佛羅里達州而進入美國。根據聯合國農糧組織(fao)統計資料顯示,2023年世界芒果總產量約2,500萬噸,收穫面積達300萬公頃。2023年,全省芒果種植面積超過63萬畝,產量15萬噸,約佔全國芒果栽培面積的32.

3%和產量的27.3%。2023年,東方、瓊中和儋州市都有100—200年的老芒果樹。

請問這是什麼鷹?

4樓:風燭殘年之際

東方角鴞(學名:otus sunia,英文名:oriental scops owl)屬鴞形目鴟鴞科角鴞屬,別名東紅角鴞、棒槌雀、普通鴞,是一種小型的貓頭鷹。

棲息于山地林間,喜有樹叢的開闊原野。以昆蟲、鼠類、小鳥為食,繁殖期5~8月,營巢於樹洞或岩石縫隙和人工巢箱中。是中國體型最小的一種鴞形目猛禽,是中國國家二級保護動物。

請問這是什麼鷹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夜鷹 ,名字雖然有鷹字但這不是猛禽 。 習性比較接近燕子

這隻已經是成年鳥了

夜鷹,鳥類,全世界共89種,我國有7種,有時也包括美洲夜鷹亞科的種類(參閱美洲夜鷹條),甚至指整個夜鷹目的種類(參閱夜鷹類條)。 真正的夜鷹除紐西蘭及大洋洲的一些島嶼外,幾乎分佈在全世界的溫帶和熱帶區。有灰、褐或紅褐的保護色。

食會飛的昆蟲,夜間在飛行中將其捕食。

6樓:南京老園丁

隼,國家重點保護鳥類。隼食肉,在鳥類食物鏈中處頂端。

請問這是什麼鷹

7樓:文以立仁

這是“仙鶴”圖案。中國古代神話傳說中,仙人騎乘和飼養的鶴。它的形象依據丹頂白鶴而來,是一種吉祥圖案。

8樓:匿名使用者

黑耳鳶亞成(學名:milvus migrans lineatus),國家二級保護。為鷹科齒鷹亞科的鳥類,是一種體型略大的猛禽,體長約65釐米,體羽深褐色,尾略顯分叉,腿爪灰白色有黑爪尖。

飛行時初級飛羽基部具明顯的淺色次端斑紋。似黑鳶但耳羽黑色,體型較大,翼上斑塊較白。虹膜褐色;嘴灰色,蠟膜藍灰;腳灰色。

叫聲同黑鳶。

一般棲息於開闊的平原、草地、荒原和低山丘陵地帶,也常在城郊、村莊、田野、港灣、湖泊上空活動,以小鳥、鼠類、蛇、蛙、野兔、魚、蜥蜴和昆蟲等動物性食物為食,偶爾也吃家禽和腐屍,是大自然中的清道夫。廣泛分佈於亞洲北部至日本。

也可能是鳳頭鷹或者雀鷹。

請問這是什麼鷹?

9樓:風燭殘年之際

黑翅鳶(學名:elanus caeruleus,英文名:black-winged kite)是鷹科黑翅鳶屬的猛禽,又稱黑肩鳶,中文俗名灰鷂子,是一種小型猛禽,身長約32釐米,通體以灰色為主,眼先有黑斑和鬚毛,虹膜為血紅色。

上體灰色,**白色。黑翅鳶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是珍稀鳥類。

請問這是什麼鷹?

10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紅隼-----------------

11樓:步凱旋

是鵲鷹,專逮小鳥的。

請問這是什麼鷹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鷹啊,有點像蛇雕或者林雕幼雛,別關籠子,別喂家禽和豬肉,餵食要剁碎沾生雞蛋

請問這是什麼鷹,請問這是什麼花?

這個不是鷹啊,有點像蛇雕或者林雕幼雛,別關籠子,別喂家禽和豬肉,餵食要剁碎沾生雞蛋 請問這是什麼鷹? 風燭殘年之際 東方角鴞 學名 otus sunia,英文名 oriental scops owl 屬鴞形目鴟鴞科角鴞屬,別名東紅角鴞 棒槌雀 普通鴞,是一種小型的貓頭鷹。棲息于山地林間,喜有樹叢的開...

請問這是什麼樹,請問這是什麼樹?謝謝!

sx心靈 柞木樹,別名 鑿子樹,蒙子樹,葫蘆刺,紅心刺,也稱蒙古櫟 大風子科柞木屬常綠大灌木或小喬木,高可達15米 樹皮棕灰色,葉薄革質,雌雄株稍有區別,通常雌株的葉有變化,葉柄短,總狀花序腋生,花小,花梗極短,花萼卵形,花瓣缺 花絲細長,花葯橢圓形,子房橢圓形,漿果黑色,球形,種子2 3粒,卵形,...

請問這是什麼樹,請問這是什麼樹? 5

榆樹 學名 ulmus pumila l.又名春榆 白榆等,素有 榆木疙瘩 之稱,為榆科落葉喬木,幼樹樹皮平滑,灰褐色或淺灰色,大樹之皮暗灰色,不規則深縱裂,粗糙 請問這是什麼樹? 聰明如我 座 大葉女貞,又名高杆女貞,冬青,楨樹,長葉女貞,蠟樹,水蠟,木犀科,1 女貞屬植物。灌木 2 或小喬木,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