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樹

時間 2022-07-13 20:15:02

1樓:包令璟

中文學名: 杉木

別名:杉、杉樹、正杉、刺杉、天蜈蚣、千把刀界: 植物界

門: 松柏門 pinophyta

科: 杉科taxodiaceae

屬: 杉木屬 cunninghamia分布區域: 中國秦嶺、淮河以南地區

形態特徵:常綠喬木,樹高可達30~40公尺, 胸徑可達2~3公尺。從幼苗到大樹單軸分枝,主幹通直圓滿。

側枝輪生,向外橫展,幼樹冠尖塔形,大樹樹冠圓錐形。種子扁平,長6-8公釐,褐色,兩側有窄翅,子葉2枚。

繁殖培育: 播種、扦插繁殖。在園林上應用時管理較粗放,若作為用材料栽植時,則應細緻管理。

園林用途: 林木類,造林樹種。杉木主幹端直,適於列植道旁,在山谷、溪邊、村緣群植,宜在建築物附近成叢點綴或山岩、亭台之後片植。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2樓:見康雲小童鞋

能不側過來拍照嗎?脖子都疼了。這個是紫荊花。是為數不多的幹生花相花卉。和香港的紫荊花不同,那個是羊蹄甲。

請問這是什麼樹,請問這是什麼樹?謝謝!

sx心靈 柞木樹,別名 鑿子樹,蒙子樹,葫蘆刺,紅心刺,也稱蒙古櫟 大風子科柞木屬常綠大灌木或小喬木,高可達15米 樹皮棕灰色,葉薄革質,雌雄株稍有區別,通常雌株的葉有變化,葉柄短,總狀花序腋生,花小,花梗極短,花萼卵形,花瓣缺 花絲細長,花葯橢圓形,子房橢圓形,漿果黑色,球形,種子2 3粒,卵形,...

請問這是什麼樹,請問這是什麼樹? 5

榆樹 學名 ulmus pumila l.又名春榆 白榆等,素有 榆木疙瘩 之稱,為榆科落葉喬木,幼樹樹皮平滑,灰褐色或淺灰色,大樹之皮暗灰色,不規則深縱裂,粗糙 請問這是什麼樹? 聰明如我 座 大葉女貞,又名高杆女貞,冬青,楨樹,長葉女貞,蠟樹,水蠟,木犀科,1 女貞屬植物。灌木 2 或小喬木,半...

請問這是什麼樹? 20,請問這是什麼樹?

目測,應該是樸樹。葉子有點相似呢。請確認一下吧。請問這是什麼樹?大葉女貞,又叫 高桿女貞。請問大家這是什麼樹誰能告訴我。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樹?這確是 南天竺。南天竺 nandina domestica 又名玉珊珊 野貓傘,小檗科南天竹屬常綠植物,原產於中國。南天竺夏季開白花或粉紅色花,果紅色。南天竺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