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瑞虎1 6MT精請有車的大哥指點下

時間 2022-07-13 20:15:0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車不錯!價效比 乙個字"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專業的介紹,你是不是內部的員工!

3樓:香菸上的臭蟲

其實買1.6的你就要損失掉很多的動力

因為瑞虎車身很大的 1.6的機器是小馬拉大車 但是如果你只在城市平時開 不需要很急的趕路的話 還是可以的

但是還是建議你買2.0的 油耗在9個左右 就比1.6的多2l油 你是省2l油 還是選擇動力 你自己看這辦吧~~

4樓:天行龍

建議你買,不會後悔的,但要注意顏色和要買07款,這車07年才被使用者認可,銷量也才上來,所以有經銷商把積壓的06款拿出來場賣。

這車的小毛病是多,可其它車型實際上也是這樣的,只是因為這車引人注目,挑毛病的也就相對多些。

如果你不是新手,1.6的足夠了,1.8以上的加速性好些,但也更容易誘使你作出危險動作。

我開這車一萬餘公里,城市平均油耗在7公升以下,有小毛病大都是響動聲。

5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啊,我是瑞虎的車主啊,車真的是很一般啊,說說我的吧我的是2.0頂配.什麼都有,但是很費油,車的聲音還很大,做工並不是很好,車的鋼板還很薄.

你的錢去看看豐田吧,有幾款很適合你,也很適合家庭,還很省油.在說開出去也是個名牌啊,主要車的效能好啊,

還想知道什麼可以直接問我 啊,

6樓:大芝麻大智慧型

suv裡面,算是**便宜的,城市型suv

價效比高,通過性好。

有很多的人性化設計。

當然,車比較重,1。6的排量相對來說加速性不會太好。但是比較省油。

城市裡開開應該是夠了,而且視野非常好。

安全性更不用提了,絕對好於seden。

奇瑞的車子有這麼乙個特點:大毛病沒有;小毛病較多。

但是基本上不影響實用。

7樓:黃龍十二

10萬以內的suv,買哈佛吧。動力好,價效比高。

樓上有人建議買豐田,你要看清楚人家預算10萬阿,還說什麼名牌,有意思。我還說買寶馬呢,買得來嗎?

如果願意考慮普通轎車那就看看駿捷,還是那句話:價效比。保你老婆喜歡。還支援了民族品牌,全國人民感謝你。

建議去「汽車之家」看看,主要看看車主們的帖子,會有幫助的。

祝你早日買到心儀的好車。

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小型「suv」的奇瑞瑞虎,不高於十萬元的售價把它定在比較便宜的suv裡了,其實這款車的通過效能肯定要比一般的家用轎車好,不過它的馬力不算大。百公里提速一般要十五秒。我在京承告訴上飆過,最高開了150.

不過還能再往上開點。俗話說的好呀奇瑞奇瑞,修車排隊嘛,它的小毛病比較多,不過還有很多人性化的設計,這款車是兩驅的。油耗不算高。

綜合是7個。

9樓:邊飛邊睡

推薦你買1.8的,1.8是07年款,改掉了以前1.

6 2.0的很多毛病,而且,油耗只高一點,動力比2.0還高。

原因是,2.0搭載的是日本產的一款老發動機,1.6 1.

8搭載的是奇瑞自己開發的新發動機。而對於瑞虎1.4t的重量,1.

6的開空調難免力道不足,所以,1.8是最好的選擇。

我想買車 奇瑞 瑞虎3車好嗎都有什麼配置

奇瑞瑞虎 的車型覆蓋面比較寬的 目前從8 9萬到10幾萬都有了 其自主 國產兩張王牌 加上質量 效能的提高,消費者口碑還是不錯的 這款車在這個價位中絕對是佼佼者了,發動機還行 油耗低 操控好 價效比高 廠家有實力 唯一不足的就是內部裝飾粗糙了點 油耗應該在7.2 9.8l左右 在suv車型中應該是無...

我想買個手機

再加500,可以買到索尼lt26i,4.3寸720 1280解析度,walkman音效,雙核cpu,買大屏手機主要是可玩性,索尼的影音技術可以說世界領先,工業設計也很人性化。現在的手機沒有什麼待機強的,大屏很費電,一天一衝正常,不玩遊戲,不上網,每天接打20幾分鐘 撐3天左右!額 智慧型機待機都差不...

我想買個主機

樓主這個是多年前的配置了,新機建議cpu用雙核e2140,記憶體至少1g ddr2 667或ddr2 800,有條件上2g適應vista,顯示卡選8600gt或2600pro,價效比高支援dx10,其他可以根據自己經濟狀況配置。如果買二手的,建議至少要是a64 3000 以上cpu,或p4 2.8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