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玉手鐲,我想買個玉手鐲在哪買到又好又便宜的

時間 2021-06-02 22:00:39

1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樓主所說,北京的潘家園有很多,不過有真有假,至於樓主想買塊和田玉的,這就要有眼力了,現在的市場,和田玉假貨橫飛,各色各類的假貨有時讓某些專家都不能保證是否能斷定,至於各地的玉肯定都要貴,至於當地所產的,照樣有假,**是便宜,不過大多都是原料,沒經加工的,你算算再加自己的加工費也不便宜,從網上買我不推薦,買玉這個東西還是自己親眼所見,親手所摸再買比較好

2樓:鑽妃兒

差不多的手鐲都在3000左右,3000以下的不建議。沒有什麼外觀美,玉石的通透性,跟水頭都不是很好。

玉石的購買常識**上都有很多,可以自己看看。

3樓:玉工藝精品

為什麼不需要是翡翠的呢,翡翠手鐲,也不是很貴重呀,不要追求種水色極品,一般的,看上去舒服就行了,也花不了多少錢,

4樓:jm秋天的果實

翡翠墨玉很少有作手鐲的,油清的到還不少玉的好壞一時半會也學不會不過a貨的玉你買的時候都配有鑑定證書的,**就很難說了一般都是看貨來定價的a貨手鐲一般的都是上千,產地在證書裡都有註明的,翡翠產在緬甸證書上會註明翡翠兩字,新疆的和田玉證書上就會註明和田玉的,大的商場都有得賣並不是只有產地才銷售,產地賣假貨的也很多,商場的價位肯定要高些,其實網上買也不錯比較有價效比,你還可以多參考幾家.

5樓:李蕾李想

你選的這兩款,不建議你買,要收藏的話檔次太底,要買和田玉就買白玉,青玉沒意義,在一個如果你是二三是歲的還是帶南陽玉就行了,你可到你當地的古玩市場看看,拿不準的就買帶證書的,建議買一千左右就好,如是大款就買個翡翠的吧。還有你看自己喜歡瓷底的還是冰底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您去這看看,這家店鋪的老闆人很好,不用擔心會上當!www.lingdufang.4ht.cn

看看這種的玉鐲值多少錢,我想買一個

7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糯種 淡油青色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買的話,可以考慮透明度最好的一款去下手

無紋裂情況下

**目測到1-3000區間

具體成交價要看具體成交地了

成本不同**會有浮動

本人家裡很窮想買個玉手鐲放在家裡升值可以嗎

我想買個玉手鐲在哪買到又好又便宜的

8樓:給你好看的

手鐲是一種套在手腕上的環形飾品。按結構,一般可分為兩種:一是封閉形圓環,以玉石材料為多;二是有埠或數個鏈片,以金屬材料居多。

按製作材料,可分為金手鐲、銀手鐲、玉手鐲、鑲寶石手鐲等。

手鐲不同於手鍊,手鐲一般是整塊的結構,手鍊的話可以多個小件組合成鏈狀環繞佩戴在手上。

我要買玉鐲子,誰能告訴我什麼樣的算是好玉?

9樓:匿名使用者

到城隍珠寶去買吧!在城隍廟!那裡高擋的翡翠任你挑,都是a貨帶整書.還有別的地方買不到的和田白玉手鐲!我去看過,給人一震撼!太美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前面的答案,補充兩點;翡翠的鑑定標準是種而不是綠,通常有;老坑種,玻璃種,豆青種,油青種.其中以老坑種為最好,翡翠的硬度略大於銅,二者相摩擦,若銅上有綠,則為贗品.也可聽其聲,翡翠發出的是清脆之聲,毫無雜音.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什麼價位的,可以找我

我想買個玉鐲子 怎麼挑

12樓:匿名使用者

1、水鑑別法 將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成露珠狀久不散開者真玉;水滴很快消失的是偽劣貨。

2、手觸控法 若是真玉用手摸一摸,有冰涼潤滑之感。

3、視察法 將玉器朝向光明處,如陽光、燈光處,如果顏色剔透、綠色均勻分佈就是真玉。

4、舌舐法 舌尖舐真玉有澀的感覺;而假玉則無澀的感覺。

如果是人工的,仔細看會看到玉里有氣泡的!~

13樓:花花象了戒

最好不要挑單色的

對著光看,你會看到很多碎片似的東西在裡面的比較好的

顏色深的是比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