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手機

時間 2022-12-25 14:10:06

1樓:拒絕花祭

索愛的lt18i!配置的cpu 810萬的背照式攝像頭支援3d全景拍攝。

的螢幕,安卓系統。

索愛官方稱2023年3月公升級成安卓!解析度480×856。

外觀我不說謊,可以說是最好看的手機了!我用過ip4!沒有18i好用!

水貨**只要2200了!全手打,希望,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 i9000 正在使用中 還不錯。

3樓:精心又誠實灬餅子

女的買三星s5230(hello kitty)很可愛我很喜歡,男的買諾基亞n8或n9,三星i9100也不錯,**都不准麼貴,三星i9100我爸爸以前用過可是釣魚時掉水裡了,你要小心點,諾基亞我想買,可剛買了2部手機,三星s5230(hello kitty)我以前用過,因為一直玩被我媽沒收了。望,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這麼喜歡大屏的,那我看樓主不如選選別的手機啊……呵呵 我推薦魅族mx或者i9100 還有就是s5830不錯,500萬畫素,價效比絕對出色,而且樣子跟蘋果很像,很帥,價效比絕對一流 只是希望能夠幫得上你。

5樓:酒鬼

我用的是三星s5830 感覺還可以 配置不高但一般的夠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羅拉me525三防手機**不貴。具體搜**。

想買個手機,什麼手機好呢,我想買個手機 現在什麼牌子的手機好呢! 大家給推薦一下啊?

酈秀梅卑申 c5 03,用起來和5230差不多,但是照相能自動對焦可以勉強替代相機使用,而且外觀要好看不少。上面看到有人推薦i5800和g8,這個價位其實不推薦android系統的手機,盲目跟風是不對的,況且g8的螢幕解析度太低,失去了觸控手機在顯示內容上大而廣的優勢。現階段來說,塞班的軟體無論是數...

我想買個手機

再加500,可以買到索尼lt26i,4.3寸720 1280解析度,walkman音效,雙核cpu,買大屏手機主要是可玩性,索尼的影音技術可以說世界領先,工業設計也很人性化。現在的手機沒有什麼待機強的,大屏很費電,一天一衝正常,不玩遊戲,不上網,每天接打20幾分鐘 撐3天左右!額 智慧型機待機都差不...

我想買個手機價錢在,我想買個手機,價錢在1000 2000之間。本人比較喜歡看小說,所以最好比較耐電,上網也比較方便。求高手幫助

魅族mx,小公尺都很好,個人推薦魅族。我想買個手機,是1000 2000以內,螢幕大,畫素高,上網快,音質好,耐用,外觀好,智慧型的,大家推薦 摩托羅拉me511 3g智慧型 拍照旋轉 側旋 手機,側旋太拉風了,2.8英吋,安卓智慧型系統,cpu 528m,支援多點觸控,支援gps導航功能,支援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