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樹

時間 2022-04-09 21:00:40

1樓:匿名使用者

花葉蔓長春

花葉蔓長春,(學名:vinca major var. variegata)為夾竹桃科蔓長春花屬蔓長春花的變種。

矮生、枝條蔓性、匍匐生長,長達2公尺以上。葉橢圓形,對生,有葉柄,亮綠色,有光澤,葉緣乳黃色。葉的邊緣白色,有黃白色斑點。

栽培於江蘇,福建,廣西,廣東,湖北,湖南等省。分布在中國大陸的江蘇等地。

中文學名

花葉蔓長春

別 稱花葉常春藤

門被子植物門

目龍膽目

屬蔓長春花屬

命名者loud.

拉丁學名

vinca major linn. cv. variegata loud

界植物界

綱雙子葉植物綱

科夾竹桃科

種花葉蔓長春

2樓:匿名使用者

金邊黃楊,又名:金邊冬青衛矛、正木、大葉黃楊。衛矛科衛矛屬植物,冬青衛矛的變種之一。

屬常綠灌木或小喬木,小枝略為四稜形,枝葉密生,樹冠球——單葉對生,倒卵形或橢圓形,邊緣具鈍齒,表面深綠色,葉緣金黃色,有光澤

請問這是什麼樹,請問這是什麼樹?謝謝!

sx心靈 柞木樹,別名 鑿子樹,蒙子樹,葫蘆刺,紅心刺,也稱蒙古櫟 大風子科柞木屬常綠大灌木或小喬木,高可達15米 樹皮棕灰色,葉薄革質,雌雄株稍有區別,通常雌株的葉有變化,葉柄短,總狀花序腋生,花小,花梗極短,花萼卵形,花瓣缺 花絲細長,花葯橢圓形,子房橢圓形,漿果黑色,球形,種子2 3粒,卵形,...

請問這是什麼樹,請問這是什麼樹? 5

榆樹 學名 ulmus pumila l.又名春榆 白榆等,素有 榆木疙瘩 之稱,為榆科落葉喬木,幼樹樹皮平滑,灰褐色或淺灰色,大樹之皮暗灰色,不規則深縱裂,粗糙 請問這是什麼樹? 聰明如我 座 大葉女貞,又名高杆女貞,冬青,楨樹,長葉女貞,蠟樹,水蠟,木犀科,1 女貞屬植物。灌木 2 或小喬木,半...

請問這是什麼樹? 20,請問這是什麼樹?

目測,應該是樸樹。葉子有點相似呢。請確認一下吧。請問這是什麼樹?大葉女貞,又叫 高桿女貞。請問大家這是什麼樹誰能告訴我。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樹?這確是 南天竺。南天竺 nandina domestica 又名玉珊珊 野貓傘,小檗科南天竹屬常綠植物,原產於中國。南天竺夏季開白花或粉紅色花,果紅色。南天竺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