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水果,怎麼吃,請問這是什麼水果,怎麼吃法?

時間 2021-10-14 20:50:18

1樓:jjlin棄

山竹先把山竹上面的這個大葉子摘掉,摘的時候要小心點。然後兩隻手拿著山竹,左右開弓,開始把山竹掰開(其實是兩手拿著往中間一擠,就會有痕跡裂開,然後順著痕跡掰開就可以了)掰開之後我們會發現,山竹上面的蒂會有連著的。現在只要拿著這個果蒂,把整個山竹拿出來,就可以吃啦。

拿的時候就要注意,是上面這個蒂。

注意事項

小心點不要讓山竹的汁染到身上。

2樓:哆啦a夢ai大熊

山竹 掰開吃裡面的果實

3樓:時代峰峻菱子

山竹,一分為二,吃裡面白色的果肉

4樓:521玥玥的故事

山竹呀,很好吃呢,直接剝開挖裡面的吃

5樓:木林森

山竹,把外面的紫皮拔了,裡面有白色的果肉,很滑溜,吃著很甜,如果裡面的果肉是粉色的,最好別吃了。

6樓:稀裡糊塗d雙子

山竹!裡面和蒜瓣兒一樣

7樓:id那麼長才好認

是山竹,也叫海南荔枝

8樓:匿名使用者

山竹 後面的小尾巴向裡按進去比較好剝

9樓:酸奶qq業務

山竹,上下一起捏就開了

10樓:小星星vs汩閣

山竹 剝開皮吃裡面的就行咯

11樓:

山竹是《中國植物誌》收載的莽吉柿(學名:garcinia mangostana l.)的俗名,又名山竺、山竹子、倒捻子。

既可以指植物山竹,也可以指這種植物的果實山竹。為著名的熱帶水果,可生食或制果脯。[1] 原產於東南亞,一般種植10年才開始結果,對環境要求非常嚴格,與榴蓮齊名,號稱“果中皇后”。

山竹可生吃、榨汁、做沙拉、製作罐頭等。山竹果皮味苦澀,剝皮時需防止將果皮汁液染在肉瓣上,以免影響口感。[9]

山竹果肉含豐富的膳食纖維、糖類、維生素及鎂、鈣、磷、鉀等礦物元素。對機體有很好的補養作用,對體弱、病後、營養不良都有很好的調養作用。

中醫認為有清熱降火、美容肌膚的功效。對平時愛吃辛辣食物,肝火旺盛、**不太好的人,常吃山竹可以清熱解毒,改善**。體質本身虛寒者則不宜多吃。[10]

請問這是什麼水果,怎麼吃法?

12樓:航站蘇赫巴托爾

楊桃。這個楊桃沒熟,現在還很酸,可以等到表皮微黃時在食用。吃之前先把五個稜削掉,因為那裡比較澀。然後洗乾淨,橫向切成一片一片的就可以吃了。如果酸的話可以加點糖。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楊桃。洗乾淨就可以直接吃了。

14樓:懶人美食

有些水果中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纖維是不能為小腸所消化的碳水化合物,在結腸內,纖維可提供給腸腔營養物質,這有助於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以及幫助抑制食慾。

請問這是什麼水果?怎麼吃?有什麼功效?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南方的水果:芭樂(番石榴)

但是不確定,可以切開看看裡面。不確定不要亂吃。

請問這是什麼草,能吃嗎?

16樓:復讀的孩子

這是紫玄月,中文正式名黃花新月,屬於菊科厚敦菊屬菊屬的被子植物,是多肉植物的吊蘭品種之一,葉片非常奇特,常被誤認為千里光屬,是不能吃的。

一、紫玄月的形態特徵:

葉片呈長梭狀,略彎曲,猶如一輪新月,基部簇生,隨著生長呈互生狀。春季開黃色小花,在光照充足的情況下莖與葉會由綠轉紫紅色。

二:紫玄月的生長環境:

喜陽光充足、溫暖、乾燥的環境。盛夏時節會半休眠,要減少澆水,並且不要施肥。生長季節澆水見幹見溼即可,每月施1次磷鉀複合肥。安全越冬溫度為10℃以上。

三、養紫玄月的好處:

紫玄月的觀賞性較高,枝條上面好像一個個小葡萄,垂下來比較的美觀,並且長勢旺盛,一段時間就能形成一道獨特的景觀,放在家中美觀性較好,能給人帶來好的心情,能跟家中的傢俱協調起來,裝點家居環境。並且多肉可以通過光合作用釋放出氧氣,促進人們的呼吸,使人們身體健康。

17樓:殳良駿勇巧

那可以多吃一點,野外的草營養沒有流失哦!草越黃就證明營養越少。

18樓:風燭殘年之際

洋竹草callisia repens linnaeus

不建議食用

19樓:偶孤丹玄代

哦是怕割嘴呀

我家現在吃幾口提草在吃幾口這個草

就像人吃飯就著菜似得來自安卓客戶端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紫金牛科植物硃砂根的果,其果無食用價值!硃砂根,別名:大羅傘、平地木、紅銅盤、八角金龍(花名:

金玉滿堂、**萬兩、富貴子)、涼傘遮金珠、平地木、石青子,珍珠傘(江浙),鳳凰翔(膓)、郎傘樹、龍山子(廣東),山豆根、八爪金龍、豹子眼睛果(雲南),萬龍、萬雨金(臺灣)、三兩金(湘西一帶)。硃砂根為常綠灌木, 果實繁多, 鮮紅豔麗, 與綠葉相映成趣, 極為美觀, 具有極大的觀賞價值; 耐蔭性及匍匐發達的根系使其在景觀林下的固土作用明顯, 生態效益突出; 藥用性及其它經濟實用性又使其經濟價值倍增, 是一個不可多得的觀賞、 生態及經濟三用植物。根及全株入藥,味苦性涼。

有清熱降火,消腫解毒、活血去瘀、祛痰止咳等功效。主治扁桃體炎、牙痛、跌打損傷、關節風痛、婦女白帶、經痛諸病。

21樓:匿名使用者

洋竹草沒錯 根莖脆弱,沒穿刺力所以用來屋頂丶牆壁隔熱綠化的植物 不能吃

請問這是什麼水果,怎麼吃,請問這是什麼水果?怎麼吃法?

for喈怲 番荔枝 學名 annona squamosa 又稱佛頭果 釋迦 亞大果子,又叫靈琴果。番荔枝的食用方法 就是等熟了,軟了,就撥開,然後吃裡面的肉,果核不能吃。很甜就象吃石榴那樣去吃,就可以了。特別需要注意的是,熟軟的可放進冰箱冷藏保鮮,但表皮青綠的未熟不可放進冰箱,若放進一段時間後拿出來...

請問這是什麼水果 請問這是什麼水果啊?

果,原名 乳茄,又名五指茄 茄屬直立草本。莖被短柔毛及扁刺,小枝被具節的長柔毛,腺毛及扁刺,刺蠟黃色,光亮,基部淡紫色,端尖,鑽形,直或略彎。五指茄果形奇特,觀果期達半年,果色鮮豔,是一種珍貴的觀果植物,在切花和盆栽花卉上廣泛應用。如用乳茄 與紅小菊為主花,配以蕨葉 蒲草,呈現自然 和諧和希望。若以...

請問這是什麼水果,怎樣吃法,請問這是什麼水果,怎麼吃法?

這個是 釋迦果 一般大陸的 釋迦果 是來自臺灣那邊的 外面的一層硬殼 剝掉 裡面的肉是軟軟糯糯的 很好吃的,很香! 釋迦又名番荔枝,因外形類似佛像頭部而得名,主要產自臺東等地,每年秋季至次年開春都有出產。釋迦果肉乳白色,富含維生素a b c及蛋白質 鐵 鈣 磷等,促進消化。釋迦一定要熟軟才能吃,買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