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銅中的浮動盈虧是什麼

時間 2022-07-15 12: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依據動態的**,實時變動的盈利或者虧損。

例如:現在某銅你的**價為市價一百元一噸,銅的**是實時變動的,比如現在是九十九一噸,那你的浮動盈虧就是負一元,如果下一秒**有變動到一百零一一噸,那麼你的浮動盈虧就是一元。

上面只是舉例子,現貨實際中會有槓桿和點差,但是基本道理都一樣,比如十倍槓桿,浮動一元就是1*10,浮動兩元就是2*10,以此類推。點差和手續費可能是在你成交時就扣除的,所以剛進的話浮動盈虧一般都是負數,希望對你有幫助,有不懂的可以問我

2樓:

收益=(單手平均盈利-交易成本)×交易**×盈利次數-(單手平均虧損+交易成本)×交易**×虧損次數。從公式中,可以看出影響交易結果的主要有以下幾個因素:單手平均盈虧、交易**、盈虧次數和交易成本。

一、首先,是單手平均盈虧,即某一筆交易中單手的盈虧情況。

二、其次,是交易**,即每筆投資的交易數量。在獲利公式其他它因素不變的情況下,單純依靠交易**的同比例增加或減少並不改變交易結果。

也就是說,實際交易中,可以先輕倉試盤然後擇機加倉來增加盈利,但這要看**執行特點。因為有的**不適合分批進場,比如區間交易機會。

三、 再次,是盈虧次數。這裡的次數其實講的是總交易盈虧次數比率的問題,即勝率因素。盈利次數多虧損次數少,則勝率就提高。

現貨銅的價格主要受什麼影響,現貨銅的價格受什麼影響

長期以來,由於我國是個銅資源不足的用銅大國,因而在進出口方面一直採取 寬進嚴出 的政策,銅及銅製品的平均出口稅率遠大於進口稅率。近兩年隨著國內銅供求的基本平衡,國家逐步降低出口關稅,銅基本可以自由進出口。總之,影響現貨銅 的因素還有很多,但是基本上都可以歸類為兩個主要因素 一是巨集觀經濟狀況,二是供...

現貨銅中的布林帶怎麼分析

1.向上突破布林線中軌線時,預示著銅 的強勢特徵開始出現,銅 將 應以中長線 銅為主.2.當 向上突破布林線上軌時,預示著 的強勢特徵已經確立,銅 將可能 大漲,應以持有銅待漲或 為主.3.當 向上突破布林線上軌以後,其運動方向繼續向上時,如果布林線的上 中 下軌線的運動方向也同時向上,則預示著銅市...

現貨原油中api是什麼意思,現貨原油中API是什麼意思?

api是全美最大油氣 協會經過抽樣調查公布的上週 庫存資料,每週三凌晨04 30公布,是美國eia 庫存資料的指引,但是並非官方資料。在沒有出現重大資料異常或者前後值比較差異很大的情況下,api對油價不會有特別大的影響。最主要的資料還是要看eia資料和opec會議的決策,這是最直接的影響現貨原有的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