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原油中api是什麼意思,現貨原油中API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2-23 22:28:04

1樓:匿名使用者

api是全美最大油氣**協會經過抽樣調查公布的上週**庫存資料,每週三凌晨04:30公布,是美國eia**庫存資料的指引,但是並非官方資料。在沒有出現重大資料異常或者前後值比較差異很大的情況下,api對油價不會有特別大的影響。

最主要的資料還是要看eia資料和opec會議的決策,這是最直接的影響現貨原有的資料,在訊息面上很重要。不過**的分析還要結合技術麵才行,因為資料公布大家都能看到,不是什麼內幕,大家知道的訊息也就沒有那麼多的價值了,這個時候就是考驗技術面的時候了。

以上是個人見解,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2樓:chen陳qian錢

汽油庫存,是非常重要的資料,當然做單還要看eia 資料,這兩個資料衡量一下在做單。

3樓:

api,英文全稱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美國石油學會),美國工業主要的**促進組織,又是集石油勘探、開發、儲運、銷售為一體的行業協會性質的非營利性機構。

現貨**中api指的是美國石油學會每週發布美國**、汽油和蒸餾油庫存的水平。 該資料顯示現在有多少石油庫存和產品,因此可以了解**將持續多久。 而且該資料按照產品和地區表示美國石油需求,同時監控美國**生產和**進口及成品油。

這就是api**庫存資料。

4樓:水產養殖前景

1、eia**庫存資料由美國能源資訊署(eia)每週三定期發布,該資料測量了每週美國公司的商業**庫存的變化,而庫存的數目影響了可以對通貨膨脹和其他經濟影響力造成影響的成品油的**。

若庫存水平低於預期,利多**;若庫存水平高於預期,利空**。

該資料一般每週公布一次,公布時間為每週三晚間22:30(冬令時23:30)。

2、api **庫存是美國石油協會(api) 每週二發布美國**、汽油和蒸餾油庫存的1600報告的**庫存水平,該資料顯示現在有多少石油庫存和產品,因此可以了解**將持續多久。 而且該資料按照產品和地區表示美國石油需求,監控美國**生產和**進口及成品油。

該資料一般每週公布一次,公布時間為北京時間每週三凌晨 04:30(冬令時為5:30)。

api對現貨**影響不是很大,影響**走勢的主要是eia

5樓:益匯智慧型

財經資料,對**有波動性影響。

**可以實現程式化交易,歡迎諮詢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貨**中,api是美國石油協會(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的英文縮寫,就是美國石油協會(api)**庫存,該資料按照產品和地區表示美國石油需求,同時監控美國**生產和**進口及成品油。

對**市場的影響較大,當api庫存資料是減少的對於**的走勢是利好的,這時候就可以進行做多操作了。反之,api庫存資料是增加的對於**的走勢是利空的,這時候就可以進行做空操作了。所以投資**一定要關注,公布時間為北京時間每週二凌晨04:

30(冬令時為5:30),是美國eia**庫存資料的指引,但並非官方資料。在沒有出現重大資料異常或者前後值比較差異很大的情況下,api對油價不會有特別大的影響,是可以用來**eia最可靠的資料。

最主要的資料還是要看eia,出現虧損一般總結為:

1、**研判能力差

2、頻繁操作

3、不止損

4、不設定合理的止損止盈,止盈比止損小

5、重倉操作

6、風險率過低

7、逆勢補倉

8、不對買賣點進行研判隨意進場

現貨原油是什麼意思

黑石而徹 現貨 是什麼意思?維生素與碳水化合物 脂肪和蛋白質3大物質不同,在天然食物中僅佔極少比例,但又為人體所必需。有些維生素如 b6.k等能由動物腸道內的細菌合成.現貨 是什麼意思?合成量可滿足動物的需要。動物細胞可將色氨酸轉變成菸酸 一種b族維生素 但生成量不敷需要 維生素c除靈長類及豚鼠以外...

現貨原油是什麼意思

石油現貨近兩年興起的一種現貨投資產品,是在相關交易平台開設石油現貨的賬戶,在平台交易軟體上買賣石油現貨合約的一種投資產品。其交易模式為做市商t 0交易,即時買賣,漲跌均有賺錢的機會。公平,跟國際市場接軌,沒有漲跌停限制,同時石油現貨有槓桿,可以以小搏大。相對於其他的一些現貨產品,目前是有現貨處於近幾...

現貨原油點差是什麼意思

1 現貨 點差就是平台提供的買賣 和實際 之間相差的點數。點差一般為0.6個點。2 就是人家固定收取的費用。因為 現貨 交易遵循做市商原則,做市商就是每個投資人的對手方都是交易所。3 標準概念為當匯率變化時,點數波動的差值,這裡可以理解為每個交易所向所有投資者收取的,交易服務費。現貨 點差就是你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