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原油交易有什麼風險

時間 2021-12-23 22:28:04

1樓:水產養殖前景

現貨**投資主要風險∶

第一、**波動風險。

第二、操作風險。投資者的操作風險主要來自於非理性的投資理念和操作手法。主要表現在:

對基本面、技術面缺乏正確分析的前提下,盲目入市和逆市而為;建倉時盈利目標和止損價位不明確,從而導致在關鍵價位不能有效採取平倉了結的方式來確保收益或減少虧損。

第三、流動風險。流動風險是交易者難以及時成交的風險。

現貨**投資風險要點

1、嚴格遵守風險管理制度。

2、關注資訊、分析形勢,注意市場的每乙個環節。

3、加強對各類市場因素的分析。提高判斷**能力,通過靈活的交易手段降低交易的風險。

4、控制好資金和持倉的比例,避免被強行平倉的風險。

5、充分掌握各種交易的知識和技能,制定正確的投資策略,將風險控制在自己可承受的範圍。

6、規範自身交易行為,提高風險意識和心理承受能力,保持冷靜的頭腦。

7、在充分交流和了解的基礎上,選擇經營規範的交易場所。

2樓:**

任何投資都是存在一定風險的。投資者具備風險意識是做投資必備的要素。

**投資的波動是與國際美****相一致,由於它的交易規則(t+0、24小時交易、保證金交易、雙向交易)十分靈活,投資者可以自由支配時間投資。相對的,投資者的利潤和風險也因此提高了。

正確的設定止損止盈是有效控制風險的重要方法之一。做**投資的波動很大,跳動的很快,投資者往往來不及及時賣出,此時更應該提前設定好止損止盈,控制風險。

3樓:忘機堂前燕

從今年**來看,跟對平台 盈利率是很高的。記住平台很重要,有的平台點差很高,買進去就是賠錢的。國內無點差平台不是很多。

選平台要注意。我這邊有個無點差平台。詳情私我。望採納

4樓:hdu丶

**波動會很大,方向做反就會虧很多。

現貨原油投資風險怎麼控制

現貨 控制風險如下幾點 1 一定要抓住趨勢,如果 是 一定不要做空,說起來很簡單,執行起來剛開始有點難,剛開始做什麼樣的單子都想試試,一定要hold住 2 做單要控制好 一般使用1 3的資金就夠了,不要重倉,切記 3 一定帶好止損止盈,不能因為 就麻痺大意,我剛開始做就老是這樣,小的時候沒事,等到 ...

現貨原油交易平台哪個好,目前國內現貨原油平台哪個好

很多,太多了。不過做這個建議還是選擇大一點的,正規一點的,適合自己的平台,比如魯交所 天交所 新疆博雅等等,要對比一下,了解清楚手續費 幾個點回本等等,小心遇到黑平台。學起來也是比較簡單的,從訊息面到技術面,訊息面一般一看就懂了,主要是技術面還得學學。什麼樣的現貨 交易平台好?以我在 外匯市場投資分...

現貨原油投資有什麼技巧,現貨原油投資技巧有哪些?

對於做 投資的人來說,首先需要注意的是如何控制投資過程中的風險。總結自己的交易經驗,下面有兩條建議 第一個建議 學會控制損失。我們對風險的承受能力,取決於投資之外的收入情況。所以,要從投入的角度,提前對風險做出預防。第二個建議 交易之前要有計劃。普通人剛接觸投資,很容易跟著感覺交易,跟著訊息到處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