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貨原油投資那麼火

時間 2022-02-21 12:10:1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貨**投資還是非常不錯的投資品種,石油是不可再生資源,沒有**不需要**,可見它的價值地位多麼的重要。

2樓:

現貨**是一種24小時,保證金雙向交易,無漲跌停限制(但是可以設定止損,止盈相當於手動漲跌停)的以****波動為核心的投資理財產品。

以我近年來分析指導及投資***,**,外匯資本市場的經驗來看。現在這麼多人操作現貨**的原因是,2023年頁岩氣造成**產能過剩的大環境下,以沙特為首的opec成員國並沒有選擇減倉來保護**的**。在隨後日益加強的美聯儲加息的預期下,**一路放量下探。

巨大的**也帶來巨大的收益,自然也引領了市場的廣泛關注。

據坊間傳聞武漢有一名投資人,長線抓空得手,本輪**為他創造了近5億美金的財富。所以,這是現貨**投資那麼火的主要原因

3樓:金曉峰

目前來說,現貨**投資還是非常不錯的投資品種,首先石油是不可再生資源,沒有哪個國家不需要**,可見它的價值地位多麼的重要,第二,新型的理財品種,做的人不是很多,俗話說得好,先來的吃肉後來的喝湯,機會不要錯過,第三,**的**波動大,每天最少都有200來點的波動,而且**喜歡走單邊**,非常好把握,

4樓:

現貨**才是大宗商品中的航空母艦,**屬於不可再生能源,極具價值投資,之前由於我國金融市場尚未開放,國人一直無法接觸現貨**的投資,直到2023年,隨著北油所和深油所的成立,這項投資才慢慢進入人們的視野

跟**,現貨****不同,現貨**是在一片**中,才開始吸引到人們的注意,前者是在一片牛市中,人們來火熱投資的。現貨**的交易機制和現貨**一樣,24小時交易,雙向交易,能買漲也能買跌,隨買隨賣,所以人們投資需求會這麼大。

5樓:十

2023年受全球範圍內的經濟、政治、金融等因素影響,****出現**,進入2023年,****仍然在承受著市場充足、庫存增加與生產速度強勁的壓力,繼續在探底,近期內**趨勢依然存在。

現貨石油投資市場分析

不管國際的**市場如何熊途慢慢、****是否要靠近「大底部」開始**,對於****引發的投資熱潮卻不可忽視,尤以**為甚,不管國際****如何,**投資始終「高燒不退」,而且依然會有很多投資者獲得不菲的收益。

關於為何****,而國內的現貨石油卻如此備受追捧,首先是**投資的價值趨勢,**投資是一種趨勢投資,其次是**投資的交易模式。

6樓:

現貨石油也稱現貨**、國際**,是國際上重要的投資專案。現貨**是一種投資品種,是指以特定品質**作為交易標的物的現貨合約。**現貨交易在國內的起步較晚,但由於市場經濟的復甦,近幾年被視為最有發展潛力的行業之一。

現貨**投資是新興投資品種,趨勢好,現在低價時期,**投資市場,已迎來大舉**狂潮,投資機遇一定要抓住。

另外平台現在也是五花八門的,對於一般人來說很難去選取,平台也都是各吹各的,吹的天花亂墜。個人覺得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看成立時間,成立2年以上的都是比較正規大型的。畢竟時間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7樓:夢孤見

近期由於全球經濟的問題,導致所以的金融理財產品全部出現大幅**。

首當其衝的就是**,不管是中國**,美國**以及全球的**都出現大幅的**,所以你現在出賣掉**的選擇是非常準確的。

再說**,現貨**近期的走勢也是一路**,**從3000點一路**至目前的1880點,跌幅達到1120點,不過和**不同的是,現貨**可以買跌賺錢,現在所以人都知道金融產品要跌,那麼選擇可以買跌的現貨**是非常正確的選擇。

1、**只可以做多,不可以做空,換句話說就是**只有漲的時候可以賺錢,跌的時候不能賺,現貨**漲跌都可以賺錢。

2、**沒有槓桿,1000塊錢就只能買1000塊錢的**,

3、**做的是國內市場,裡面有莊家,現貨**做的是國際市,由於成交量極大,一天的交易量達到20萬億美元,所以裡面沒有莊家,市場更加公平。

4、**市場資訊不對稱,總有一部分人先得知資訊,**由於資訊不對稱,總處於劣勢的地位。

5、**有漲跌停限制,**沒有

6、做**最難的就是選股,品種太多,而**品種單一

8樓:陌

未來主要是看貨幣政策、歐美債務危機、全球經濟前景。***投資分為實物投資和帶槓桿的電子盤交易投資。其中實物投資是指投資人在對***市場看好的情況下,低買高賣賺取差價的過程。

也可以是在不看好經濟前景的情況下所採取的一種避險手段,以實現資產的保值增值。

經濟低迷、銀行存款利息收益甚微,**疲軟、**後繼無力,樓市迷霧重重風險加劇,這些主流的理財方式要想跑贏通脹困難重重。這表明投資者手中的錢袋子在縮水,面對世界範圍的經濟動盪、通貨膨脹、金融危機、政局動亂和實際利率過低時,***會因為其稀缺性、保值力、世界性貨幣功能成為資產避險的天堂。

****才能獲得收益,因此現階段我們最擔心的一點全球經濟如果說開始步入正軌,出現的利率抬公升****,美聯儲已經把低利率維持在2023年年中,這種出現的概率還是非常小的。現在投資***還是相對安全的範圍當中。

***投資是乙個零和遊戲,有人賺錢必定有人賠錢,希望投資者把賺錢當做搶錢的過程,永遠不要嫌自己搶的少。保證本金安全才能保證投資的可持續性。

9樓:**

看看它和其他的產品對比就知道原因啦

10樓:電影聯盟

現貨**投資是目前國際上廣泛使用且備受關注的投資專案,尤其是在經濟發達的國家中。而在國內的投資市場,現貨**雖然起步較晚,但發展很快,特別是目前,已然廣泛占領現貨市場,成為投資新寵。現貨**如此火熱的的原因是什麼呢?

首先,從**本身的價值來說:

**是一種不可再生資源,開發出一些就少一些,用掉一些就少一些,而目前還沒有一種資源能像**這樣,廣泛應用在各方面,工業生產需要,國民生活需要,國家戰略需要,地區政治需要等等。由此可以得見,**作為大宗商品龍頭的低位,其價值更是無可比擬。

其次,從**的投資環境來說:

影響****的因素裡面,最主要是供求關係、政治因素、美元走勢,供求關係,直接決定了****的走勢。政治因素,主要是中東地區的幾大產油國,擁有世界上絕大部分的石油,而中東地區的穩定與否,更是牽動石油的供給,從而影響石油**。美元走勢,目前石油**是以美元計價的,美元貶值與否,也直接影響石油的標價。

再次,從現貨**的特點來說:

**是全球成交量最大的投資品種,之所以更受投資者關注與青睞,主要是因現貨**具有以下優勢:

1、全球市場,**透明,交易公正公平公開,沒有莊家操作。

2、雙向交易,22小時全天交易時間,t+0模式,獲利機會多,交易時間靈活。

3、現貨石油沒有漲停限制,可設定止盈止損,個人投資有盈利優勢。

4、現貨石油波動大,非常適合**操作,被譽為「**盈利之王」,採用銀行三方託管方式,資金安全有保障。

5、現貨石油投資,保證金制度,高倍槓桿,資金利用率高,小資金也能收穫更多收益。

現貨原油投資有什麼技巧,現貨原油投資技巧有哪些?

對於做 投資的人來說,首先需要注意的是如何控制投資過程中的風險。總結自己的交易經驗,下面有兩條建議 第一個建議 學會控制損失。我們對風險的承受能力,取決於投資之外的收入情況。所以,要從投入的角度,提前對風險做出預防。第二個建議 交易之前要有計劃。普通人剛接觸投資,很容易跟著感覺交易,跟著訊息到處跑。...

投資現貨原油的好處,投資原油有什麼好處

現貨 投資的五大優勢 1 資金由客戶,交易中心和銀行簽訂協議,由銀行進行第三方託管,安全可靠,出入金也相對方便快捷。2 典型的t 0交易模式,24小時隨時交易,次數無限制,獲利機會較多,投資風險相對較小。3 屬於雙向交易,交易方式也是多樣化,可以在 時 時賣出,獲利簡單快捷,交易透明,也是公開透明。...

現貨原油投資怎麼做,現貨原油投資怎麼做?能賺錢嗎?

技術分析是以預判 走勢為目的,主要通過使用分析軟體,對市場行為進行的研究。市場行為 這個詞主要包括三種對技術分析員有用的資訊資源 成交量和持倉量。下面就對 投資技術分析的6個基本原則進行介紹 長週期形態比短週期形態更重要。短週期 1分鐘 2分鐘 的走勢是在相對較小的區間中運動的,也容易受到各種各樣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