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原油投資怎麼做,現貨原油投資怎麼做?能賺錢嗎?

時間 2022-01-13 01:20:25

1樓:紅象金融

**技術分析是以預判**走勢為目的,主要通過使用分析軟體,對市場行為進行的研究。「市場行為」這個詞主要包括三種對技術分析員有用的資訊資源——**、成交量和持倉量。下面就對**投資技術分析的6個基本原則進行介紹:

長週期形態比短週期形態更重要。短週期(1分鐘、2分鐘)的走勢是在相對較小的區間中運動的,也容易受到各種各樣因素的影響而隨時變化。所以,投資者把握****的短期走勢難度較大,容易陷入繁多的影響因素中而迷失方向。

位置比形態更重要。深入研究技術分析會發現,技術分析有無法的法則。但如果這些法則不結合位置形態來分析,那麼這些法則就都成了空中樓閣,沒有任何的意義。

市場方向比位置更重要。"****的高低不重要,****的趨勢才是最重要的"。也許****已經達到很高或很低的區域,但只要投資者能夠準確判斷****的趨勢,就仍然可以買進或者持有。

市場行為包含一切資訊。"市場行為包含一切資訊"這句話形成了技術分析的基石。除非完全理解和接受這個第一前提的重要性,否則其他前提的意義不大。

所有技術分析人士真正主張的是,****行為應當反映供求關係的變化。如果需求大於供給,**應**。

技術分析**與基本分析**。技術分析主要研究市場行為,而基本分析則專注於導致****、**或持平的供求關係的經濟力量。基本分析檢驗所有影響市場**的相關因素,以確定市場的內在價值。

**呈趨勢運動。趨勢的概念對技術分析來說絕對必要。將乙個市場的**行為繪製成走勢圖的全部目的就是要在趨勢發展的初期確定它們,從而達到順勢交易的目的。

2樓:揖化

現貨**投資主要通過電子平台交易,可買漲買跌,比較靈活;

槓桿比例保證金交易,投資小不用全付款;

24小時交易,可設止損止盈。

做這個有賺有虧,雙向選擇交易,把握對了方向就能賺錢。對於新手來說,每次交易贏利開始難點,不宜貪心交易,適當的練習,可以鍛鍊判斷能力和決策能力。

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3樓:電影聯盟

**投資作為新產品,與現貨**一樣都是採取保證金槓桿雙向交易;可買漲買跌,只要判斷準確都可獲利,賺錢機會多。

可市價、限價交易;同時,無需緊盯盤面交易,風險可控,交易系統可預設止損點,把風險控制在一定範圍;也可設定止盈位,方便投資者獲利出場。

交易服務模式化,採用國際上最限價的otc、t+0交易模式,見價就可以成交,促進交易機會增多,不會出現撮合競價交易所帶來的各種問題。

面對現貨顯而易見的優勢,投資者會對其風險感到擔憂,下面說明一下風控方面我們是怎麼做的,他有過技術分析控制,和交易系統控制兩類。

然後賬戶資金量是都會涉及到這兩個風險板塊,資金量的大小更多時候決定的是交易模式,我們通常把交易劃分為,短中長線。其中**靠數量積累利潤,中長線考質量捕捉利潤。交易次數越頻繁,承擔的風險必然會增多,因為只要賬戶內有單子,您就承擔著風險。

中長線通常承受數十,甚至上百點的波動,小資金的風險承擔量不足以承載,所以**為主,大資金反而相反,各個模式都適宜去操作,就像**市場中的一句話,週期越長風險越平穩。

4樓:陌

剛入門的**投資新手,最容易犯下的錯誤就是操作過於頻繁。**交易不是賭博,而是炒**需要清晰的思路,讓自己心態平和,長期穩定的盈利發展。以下是**投資新手須知的4個步驟。

第一步:理解**交易名詞

點差是什麼?止損、止盈是什麼意思?成交價型別有哪幾種、槓桿比例等等相關基本名詞,了解**保證金交易的原理等等。

第二步:熟知技術指標

在理解名詞之後,下一步要做的就是了解**技術指標。例如常用的技術指標:隨機指標kdj、多控指標macd、布林通道boll、還有**指標ma等等,學習這些技術指標時,需要了解技術指標的構成原理,掌握指標的運用方法,但需要靈活使用,不能生搬硬套,因為技術指標都是滯後指標,而且前提是:

歷史會重演。而且技術指標有時候會與真實**背離。

第三步:基本面分析

很多交易者忽略了基本面的分析,更多的看中技術面的資料分析。**市場是乙個全球性市場,資料龐大,術語也很專業,普通的投資者根本無暇顧及所有的資訊。但我們仍需了解一些銀市最常用到的資料概念。

第四步:理論與實踐相結合

了解了上面的知識後,可以通過模擬交易去實踐,實踐才是真正了解和提高**交易水平的根本。模擬交易的同時需要注意:1、輕倉下單,切忌重倉。2、養成設定止損的習慣。

還需要注意一點的是,模擬交易和實際交易是不同的,最本質的區別就是心態的不同,不僅僅是入門者,很多有經驗的投資者也會出現模擬做的很好,實際交易卻大賠特賠的情況。所以,從模擬交易轉到實際交易時,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保持一顆平常心即可。

5樓:交易平台批發中心

跟著高手做,事半功倍,我也是交了很多學費才找到正確的方式

6樓:那抹陽光

你想學我可以教你!有模擬板!

現貨**投資怎麼做?能賺錢嗎?

7樓:

當然可以賺錢,**的投資價值和優勢是顯而易見的,可是投資者進入市場投資確會因各種原因,覺得**投資賺錢越來越難!現在紫寒和大家一起****投資到底賺錢難還是賺錢易!幫助投資者樹立正確的投資價值觀!

一、**投資需要乙個過程

**投資對於新手來說都不會容易,任何一項投資都需要乙個過程,投資過程就是我們花費心血去經營學習的過程。

如果投資者進入**市場好高騖遠,一下就想著賺錢,想要跳過這個過程,直接通過別人實現賺錢,這種情況是不可能存在,都是需要花費心血和時間。

感覺**投資賺錢難的朋友,那是因為一開始你就太天真,落差太大造成,這是很不健康的投資方式,換來的結果也不會好!

二、**投資要耐得住寂寞

**投資一晚賺幾萬是經常有的事!但是前提是**把控好,有資金有信心拿利潤。在對的時間和**配合的情況下實現了高收益是正常的!

與此同時對於細節的處理到位,能夠耐住寂寞,****到來就能第一時間抓住是很重要的,才能實現真正的賺錢。

三、**投資要有原則

**投資要堅持幾個原則,風險多少要時刻自己心中有數,什麼樣的交易不能做,什麼樣的**不能下,要清楚,容易造成一單巨虧的**不能做。

因為我們還需要本金在這個市場繼續交易,如果你一下就把本金虧完了,那麼後續也就失去了盈利的空間,所以新手朋友**交易和剛入市場,需要的是生存下去,而不是賺錢!

以上給大家的建議,希望對投資者有所幫助,只要是投資就會有風險,投資者一定要把風險放在第一位!賺錢再來考慮,只要有這樣的心態入市,**市場容易賺錢的感覺,就會發生在你身上!

8樓:酈鵾拓跋湛英

現貨**通過電子盤面買賣,賺取差價。雙向買賣,買漲買跌均能賺錢。t+0,24小時。

品種唯一,做起來簡單,易學易懂,不論牛市、熊市都能得利。成本低,無稅收負擔。把握對了方向就能賺錢,電腦上就能直接做了。

現貨**雙向選擇交易,只要把握對了方向就能賺錢,對於新手來說,每次交易贏利開始難點,不宜貪心交易,見好就收,獲利平倉,落袋為安。對於不清晰的**應控制自己的貪欲,減少做單次數,並配合止損,以防萬一。

正規的現貨**投資是能賺錢的,原因如下:

一、現貨**的資金是直接跟國有5大行或中信,名生等銀行直接掛鉤的。意味著銀監會默許了這些投資的存在,也體現了現貨**投資的可行性。

二、現貨**投資是什麼?簡單理解,以****波動為根本,於電子盤上交易的現貨產品(現貨是一種新興的投資型別,起源於現貨**或者說倫敦金,這種型別的投資理財產品的特點是保證金槓桿雙向交易,無漲跌停限制,可24小時交易)獲利模式就是根據****的波動賺取差價。風險**於方向分析失誤而買錯方向。

三、現貨**投資首先需要尋找乙個平台。平台是什麼?平台只是乙個載體。就好像學校是個平台,公司也是個乙個平台。

9樓:在薄孔鴻羲

**在國際上屬於相當成熟的市場投資標的,市場對於**的巨大需求量與供給量使得****波動較大,而且完全取決於市場供求關係,從而造就了**的國際投資熱度。然而國內對於**投資遲遲沒有放開,**市場中與**相關度最高的投資標的——燃料油,由於其單手所需保證金過高,從而導致燃料油從今年開始交易異常清淡,最後逐漸停止交易。最終導致了**相關投資在國內空白的境地,截止2023年開始陸續成立了北京石油交易、廈門石油交易中心與深圳前海石油交易所,才開啟了國內**現貨交易的步伐。

一、首先**投資相對於其擁有靈活的交易模式,很高的資金利用效率;

最為中國投資者熟悉資本市場交易品種無疑是**,針對國內的**,人們不禁有一種棄之可惜,食之無味的雞肋情懷,a股從2023年開始就一直處在熊市的軌道中,結合a股特有的單邊交易模式,讓投資者的入場參與機會少之又少,而且也加大了投資風險,而然**投資的雙向交易模式的優勢就很好的體現出來;**投資相對於**來說最大的優勢莫過於資金利用效率,**投資都是採用保證金交易,相對於**的全額交易來說,很好的提高了資金的利用效率;中國**特有的t+1交易機制,使得***作難度很大,及其不靈活,**投資的t+0交易機制,便於隨時把握**和規避風險操作靈活性很強。

二、其次相對於**其擁有完善的市場機制,靈活的交易時間;

與**投資相關聯很大的**投資的對比,國內**投資品種主要集中於農產品與工業原料的**合約,農產品投資受季節性影響較大,且交易連續性不足,然而**屬於國際能源交易品種,交易活躍,連續性強;且國內**投資主力*縱嚴重,容易出現單個莊家控盤的惡劣局面,然而**投資的國際巨大供求量,根本沒有如此資金實力的集團控制,所以**投資的市場走勢較為合理且易於把握;**交易時間主要集中於白天的工作時間,**投資的交投主要集中於歐美國家,所以其交易活躍時間段主要集中於晚上8到11點,很好的錯開了上班時間,便於專注看盤*作。

三、再次相對於***有著不可替代的套期保值的投資需求;

通過與國內近幾年投資熱度較高的***進行比較,**與***作為投資標的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對於國際局勢、美國經濟環境與歐洲債務危機等國際基本面的**反應基本上都是同向的。但是從二者的基本屬性可以查究一二,***的現實用途主要用於首飾工藝、醫療器械與儲藏等,相對於**,市場對***現貨的需求不高,但**作為工業原料廣泛用於各項工業生產加工,有著國家戰略地位,其現貨市場需求強於**,從而投資者對於現貨與**相結合的套期保值需求較大,很好的體現出了**相對於**的一大優勢——套期保值,期現結合。

四、最後相對於房地產有著較大的投資獲利空間,較低的門檻,較快的投資**週期。

將**投資與前幾年投資收益最大的房地產行業對比,房地產行業在2023年開始了一波極佳的投資**,然而對於現今**的各種限購其市場投資熱度有所減少,而且其中存在的泡沫較大,潛在著一定的風險,其次是房地產行業的投資門檻較高,不是一般**投資者所能介入的,房地產投資的**週期較長,資金回籠較慢。然而**的**波動較大,配合其雙向交易模式,其中投資機會更多,且利用保證金交易,門檻較低,滿足了中小投資的投資需求,投資回報週期較短。

希望對您有幫助哦,記得採納!

現貨原油投資有什麼技巧,現貨原油投資技巧有哪些?

對於做 投資的人來說,首先需要注意的是如何控制投資過程中的風險。總結自己的交易經驗,下面有兩條建議 第一個建議 學會控制損失。我們對風險的承受能力,取決於投資之外的收入情況。所以,要從投入的角度,提前對風險做出預防。第二個建議 交易之前要有計劃。普通人剛接觸投資,很容易跟著感覺交易,跟著訊息到處跑。...

投資現貨原油的好處,投資原油有什麼好處

現貨 投資的五大優勢 1 資金由客戶,交易中心和銀行簽訂協議,由銀行進行第三方託管,安全可靠,出入金也相對方便快捷。2 典型的t 0交易模式,24小時隨時交易,次數無限制,獲利機會較多,投資風險相對較小。3 屬於雙向交易,交易方式也是多樣化,可以在 時 時賣出,獲利簡單快捷,交易透明,也是公開透明。...

現貨原油投資風險怎麼控制

現貨 控制風險如下幾點 1 一定要抓住趨勢,如果 是 一定不要做空,說起來很簡單,執行起來剛開始有點難,剛開始做什麼樣的單子都想試試,一定要hold住 2 做單要控制好 一般使用1 3的資金就夠了,不要重倉,切記 3 一定帶好止損止盈,不能因為 就麻痺大意,我剛開始做就老是這樣,小的時候沒事,等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