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怎麼選擇外匯平台,新手如何選擇外匯交易平台?

時間 2022-01-13 01:20:28

1樓:某不知名小白菜

選平台是令入門新手頭疼的難題,因為一不小心就會遇到黑平台。一旦沾上黑平台,能及時止損的匯友寥寥無幾,要麼被黑平台剝下一層皮,要麼傾家蕩產。絕不可能擁有置身事外的冷靜,因為選平台,是真正自己的事,他人無法代勞

選外匯平台主要看監管機構:監管環境能最大限度保證資金安全,有大機構監管背書,可信任度較高。目前主流的監管機構有:

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fca,美國全國**協會nfa,瑞士金融市場監督管理局finma,日本金融廳fsa,紐西蘭金融市場管理局fma……等。

選擇合規平台,首先保證資金安全,是外匯盈利的第一步。

2樓:金榮中國

選擇平台時注意以下幾點:

1、該公司受誰監管?

正規的**做市商或者專業機構是要受當地法律監管的,不論投資者來自**,只要進入其市場就會受該國法律監管及保護,那麼投資者如果想判斷該公司是否正規,可以登入該國相應的監管機構**進行查詢。其他國家或地區(香港、美國等等)的同樣道理,投資者應該先調查清楚再進行投資,以免上當受騙,現在國內很多不法公司打著"倫敦金"或者"香港金"的招牌欺騙投資者,其實都是對賭交易,吸光投資者的血汗錢。以香港為例,香港金銀業**場是香港**唯一認可的有交易場所的交易所,成立至今有近百年的歷史!

在此期間從沒有出現過相關經濟案件,制度和監管非常的雅閣和完善!選擇香港的**公司建議選擇金銀業**場會員公司,**場的會員又分為a/b/c/d/e/類,做本地倫敦金建議選擇a和c類!做實物金建議選擇a類會員!

例如金榮中國(網頁鏈結)。

2、公司規模

一家公司的規模和實力具體表現在辦公位址上,實力雄厚的***投資公司辦公位址一般在金融中心的核心地段,並且總部位址不會隨意更改。由於地域和法律的限制,國外註冊位址出現糾紛時將難以解決。

3、直播室

現貨**投資市場裡,大資料大**的公布會極大地引起****的**。因此一家***投資公司的**直播室質量,基本決定著投資者能否及時抓住這樣的週期性盈利風口。

4、限價平抬

對於投資者設定的止損執行機制,限價機制是嚴格按照投資者設定的標準,而另外的市價機制會按照市場**實施。因此實行限價機制的投資公司是減少客戶資金風險的關鍵保障,投資者應謹慎注意市面上投資公司的止損執行機制。

3樓:溫度都是溫暖自己的

我一般用外匯平台的話,都會先從外匯天眼上面找一些資料來看,看看他的真實性與安全性是否可靠,之後再做決定,這也是我選擇到好的外匯平台的原因之一

4樓:外匯天眼

首先要清楚一點,出了銀行,國內是沒有正規授權的外匯平台,所以某些宣稱國內的平台,什麼穩賺不賠,保本收益,都不要相信。

選擇外匯平台之前要知道這幾點:

1、監管條件——保證平台正規的標準。

這個是最重要、最有效的方式。沒有具備正規監管的外匯交易平台,幾乎沒有安全性可言,所以要判斷乙個平台是否安全可信,就要看監管,不僅要看監管機構是否權威,也要看有沒有監管號。

2、資金分離——保證資金安全的標準。

資金分離,就是使用者的資金和外匯平台的運營資金需要分開存放,在監管機構的規範下,正規的外匯平台都會給交易者提供隔離賬戶。

3、交易軟體——保證交易安全的標準。

目前外匯市場中的交易軟體有很多種,只有正規穩定的交易軟體才能保證交易的安全,所以要小心那些平台私自搭建或不夠正規的交易軟體,因為這類軟體在交易過程中各種不穩定的情況都會發生,根本無法進行有質量的交易。

4、客訴情況

有監管的平台也不一定百分百安全,注意它的客訴情況,客訴過多,說明問題多,也不建議選擇。

外匯平台很多,在選擇時,一定要注意盡量選擇大平台,相對來說安全一些。

5樓:段貳投資道

回粉絲問題,外匯平台的選擇,我了解的自己建平台的費用、型別…

6樓:遠華投資管理

新手選外匯平台最重要的還是要看平台的正規安全性

cnca。link

還可以根據平台的相關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平台

新手如何選擇外匯交易平台?

7樓:匿名使用者

監管選擇英國fca、瑞士finma、美國nfa監管的,這是三大強監管,其他小監管不建議選。目前英國fca監管的平台有最高5萬英鎊的補償計畫,瑞士finma監管有最高10萬瑞郎(折合美金大約10萬)的法律保障,美國nfa監管的平台沒有賠償。

上市公司

整個外匯行業,上市公司一共有12家。上市公司的資金安全性還是可以的,畢竟是上市公司,是其他普通小平台比不了的,外匯行業有數千家平台,上市的僅僅12家,含金量還是可以的。

槓桿英國fca監管的平台槓桿最高不超過30倍,瑞士finma監管的平台槓桿有100倍、200倍和400倍,美國nfa監管的平台槓桿最高不超過50倍。

成本歐元一般1.2-1.9,美日1.5-2.0,**一般3.0-4.5,絕大多數主流平台的點差都是浮動的。太高或者太低的就得謹慎考察了。

出入金主流的出入金方式有兩種:銀聯人民幣方式和電匯方式。

銀聯人民幣方式更快一些,入金一般30分鐘內到賬,出金1-2個工作日;電匯方式入金和出金一般都1-2個工作日或者2個工作日左右。

兩種出入金方式的成本差不多,銀聯人民幣方式雖然沒有手續費,但匯率方面我們是要吃點虧的,假如匯率6.9,入金的時候就7.0,出金的時候就6.

8;電匯方式,銀行一般每筆15-20美金的手續費,平台是沒有手續費的。入金出入金額度1000美金以上,額度越大電匯就更划算。服務

8樓:衣源小鋪

1、是否有正規的監管機構監管

有實力的公司都會受到如fsa/nfa/fsc的監管。新手查詢監管都會到fx110上查詢的。

2、外匯平台的綜合性能如何

乙個正規的交易平台在技術開發是絕對的穩定,伺服器不容許出現問題,操作體念一定要從使用者的角度出發。

3、滑點是否正常或點差是否正常

一般小的平台都會出現滑點現象,當然偶爾的滑點時正常的。不正規的平台滑點是難以讓人接受的,往往都大大的超過了使用者的接受範圍。

4、開戶銀行是否官方真實

主要核實開戶銀行的位址是否真實存在,匯款物件是個人還是機構,如果匯款物件為個人則需慎重考慮。

5、即時**

交易平台的即時**是否跟市價同步,當然我們容許延遲,但絕對不能過度,如果即時**跟我們的市場**相差太大將嚴重影響投資者的收益,正規的交易平台是不容有這樣的偏差的。

6、出入金時間

出入金時間是外匯投資需要考慮的重要因素。

9樓:老王正說

建議找一些有正規監管的平台,目前全球三大監管分別是澳大利亞的asic、英國的fca和美國的nfa,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0樓:

新手的話,肯定不能自己進行乙個交易。所以選擇乙個好的跟單平台就非常靠譜

現在業內比較知名靠譜的社群有,follow me,eabm社群,

這兩個都是比較適合新手去進行乙個跟單的平台。

11樓:丿皇族灬北島

新手選擇平台要選擇正規的平台,不容易滑點的,而且要服務好的,能隨時聯絡到的,因為新手畢竟不懂得比較多,所以會問賬戶經理的次數比較多,如果他不回您,那就悲劇了,正規平台的區分,可以查監管,看看是全監管還是半監管,全監管是他在本土有這項業務的,然後看他的監管內容裡面是否允許他經營金融衍生品外匯這項業務,再看看它的經營狀態,是否在營,還有他在監管上的公司位址和名稱是否和他平台官網上一樣,他平台的客戶資金是否單獨放置。

12樓:tra外匯平台

嚴格監管機構監管都要求客戶資金與做市商分離,確保做市商非法動用客戶資金,規避由於做市商經營不善導致客戶資金的損失。目前美國**監管nfa,英國**監管fsa,歐盟國家**監管cysec,澳大利亞**監管acn等都是權威的監管機構。

在選擇做市商時應該關注它的監管機構以及做市商的監管**,這些都可以從監管機構**查詢的到。

2.點差:即外匯經紀商向你收取的交易差價,不同的貨幣對有著不同的點差,如歐元/美元的平均點差是3個點。

重要的是,不是點差越低越好,點差明顯低於市場平均水平的經紀商可能會收取其他費用,因此我們需要慎重。

3.交易平台的穩定性與易用性:這方面有投資**經驗的投資者都有體會,目前比較好的做市商都提供方便易用的多交易平台;另外,對於初嚐外匯投資的客戶,還需要適當關注做市商的最小開戶規模,方便嘗試性開戶入資,以及槓桿比例的範圍等等因素。

總之,外匯做市商和國內券商銀行一樣,選擇很多,但差異性卻並不是非常大,在提供基本服務之餘各具一些特色而已,投資者可以根據自己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平台,嘗試外匯投資,開闢嶄新的投資渠道外匯通金融投資培訓小編祝投資者在外匯市場中有乙個好的收益!

13樓:小鹿在山上

第一:監管

第二:品牌

intergroup 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乙個外匯交易平台,需要從以下13個方面做全面了解:

➠  公司資訊

➠ 法規和許可

➠ 開設賬戶

➠ 賬戶型別

➠ 交易費用

➠ 付款方式

➠ 交易獎勵

➠ 交易平台

➠ 交易市場工具

➠ 移動相容性

➠ 研究工具

➠ 教育和培訓

➠ 客戶支援

值得信賴的外匯交易平台一覽

外匯新手如何選擇外匯交易平台?

15樓:c在奇蹟

嚴格監管機構監管都要求客戶資金與做市商分離,確保做市商非法動用客戶資金,規避由於做市商經營不善導致客戶資金的損失。目前美國**監管nfa,英國**監管fsa,歐盟國家**監管cysec,澳大利亞**監管acn等都是權威的監管機構。在選擇做市商時應該關注它的監管機構以及做市商的監管**,這些都可以從監管機構**查詢的到。

2.點差:即外匯經紀商向你收取的交易差價,不同的貨幣對有著不同的點差,如歐元/美元的平均點差是3個點。

重要的是,不是點差越低越好,點差明顯低於市場平均水平的經紀商可能會收取其他費用,因此我們需要慎重。3.交易平台的穩定性與易用性:

這方面有投資**經驗的投資者都有體會,目前比較好的做市商都提供方便易用的多交易平台;另外,對於初嚐外匯投資的客戶,還需要適當關注做市商的最小開戶規模,方便嘗試性開戶入資,以及槓桿比例的範圍等等因素。總之,外匯做市商和國內券商銀行一樣,選擇很多,但差異性卻並不是非常大,在提供基本服務之餘各具一些特色而已,投資者可以根據自己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平台,嘗試外匯投資,開闢嶄新的投資渠道外匯通金融投資培訓小編祝投資者在外匯市場中有乙個好的收益!

新手怎麼做外匯,新手如何炒外匯?

困難解決局 最近很多剛畢業的大學生對抄外匯很感興趣,那麼如何抄外匯,才能賺到錢呢? 新手要學會管住自己的慾望,玩幾手賺了錢就飄了,一定要不斷關注各種新聞。這是你判斷走勢的基本依據。如果你害怕風險太大,跟著別人做也可以。跟著老司機,絕對比你自己盲目投要好的多。 既然是新手,就老老實實玩模擬盤,如果你想...

如何選擇理財平臺,新手應該如何選擇理財平臺?

來自玉壺山窈窕無雙的紫露草 銀行支付寶,公司開戶。保住本金比什麼都重要。 理財專家賽美 現在理財平臺真是非常多,如果不好好辨別,真的非常容易掉入到陷阱裡去,挑選一個合適的投資平臺是非常重要的,那麼如何挑選呢?看平臺背景。當我們看到一個新的平臺的時候,首先要看的就是平臺的背景,通常來說背景越是雄厚,平...

新手媽媽應該怎樣選擇理財平台,新手應該如何選擇理財平台?

對於新手媽媽來說,我覺得最首先的是你要擺正理財的心態,你來理財並不是為了一夜暴富的,這是乙個細水長流的過程,長久的積累才能實現資金的增值,所以那些所謂的高利率很有可能都是騙人的,你就不要接觸了。只要有這樣的意識,你就能防止被騙。接下來我們說一說選擇理財平台的問題。1 最重要的就是風控,看平台風控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