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理財平臺,新手應該如何選擇理財平臺?

時間 2021-07-26 05:51:55

1樓:來自玉壺山窈窕無雙的紫露草

銀行支付寶,**公司開戶。保住本金比什麼都重要。

2樓:理財專家賽美

現在理財平臺真是非常多,如果不好好辨別,真的非常容易掉入到陷阱裡去,挑選一個合適的投資平臺是非常重要的,那麼如何挑選呢?

看平臺背景。當我們看到一個新的平臺的時候,首先要看的就是平臺的背景,通常來說背景越是雄厚,平臺肯定是越安全。一個擁有資金體量很大背景的平臺必然是比資金量小的要安全,一個擁有國企背景的平臺通常也會比私企背景的平臺更安全。

投資理財要做的第一步是保證資金的安全,所以平臺的背景是非常重要的。

看平臺的投資收益。投資除了要保證本金的安全之外,另外一個目的當然就是想要享受更高的收益,如果錢只是安全沒有收益的話,那麼資金就是在貶值的。所以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當然是選擇收益更高的平臺。

平臺的收益可以參考往年的投資收益,檢視以往的收益水平是如何的。

參考別人的評價和推薦。通常來說,好的平臺別人是更加願意推薦的,因為別人是經過了考察和辨別的,所以在選擇平臺的時候可以諮詢相應的專業人士。讓專業人士給自己幫忙判斷看平臺是否值得投資,不管是別人判斷還是自己考察,都要有自己思考和決定,根據自己風險承受能力進行選擇。

一個好的投資平臺一定是要具有足夠的安全性的,是適合自己的投資風險承受能力的。

3樓:春來茶館

一、是資金的靈活度,比如實際因為網際網路金融的崛起,很多傳統應該有傳統金融提供的服務完全可以通過網際網路金融服務獲得更高的收益。比如通常意義上的應急保障存款,這部分通常主要以活期存款為主,大約相當於六個月的日常生活總支出就可以了,現在則可以考慮轉移到寶寶系,或者其他網際網路金融企業的活期產品中;

二是考慮長期投資。這部分主要以固定期限的網際網路金融產品為主,關鍵在篩選合格的網際網路金融平臺方面,當然最好融資期限不要太長,這裡主要考慮三個因素:1、靠譜的團隊。

名校背景、75後,最好是80後,擁有金融領域的豐富經驗(很多偏重網際網路的團隊在風控方面還是表現出一定的稚嫩,雖然初期融資順利, 但規模極易陷入瓶頸,導致後期很難繼續獲得資本支援),這樣的理由其實並不複雜,就是道德成本高,可以做好風控,從而贏得機構資本持續支援

2、聚焦在小微領域。一方面這樣對於流動性風控有益處,顯然大數定律更容易發揮作用;二是政策方面也更加支援,無論從克強總理還是央行對網際網路金融的期待就是支援小微,服務三農,未來監管方面會有優勢。

3、機構資本支援,目前由於競爭的關係、使用者群有限的關係,這個行業仍處於投入培育期,有資本支援是勝出的重要因素。

新手應該如何選擇理財平臺?

4樓:

要看是選擇銀行還是p2p。銀行的話建議考慮保本保息的。p2p的話建議從以下方面入手。

推薦從三個方面考慮:

1. 有銀行存管 (不是銀行監管,也不是第三方託管) ,因為能成功接入銀行存管的平臺都經歷過了銀行嚴格的篩選和考察。銀行不會為了存管業務而砸自己的招牌,所以相對來說,有銀行存管的平臺更安全可靠一些。

這個不是唯一標準,所以挑選平臺,還得看其他方面。

2. 背景資質(註冊資本,股東,icp,網路安全認證等),這塊簡單說就是看公司實力、經營情況,誠信情況等

3. 專案(安全上:抵押型別》消費型》信用型),這塊內容與投資者息息相關,你的錢到底是投到**了,投給了什麼專案,能不能收回,壞賬率怎麼樣,就是看專案。

從安全性上來說,抵押專案肯定是最安全的,畢竟是有抵押物存在的,即使借款人還不上投資者的錢,也能通過處理抵押物來彌補損失。

如果想投資理財產品,該如何選擇理財平臺?

哪些理財平臺比較好?

5樓:度小滿金融

如活期產品“三湘銀行活期”,提前支取收益3.8%左右,隨時存取,當日起息,節假日無限制,任意自然日支取,當日實時到賬,無交易日限制,無限額限制,50萬以內100%賠付;

如定期銀行理財產品“振興智慧存”,年化收益率在4.8%左右,屬於銀行存款產品,50萬以內100%賠付,適合穩健型及以上投資者;

希望以上資訊能夠幫助到您。投資有風險,理財需謹慎哦,請選擇適合自己風險偏好以及自己熟悉瞭解的產品。

6樓:我

做理財關注兩點,一個是平臺的合規,一個是標的的風險係數!風險越小資金越安全!

強烈推薦阿里巴巴

7樓:特稀稀飯

度小滿自身擁有強大的風險評估模型、風險定價模型、信用衡量體系、反欺詐系統等核心風控能力,以使用者體驗為導向,將使用者的需求與金融產品結合,為使用者提供便捷、低成本的網際網路消費金融服務。

網際網路理財平臺如何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大公司的理財比較好。風險較小,回報穩定!

9樓:屹農金服

網際網路理財平臺的選擇也是有一定技巧的。

第一,可以看平臺的註冊資本以及背景,想要研究好一個平臺,首先是需要基本資訊來了解。註冊資本基本能夠表示一家合格的投資理財平臺背後的實力,如果一家投資理財平臺註冊資金很少,那麼風險較大。一個真正涉足到網際網路理財行業的正規公司,註冊資金最起碼會是數千萬級別。

而且有傳統的金融集團進行支援的專業平臺在風險控制方面更可靠。

第二,要看是否引入了擔保的機制。這是因為擔保是能夠分散很多風險的,會增加平臺的可信度。所以平臺大多都會引入一些合適的擔保機構進行對投資人的個人資金來擔保。

還需要考察一下擔保公司資質,如果說擔保公司與平臺是同一個總部的話,最好是諮詢清楚。

第三點,要看看有無風險保證金。因為正規的平臺都是會有預備風險的保證金用來保證平臺可以應對一些突發情況。如果是平臺公開了保證金的金額,那就說明這個平臺相對可靠些,而且保證金越高,那麼可靠性就越高。

第四,是看平臺是不是與銀行合作而且進行資金託管。“平臺”是第三方”,是不接觸投資者的個人資金才可以保證理財的安全性。而且如果平臺的資金是由銀行來進行託管的,一般來講是不會出現資金被挪用、攜款潛逃的問題,這樣資金的安全性也有了一定保障。

新手媽媽應該怎樣選擇理財平台,新手應該如何選擇理財平台?

對於新手媽媽來說,我覺得最首先的是你要擺正理財的心態,你來理財並不是為了一夜暴富的,這是乙個細水長流的過程,長久的積累才能實現資金的增值,所以那些所謂的高利率很有可能都是騙人的,你就不要接觸了。只要有這樣的意識,你就能防止被騙。接下來我們說一說選擇理財平台的問題。1 最重要的就是風控,看平台風控如何...

新手應該如何選擇理財平臺,如果想投資理財產品,該如何選擇理財平臺?

要看是選擇銀行還是p2p。銀行的話建議考慮保本保息的。p2p的話建議從以下方面入手。推薦從三個方面考慮 1.有銀行存管 不是銀行監管,也不是第三方託管 因為能成功接入銀行存管的平臺都經歷過了銀行嚴格的篩選和考察。銀行不會為了存管業務而砸自己的招牌,所以相對來說,有銀行存管的平臺更安全可靠一些。這個不...

新手理財怎麼選,如何理財適合新手?

目前招行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 定期 國債 受託理財 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如何理財適合新手?不作月光族。將每筆收入的10 存下來,存到銀行定期就行。記住,是每筆收入!利用業餘時間多學習一些投資理財的小知識,初步了解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