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炒外匯,新手如何炒外匯

時間 2022-05-08 13:30:06

1樓:困難解決局

最近很多剛畢業的大學生對抄外匯很感興趣,那麼如何抄外匯,才能賺到錢呢?

2樓:招商銀行

若通過招行操作,目前有外匯實盤買賣,期權買賣供您選擇,期權風險會比較大,您投資期權損失最大時,會虧蝕為購買期權合約支付的全部期權費。

個人外匯實盤的交易起點金額為:日元1000元,港幣78元,美元等其他幣種均為10元(原幣種)。單筆賣出委託金額上限為日元4000萬元,港幣400萬元,美元等其它幣種均為50萬元。

委託在成交折算時,除日元保留整數字外,其餘幣種均保留兩位小數。【人民幣無法操作此業務】開通登入手機銀行,選擇「我的→全部→跨境金融→外匯買賣→功能管理」,根據系統提示完成操作。實盤會有點差,需要進行查詢後判斷。

招行個人外匯期權合約買賣每筆交易委託的起點份數為1份,單筆委託最多可**10000美元。個人外匯期權交易,銀行不收取手續費,每份合約會包含0.12美金的點差。

若您需要進一步了解外匯期權相關業務,可撥打95555諮詢。

如何炒外匯?

3樓:困難解決局

最近很多剛畢業的大學生對抄外匯很感興趣,那麼如何抄外匯,才能賺到錢呢?

4樓:魚與玉鈺

方法如下:

做好準備功課:

剛入市的投資者不要盲目建倉,尤其是保證金交易,動輒幾十倍上百倍的保證金交易若碰上較大的市場波動會讓你損失慘重。

設定***:

炒外匯時一定要記得設定***,建議每次的損失最多不超過總資金的3%,這樣做就是不一下子被市場消滅。能有若干次反敗為勝的機會。

學會控制風險:

進入外匯交易市場之後,你的第一目標不一定是賺錢,只要你能存活下來,你的第一步就是成功的。

貴精不貴多:

外匯交易中應該集中力量和精力分析一種或少數幾種貨幣。

有自主觀點:

做外匯投資時吸取別人的經驗至關重要,但是也不能人云亦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觀點,只有自己親身經歷才能真正看清其中精髓。因此在投資中,一定要自己親自觀察市場,就算一時有了失誤也不要緊,長此以往不斷積累經驗,一定會有所收穫。

保持良好的心態:

多數投資者有這樣的經歷,當獲利達到7%的時候還在等待達到10%,最終**突變一無所獲。見好就收是外匯交易投資者應當保有的心態。

炒外匯:

是指通過與銀行簽約,開立信託投資帳戶,存入一筆資金做為擔保,由銀行設定信用操作額度。投資者可在額度內自由買賣同等價值的即期外匯,操作所造成之損益,自動從上述投資賬戶內扣除或存入。讓小額投資者可以利用較小的資金,獲得較大的交易額度,和全球資本一樣享有運用外匯交易作為規避風險之用,並在匯率變動中創造利潤機會。

綜合的說,炒外匯就是乙個投資行為。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要有合法外匯**。個人炒外匯的基礎是投資者手中的原有外匯。 目前國內投資者獲得外匯的主要渠道有:

僑匯,回國勞務人員所帶外匯,回國創業留學人員所攜帶的外匯,外企單位職員的外匯薪金收入等。其中,另外炒外匯者要遵守國家有關外匯管理法規。

二、一開始不要投入過多的錢。如果你的家庭目前有50萬元,那麼建議你不要超過投入10萬元。而且,你要永遠遵守如果虧損了,不要再次注入資金。

你想想10萬都玩不好,50萬你就更玩不轉了。人一旦投入超過心裡承受力的資金,就像打球一樣,一切技術都會變形。

三、要注意風險。個人炒外匯業務的**,是參照國際金融市場的即時匯率,加上一定幅度的買賣差價後確定的,因此**也隨著國際金融市場的波動而波動,這就存在著一定的外匯市場風險。

四、堅決設定***。建議每次的損失最多不超過總資金的3%,這樣做就是不一下子被市場消滅。能有若干次反敗為勝的機會。

但現實的情況是,很多人設定了***,眼看快到***了,他就把***有改動了,把止損擴大到了5%,10%,20%.......一直死掉。外匯中虧損是常有的事情,止損設定好了,要堅決執行。

五、要不斷充實炒外匯知識。炒外匯要具有基本的金融知識,對全球外匯市場基本情況要有所了解,如外匯形成,參與者的動機,匯率**形成等。要了解影響匯價變動的基本因素,比如基本經濟因素,政治和傳媒因素,各國央行的政策因素,心理及市場**因素,突發事件因素等。

成功的炒外匯者都是。

六、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統。**交易必須有看圖作業的交易系統。建立了交易系統,關鍵是執行力。

前面我有一篇博文,叫市場中長期盈利的終極秘密,其中有兩條:第一是心無多空不**,其次是遵守系統絕不違反。此外,每天交易完成後寫交易日記。

每天交易完後,建議寫一寫交易日記。把每次具體的交易情況記錄下來,然後分析為什麼在這個地方開倉是不對的,是不是光看到3分鐘圖而沒有看60分鐘圖,是不是60分鐘上是下筆延伸,但是卻搶3分鐘的**去了,所以就賠錢了。

七、要具備良好的心理素質,贏不驕,虧不餒。只有牢記風險,科學止損,及時獲利了結,才能成為乙個成功的炒外匯者個人如何炒外匯才更安全合理:乙個標準單就是一千美金,五千以上下乙個單的話,一般指數的漲跌完全能承受的起。

如果做資金放大100倍的話,指數起伏乙個點,就是10美金。這樣算下來的,一天只要賺五個點,月收益就在30%.拿英鎊對美元這貨幣對來說,一天就有100點上下的起伏,一百點賺其中五點並不難。

拿30%的收益率來說,三,四個月就能拿回本金。這樣在以後的操作中,無論盈虧都是零風險了。 人心不足蛇吞象,高收益往往伴隨著高風險。

投資須謹慎。其實外匯市場上,只要你不是太貪心,人民幣過萬的收入也該夠一般消費層次的人士用了。

6樓:財富新天地

永沃財富

首頁上就可以辦理

下面就是具體的註冊步驟:

1、進入永沃財富官網首頁,註冊或直接開立真實/模擬賬戶2、填寫手機號、密碼,完成註冊

3、註冊完後跳轉到賬戶管理頁面,點選進入個人中心4、點選安全中心,按要求進行實名認證和郵箱認證5、補充完善個人中心中的相關資訊以便實現所有相關產品交易及功能操作。

炒外匯還有個比較重要的就是要會判斷平台是否安全正規,下面我分享兩點大家僅供參考:

1、外匯平台用的交易軟體基本都是mt4平台,這個大家都知道2、看監管。一般來說國際上第一權威監管是美國的nfa,第二權威監管是英國的fca,如果是香港平台還得受香港證監會的監管(sfc)。一般美國nfa監管非常嚴格,所以現在到中國的外匯平台一般都不採用美國nfa的監管,所以在中國,要做外匯平台,最重要的監管就是英國fca的監管。

7樓:每日最新經濟知識

現在樓市**低迷,存款在銀行一年下來,抵擋不住通貨膨脹。

人民幣國際形勢是外漲內貶,如何做好投資理財賺錢,讓投資客關注了外匯**投資。

但是現實中,很多新彙友都被不正規公司不正規的平台框進去了。

炒外匯開頭很重要,選擇正規平台加上自己的磨鍊,也許很快就會盈利。反之亦然。

全球的平台都以受英國fsa監管為榮,因為英國金融業起源最早,法律最嚴格,受fsa監管的平台無論在資金扭轉上還是操作規範上都十分認真和規範,否則將會被重罰甚至於吊銷牌照。**商建議選擇他們正規一級**商,這樣不加佣金,資金也有保障一些。新平台現在確實很多,但是是否正規能否出金,很多地方還需要我們多考量。

你如果第一次接觸,還是申請模擬吧.不用錢去學習,這樣才好

8樓:植力行

錯誤並不可恥,可恥的是錯誤已經顯而易見了卻還不去修正!——[美國]喬治.索羅斯

順應趨勢,花全部的時間研究市場的正確趨勢,如果保持一致,利潤就會滾滾而來!——[美國]江恩

經驗顯示,市場自己會說話,市場永遠是對的,凡是輕視市場能力的人,終究會吃虧的!——[美國]威廉.歐奈爾

9樓:阿跪的幸福生活

比如,美元和日元的兌換比例是1:100,那我可以用手裡的100日元換成1美元存著,過了一段時間日元貶值了,200日元才能換1美元,那我就用手裡的1美元換成200日元,來回一折騰,我就賺了100日元,這就是炒外匯。

10樓:匿名使用者

50%可提取贈·金,入金越多贈金越多

a、aiofx 新老客戶均可參與本次贈金活動且只有一次獲得贈金的機會。

b、如何獲取贈金:

新老客戶入金獲贈金:$300美元 ≤ 入金;贈金 = 入金 × 50%。

c、客戶所獲取贈金最高為 5000美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啊!握起她胖乎乎的手遜嵌鎬

新手如何炒外匯

12樓:困難解決局

最近很多剛畢業的大學生對抄外匯很感興趣,那麼如何抄外匯,才能賺到錢呢?

13樓:外匯天眼

第一步:清楚炒外匯的相關基礎知識、名詞解釋

所謂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新手投資者要先下功夫了解炒外匯的基礎知識,像專業核心名詞,常用名詞都是需要了然於心的。若是不了解外匯交易的相關基礎知識和名詞,專家的技術分析文章可能會一點都看不懂,就容易錯過炒外匯交易時的最新**。

因此,對於炒外匯入門知識,如點差、止損、槓桿、貨幣對等基本名詞,外匯交易的基礎原理和技巧都是需要投資者及時了解清楚的。

第二步:看懂各種技術指標分析圖

炒外匯可謂是金融界的高精尖,裡面的道道是很多的,就更加需要投資者潛心修煉的。各種複雜多變的條條框框尤為關鍵——技術指標分析圖,對於新手了解清楚外匯走勢和**是十分有幫助的,為此,對於常見的技術指標,如隨機指標kdj、多控指標macd、布林通道boll、還有**指標ma等等,這些指標的計算和運用方法、構成原理,都是需要朋友們及時了解的。當然,了解清楚指標不代表要生搬硬套,畢竟指標是死的,**是變化的,值得注意的是,指標與**不符也是常有的,提醒投資者要懂得自我分析。

第三步:外匯基本面分析很重要

外匯市場是面對全球的,因此不同的地區,經濟、政治、時事以及各種指標、匯率對外匯市場都會有很大的影響,為此,想要從紛繁複雜的外匯市場中尋找出有利的出手時機,建議投資者還要清楚常用的外匯資料分析,對於基本面的分析到位了,也有助於投資者了解清楚外匯市場的**,從而獲得更有利的盈利機會,增強新手投資者的炒外匯信心。

第四步:做單後及時總結經驗,打好良好基礎

如果當投資者朋友嚴格按著步驟做好前三步後,相信你對外匯市場有了一定的了解,此時可以嘗試做單了,建議新手朋友做好每一單的同時,及時總結經驗,這對於成功做下一單是有幫助的。另外,需要投資者注意的是,新手做單,建議從模擬交易開始,設定止損和輕倉下單嚴格按著交易計畫執行。

新手怎麼做外匯,新手如何炒外匯?

困難解決局 最近很多剛畢業的大學生對抄外匯很感興趣,那麼如何抄外匯,才能賺到錢呢? 新手要學會管住自己的慾望,玩幾手賺了錢就飄了,一定要不斷關注各種新聞。這是你判斷走勢的基本依據。如果你害怕風險太大,跟著別人做也可以。跟著老司機,絕對比你自己盲目投要好的多。 既然是新手,就老老實實玩模擬盤,如果你想...

新手如何進行外匯交易,新手如何炒外匯?

匯查查官方號 新手要進入外匯交易行業,先從基礎知識開始,外匯交易是高槓杆交易,高收益也帶來了高風險,那麼如何進行外匯交易呢?匯查查總結為以下幾步 1.瞭解市場 在將資金置於險境之前,花點時間研究貨幣對及其影響因素。這是對時間的投資,可以為您節省一大筆錢。2.制定交易計劃並堅持實施 制定交易計劃是成功...

炒外匯應該注意什麼,新手炒外匯應該注意哪些事項?

個人炒外匯的一些經驗,僅供參考 勿用生活必需資金為資本 利用像縱海金融這類平台提供的免費模擬交易學習炒外匯,剛開始學的話要耐心,循序漸進,勿急於開立真實交易帳戶。不要與其它人比較,因為每個人所需的學習時間不同,獲得的心得亦不同。這個時候就可以先去開個模擬賬戶。記錄決定交易的因素,在你交易的時候要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