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業考研英語,託福和考研英語比,哪個難一些?

時間 2022-05-08 13:30:07

1樓:羊之詩

成績還不錯啊~~不難,趕緊考,你不用等下半年吧,複習個一星期肯定就沒問題了

今年5月最後幾次半價了,

靠的就是反應快,天生反應快的話就隨便看看就成,後天就多做題聽力都是工作環境中的常用對話,比四級easy,做上個四套題你肯定就是最高檔了

閱讀沒有考研那麼繞,單詞部分上考場做快點,最後記得檢查閱讀題估計你考出來至少也是第二檔,幹嗎非拖到下半年,5月考的話又不耽誤你複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只是題量大,需要快速集中注意力的去聽去做,詞彙比較簡單,都是一些常用語,多做幾套題,就好了,要考高分的話,還是要多練一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託業我考過,我沒考過研,過了六級,我覺得很簡單,我只考了託業的筆試,當時還有託業口語,沒有報,託業我考了900多。買本題來做做,沒什麼問題。託業有效期兩年哦

4樓:匿名使用者

託福針對校園生活,比如師生對話,課餘生活。

gre針對的是理工科類的文獻,國外理工類教科書用的。 可以根據需求自由取捨。六級就算了吧,都是general english.

水平有點次。新概念3,4的話,感覺還行。裡面很多搭配和表達都是地道美國人英語中用的。

可以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可比性不高,而且考試的側重點也是不同的。詞彙要求也不一樣,託業詞彙書來背好一些,最起碼對擴充詞彙量,應付託業好一些,考研詞彙對託業用處不大。

託福和考研英語比,哪個難一些?

6樓:帽帽的情感世界

從對英語能力的要求來看,託福的難度會更高。

託福是一門英語能力綜合測試,聽力、口音、閱讀、寫作都要考察到。而且,託福沒有考試詞彙大綱,根據一般的總結,需要的詞彙量在8000左右。這些比考研的要求都要更廣泛。

但是也不能就說託福比考研英語難,只能說,命題思路和宗旨是完全不同的。但總體而言,託福的高詞彙量和長難句還是會對考研英語的複習有較大的備考作用。所謂“考過託福gre的考研也不一定考得好”的說法,要麼是考生的托福考的也不怎麼樣,要麼就不過是為了誇大考研的難度而已了。

7樓:朱亞運

托福考察面更廣泛,也更難, 考研初試是不考聽力和口語的,可這兩項在託福中是佔到很大比例的,尤其是聽力,貫穿整個考試。xhd等知名機構的老師也經常將托福考試的難度作為各個英文考試之首。

8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我也詢問過xhd的老師有關考研英語和託福的區別,畢竟這兩塊他們都做得很專業。考研英語一70分的話,託福至少是90;考研英語80的話,託福是100分以上,大概這麼算的 。

9樓:影

如題,雖然考的方面不是很一樣,但對英語水平的檢驗應該有一定程度的對應吧。求問,比如說,考研英語七十,大概對應託福什麼分數或分數段,考研英語七十五,大概對應託福什麼分數或分數段?謝謝 檢視原帖》

滿意請採納

託業、託福、雅思、bec考試的含金量和區別是什麼?

10樓:家和萬事興

託業,託福,雅思和bec的區別

1、研發機構不同。

雅思和bec由esol開發;託福和託業由ets開發。

2、針對性不同。

雅思(a)和託福是英語國家大學招收非英語國家留學生的學術和重要指標(雅思g級是一些英聯邦國家如紐西蘭和澳大利亞的移民考試)。bec和toeic是商務英語,它們的目的是培養和評估工作中的英語實踐能力。

3、適用性不同。

不同的國家、機構和組織對英語考試有不同的要求。例如,一些美國大學不承認雅思成績,一些大學承認(不能申請獎學金),英國不承認託福和託業成績,絕大多數大學不承認bec和託業成績以反映非英國學生的英語水平等,所以測試什麼應該根據自己的目的和其他人的需求有針對性的測試。

4、考試費用不同。雅思約1700元,託福約154元,bec初級約374元,bec中級約475元,bec高階約598元,託業約600元。不同的國家在不同的時期可能有不同的偏好、變化和調整。

5、考試形式不同。

雅思聽力、寫作和閱讀是傳統的紙筆考試,而英語口語則是面試官的面試。目前託福的聽、說、讀、寫都是基於網路考試。

按照用途來分類的話,託業和bec是主要用於求職的,託福和雅思主要是申請學校使用的,但也有少數單位要求託福雅思成績,另外部分國家定居的話需要雅思成績, 按照考試內容來分類的話,託業只有閱讀和聽力,託福雅思bec全部是聽說讀寫四部分。

11樓:

您好!按照用途來分類的話,託業和bec是主要用於求職的。託福和雅思主要是申請學校使用的,但也有少數單位要求託福雅思成績。

另外部分國家定居的話需要雅思成績。 按照考試內容來分類的話,託業只有閱讀和聽力。託福雅思bec全部是聽說讀寫四部分。

按照含金量來分類的話,個人認為:託福雅思》bec>託業 如果你是為了申請學校出國留學的話,建議你可以參照你要報考的學校要求來選擇考託福還是雅思。

如果你是為了畢業以後從事商務方面的外企外貿工作的話,建議你可以考取一個bec高階,bec中級和初級其實沒有多大的用處。 如 果你要申請的職位標明需要託業成績的話,你可以報考一下託業。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誰知道託業的滿分是多少分啊?考650分有多難?

12樓:陌上花開

託業的滿分990。

託業等級劃分情況與具體分數的關係:

805-900分            優秀655-804分            高階555-604分            中高階405-554分            高階偏下305-404分            高階起步者205-304分            起步者10-204分             低階起步者

13樓:推書人湘雪

託業的滿分為990分。650在託業中屬於c(470分-725分),代表著考生具備日常生活所需的英語能力,能夠進行限定範圍內的業務交流能力。

在一般會話中,對於要點的理解和應答都沒有障礙。但是在複雜的情況下,要想達到正確的應答及交流就會有巧拙的差距。

已經掌握了基本的語法和句子結構,雖然在表現能力上有些不足,但已掌握了表達自己意思的詞彙。

14樓:一支大辣條

託業的滿分是990分,考650分屬於高階655-804分之間。

託業即toeic(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中文譯為國際交流英語考試,是針對在國際工作環境中使用英語交流的人們而指定的英語能力測評考試,由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設計。託業考試聽力和閱讀各100道題,按照答對聽力和閱讀的題數進行分數的轉換。分數的範圍在5-999分,以下是分數所體現出來的能力:

a.(860分以上):作為英語非母語的人,可以很好的運用英語來交流,及時是專業領域外的一些談話,也可以找到合適的詞語來進行交流。

b.(730分-855分):具備在狀況下進行恰當交流的能力。可以進行正常的交流,雖然有個別語句錯誤,但不影響交流和對方的理解。

c.(470分-725分)具備日常生活所需的英語能力,能夠進行日常專業的交流。

d.(220分-465分)能夠進行一般會話中的最低限度的交流。交流比較困難,對方可能很難聽懂。

e.(220分以下) 尚未達到可以交流的能力。還不能進行基本的交流,對方完全不懂。

15樓:南笙淺夢憶華年

託業總分為990分,聽力和閱讀各100道題,按照你聽力和閱讀分別做對多少道題,然後換算成兩個標準分,兩者相加後就是自己的總分。

toeic考試是一種常模參照考試,不同的考試分數代表應試者在日常工作中使用英語進行交流的能力的差異,因此考試成績沒有及格與不及格之分。聽力和閱讀部分分開記分,每部分成績範圍為5至495,總成績範圍為10至990;託業口語與寫作考試的得分將轉換成一個介於0至200區間的分值,口語水平分為8個等級,寫作分為9個等級。

很多公司根據特定職能所需要的英語水平,使用toeic考試建立自己的分數標準。不同的企業或企業內不同的職位可能要求員工達到某個最低toeic分數,因為每項工作都需要與之相對應的英語水平。 很多公司提供英語培訓來幫助他們的員工達到職位所需的反映能力水平的toeic考試目標分數。

所以,考生應瞭解自己的目標企業或目標職位所要求的託業成績,來為自己制定學習和考試目標。

16樓:石許秀

若是全心全意的準備半年,並且有一定的英語基礎。如過了四六級,那麼考這個分數不是一件很難的事兒。

17樓:託業

託業滿分990分。託業650分,不算難。你這個要求,是航空公司的嗎?

本人大二,馬上大三了,想考託業,但是聽說託業有效期是2年,但是本人要考研,所以出來工作時,有效期已 10

18樓:

不會啊 我雖然不瞭解託業 但是我考雅思的時候 我特地問過老師 老師說你考過了就已經證明你的能力 那個有效期只是留學的時候才用的

19樓:託業

是的,2年有效期。有效期,字面意思。過了有效期,就無效了。企業當然不承認了。你2年前這個水平,現在不能代表你還是這個水平了。

20樓:zs謝寶生

1、大二,馬上大三了,想考託業,但是託業有效期是2年,所以不出國留學則不必報考,等需要時再考不遲。

2、如果要考研則專心複習,不必考託,因為託福成績主要是供留學使用。

3、企業不存在是否認可託福成績的問題,因為企業不要求出示託福成績,最多看看六級的成績證書。

商務英語考研要考哪些,商務英語專業考研考哪些

been found possible to attaiadron to 商務英語專業考研考哪些 商務英語專業考研方向1 英語筆譯 商務英語專業考研方向2 英語口譯 商務英語專業考研方向3 法律 非法學 商務英語專業考研方向4 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專業的畢業生,啟道考研老師推...

我連四級都沒過,考研有戲嗎?考研英語比四級難多少

高頓cfa發布 cfa對英語的考核並不難,基本英語四級水平就可以順利讀題,並且在cfa 階段ips投資報告的編寫即使語法錯誤或者拼寫錯誤也不會扣分,主要是關鍵投資點的分析,如風險承受程度 投資年限 風險規避 稅收規劃等等,掌握專業的基礎知識才是cfa的要求,其他知識一般的參考標準。cfa考試雖然是純...

英語專業考研是考外語類大學和綜合性大學。哪類學校實力強,哪類容易考

很矛盾啊,這是衝著英語專業去的還是衝著大學名聲去的?不過說實話,綜合性大學是比較均衡,但是這些資源又能利用多少,是個問題。當然研究生了嘛,外語類院校男生資源很稀缺這個應該考慮進去 如果以後打算繼續走英語行業而且本科不是外語類院校的話建議去外語類院校,機會比較專業 也比較多 如果以後可能想跨行業,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