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譚宗明不會娶安迪?他們是真友誼嗎

時間 2022-05-08 13:35:05

1樓:一樹夏語

安迪這麼聰明的乙個女人,應該不會感覺不到譚宗明對她的愛意吧,她為什麼會接受譚宗明的邀請回國工作呢,她在華爾街也是做的很好的,純粹為了她的弟弟?那這麼多年為什麼都沒有回來找她弟弟呢,我想應該還是和譚宗明有一點點關係吧!如果譚宗明跟安迪告白,安迪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我想她應該不會同意吧,畢竟譚宗明太了解安迪了,無論從性格還是家事,尤其是安迪最不願提及的家世,最後譚宗明沒有和安迪在一起,我想他們的友誼也並不是純友誼,友誼之上,戀人未滿。

2樓:

男女之間有沒有純潔的友誼,這是乙個爭論了那麼多年還沒有標準答案的話題,作為乙個沒什麼主見還喜歡和稀泥得人,我的回答是,男女之間不一定有純潔的友誼,但是一定有純潔的關係。

《歡樂頌》裡的安迪從小在孤兒院長大,又有家族病史,她是個非常脆弱的人,在遇到譚宗明之前,她沒有朋友,更沒有值得信賴的人,譚宗明在安迪的生命裡非常重要,雖然安迪和姐妹們關係很好,但他們都認為安迪很強大,只有老譚知道安迪的脆弱,安迪有困難也會去找老譚。如此重要的人,如果從生命中離去,對安迪的打擊可想而知。所以,他們寧願一直做朋友,相伴一生。

3樓:木親子斤

譚宗明為什麼不會娶安迪?他們之間是真的友誼嗎?

譚宗明對於安迪之間是友誼嗎,我覺得對於安迪來說譚宗明是她的好友,但是對於譚宗明來說,可能不僅僅是友誼那麼簡單了,但是,這份感情是那麼珍貴。

看劇的時候,第乙個在安迪感情線上的男人是譚宗明,他是財富實力雄厚的公司ceo,是曲筱綃都懼怕的資產大鱷,無論是財力還是智商都是頂級的,他對於安迪和這個世界都是神一樣的存在,那麼他為什麼沒有跟安迪在一起?

《歡樂頌》中,譚宗明為什麼不去追求安迪呢?

4樓:威常莊1孫文美

譚宗明如果去追求安迪,估計連朋友關係也做不成了吧。

5樓:淡定的神棍

兩個人是朋友,是知已,雖然互相欣賞但不是愛人間的那種

6樓:平凡忘記

他們兩個實在是太熟悉了,而且知道自己不合適

7樓:

譚宗明聰明的地方就是以知己的方式關心她保護她

8樓:匿名使用者

譚宗明與安迪的關係很特別。兩人既是上下級關係,又是難得的知己

9樓:空白也無言

因為他明確的知道。

他和安迪只能做朋友。

如果逾越了這個界限。

那將是永遠失去這個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兩個人是很好的知己關係。

11樓:庚飛蘭

因為他們兩個人是最好的朋友,如果逾越了這個界限,連好朋友都沒法做了。

12樓:吳下小阿蒙

哈哈哈哈哈 還沒有看 關注一下 找機會看

13樓:

其實這是乙個重要的問題,很重要的問題,有的細節你沒注意嗎?不如說那一天安迪她……,這件事過後譚宗明就……,不追求是有原因的,過後……

歡樂頌:老譚為何甘願當護花使者,也不追女神安迪?

14樓:

老譚寧願當「護花使者」,也不願追求安迪,原因竟是這樣!

15樓:知之鶯

有的人適合當朋友,有的人適合成為伴侶。老譚看清楚他跟安迪是適合成為朋友的。

16樓:再讀經典

老譚不追求安迪是因為,老譚很害怕追求失敗連做朋友的機會都沒有了。所以沒有追求安迪。電視劇集《歡樂頌》老譚是大老闆boss譚宗明,安迪的頂頭上司,上海市生意界傳奇人物——晟煊集團ceo,安迪回國就是譚宗明安排的 。

劇裡只演了老譚對安迪的身世有所隱瞞,一直到後邊奇點查出了真相才知道隱瞞的內容,安迪的親生父親還活著,並且是知名的經濟學家,之前也去黛山找過安迪,因為安迪的母親和外婆都有精神上的問題所以才拋棄了兒女,安迪的弟弟就是遺傳,所以老譚知道真相後沒告訴安迪就是怕她懷疑自己也有遺傳,然而奇點一心想著給安迪乙個驚喜,卻沒想到變成了驚嚇,還是老譚更了解安迪,為安迪著想 。老譚同時也不太敢追求安迪,因為安迪實在是太優秀了,雖然他也挺優秀的,但是還是怕被拒絕。《歡樂頌》裡頭的安迪,海歸美女。

性格獨立,對數字極為敏感,是天才。雖然是商場上的精英,但對於感情,可以說是一片空白。

其實老譚認為自己並不適合安迪,他和安迪的性格差別比較大,兩個人也許更適合做朋友。紐約歸國的高階商業精英,投資公司高管,首席財務官(cfo)。住在2201。

高挑美麗、氣質出眾的冷美人。特立獨行,精準如公式的言談舉止和海量的知識儲備令人印象深刻。人物主題曲是「說不出口」、「家的滋味」。

老譚雖然喜歡安迪,但是他也知道安迪並不會接受自己。因為安迪對於老譚的幫助只是出於朋友的感激,沒有愛情。安迪31歲那年,從美國回來尋找弟弟,順便幫助譚宗明收購紅星,並住進了歡樂頌。

魏渭暗中調查,發現了安迪的生父魏國強。面對安迪的質問,魏國強直言安迪的母親和外婆均有精神病,所以當年自己才拋棄了安迪母親。

17樓:張茹無悔

原因有:譚宗明了解安迪並且知道安迪有精神疾病的家族史。如果兩個人結婚,那麼出生的孩子將有一定的生病機會。

譚本人是乙個精明的人,做事很明智,所以他覺得他不需要冒這個風險。

老譚曾經說過他非常喜歡安迪的,但由於安迪的家庭情況,他不敢冒風險。他是個精明的人,他的家庭對孩子的要求極高,絕不會讓孩子帶上一絲不利的基因。更重要的是,安迪的精神病學遺傳學高達64%。

他和他的家人不敢冒這樣的風險。他這種人就算喜歡某個人,也需要考慮家庭的未來,更不用說他是乙個非常理性的人。因此,他選擇不追安迪,默默地守護安迪,給安迪乙個朋友乙個溫暖和依賴,讓他所愛的人不再孤獨。

譚宗明是個有地位的人,他需要的是乙個善良的女人,可以幫助他做家務的女人。而不是乙個只在工作的堅強的女人。此外,他們都太熟悉了,他們的性格也很相似,與作為情人相比,相互了解當朋友顯然更好。

18樓:

對老譚來說,安迪是個知心的朋友,紅顏知己,欣賞她的才華,他這種老幹部的性格跟安迪只能做朋友,結婚不會幸福的

19樓:茶杯裡衝浪

因為太了解,不想連朋友也沒得做

20樓:巴璇璣

譚宗明可謂是這個世界上最了解安迪的人了。總說彼此最了解的人最適合做知己而不是戀人,老譚跟安迪就是如此。

其實老譚喜歡安迪,可能安迪看不出來但是老譚心裡多多少少肯定有點對安迪的暢想。當安迪交往魏渭和包子的時候,老譚也多多少少表現出了一絲絲的不愉快。老譚並不是怕安迪的精神病,他是怕遭到安迪的拒絕,導致兩個人從多年的好友而陷入乙個尷尬的狀態。

他也許不夠自信 ,也許心裡從一開始就知道自己跟安迪沒有那個緣分。既然如此,他寧願做乙個好的護花使者,去照顧安迪,保護安迪,能一輩子以乙個朋友的身份陪在安迪身邊,老譚也心滿意足了。

21樓:文化傳承的源與流

要麼是真愛,要麼是還不夠愛,要麼是性格有缺陷。唯此三種可能性,沒有其他的可能性了。

其實,做人還是感性一點,隨意一點,自由一點。

22樓:18個褶的裙襬

因為有些感情一旦說破了,就連留在對方身邊的機會都沒有,還不如一直保持現在的狀態。

23樓:席宛白

有些時候得到並不是一種幸福,只要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幸福快樂也是一種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知道他自己不是對方所喜歡的型別,一旦說破,也許會失去她,就連普通朋友都做不了,還不如就這樣守著她,為她排憂解難,甘心做她的護花使者。

25樓:悅

因為他知道他配不上他喜歡的人,所以只能默默的守候。

26樓:

因為他和安迪是一路人,他感覺,她更像是他的親人。

27樓:l群群群兒

1.朋友在一起久了,更像親人,難充戀人;2.太聰明的人在一起,太容易被人看穿,從心理學的角度來看,缺乏安全感;3.

安迪有心理障礙,自我保護意識過高,難以打破;4.賠夫人又折兵的顧慮,擔心最後戀人不成,朋友難做;5.彼此都是強勢好面子的人,難以做到為對方低頭…

28樓:90後潮酷姐姐

因為他知道奧迪是個有精神病遺傳史的人

29樓:夢想知道

一是友情友誼使然。二是企業形象,人格魅力,個人形象使然。三是個人正直的品德使然。

30樓:三世修道

他已經說過了,他沒有信心讓安迪愛上他。

31樓:阻燃布

只是友情,不是愛情。

32樓:點點滴滴人心姐

…………我又不是海歸留學,暗示什麼?…………

歡樂頌譚宗明隱瞞了安迪什麼事?為什麼不讓老嚴告訴安迪

33樓:匿名使用者

安迪的父親是魏國強,部門高階**,安迪的外公是非常有名的畫家。安迪的親生母親和外婆都有家族遺傳性的精神病,因此安迪也極有可能會患上精神病。

安迪的父親並不喜歡患有跟精神病的安迪的母親,安迪的出生也並沒有帶來多大的驚喜,因為安迪也有患上精神病的可能性,因此安迪的父親並不喜歡安迪。

34樓:貓咪愛聽風

她的家族遺傳病史和她爸爸還活著,是她爸爸拋棄了她媽媽

他是譚宗明,也很喜歡安迪,可是為什麼譚宗明卻不追求

35樓:平姐的備胎

愛情觀不同 選擇當然也不同

36樓:江舒兒科醫生

因為他的愛是無私的啊

37樓:麗芳幸福

因為他知道他不適合她

《歡樂頌》裡面譚宗明是什麼樣的人?

38樓:北冥有娛噻

什麼人?

來讓傑咔告訴你,是乙個被帥慘一臉的大好人!

劇中的譚宗明是乙個戲份不太多的人,但是卻依舊擋不住粉絲的一大堆一大堆的喜愛。

原因在哪?嗯......讓傑咔來說的話,我認為扮演者靳東的演技,給這個老譚的形象,增加了很多的好感。

簡單舉例,如果這個商業大佬是乙個頭大腰圓的,肥頭大耳的形象,你覺得譚宗明的小迷妹還會那麼多嗎?畢竟,在這商業圈,更多的存在是後者那一類。

劇中,老譚基本上是和手機搭檔的人設。試問老譚和誰的出鏡率最高?答案必定是手機呀!

不過,說回來,華爾街回來的高階精英,在上海創下一方天地,算是乙個金融大咖,江湖中人吧也就算,絕對是「鑽石王老五」的高配版!

另外,拋去老譚商業大佬的身份,對其好友兼暗戀物件的安迪,可謂是 照顧的面面俱到,兩人之間的友誼也是十分的純真,不,是萬分的純真!老譚以好友的身份身份默默地陪伴在安迪身邊,幫她安靜的處理生活,替她擔受那份痛苦,為她隱瞞她的身世,甚至,對她保有乙份絕對的信任!

在《歡樂頌》中,安迪是很多老譚的迷妹的假想敵,誰不想有那麼乙個人,一直安靜地站在你的身後,為你遮風擋雨,但絕不干涉你的生活。

老譚就是這樣,深喑自己和安迪之間隔閡著什麼,只能使他們只能以朋友的名義相處,卻依然選擇靜靜守候這份純真的友誼。敢問蒼天,送我幾個老譚好不好?

男人為什麼要和女人結婚?他們的目的是什麼?娶女人回來就是為了傳宗接代和的保姆是嗎?婚姻如果沒有

紫夜默默 當你明白自己為什麼嫁人的時候,上面的一切都會有答案。每段婚姻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同樣是婆媳矛盾,起因 經過和結果也各有不同,無法借鑑,除了你去體會,別人也無法替你解惑!但我可以確定你這樣的疑問會讓你這輩子都不會有幸福的婚姻和幸福的家庭。 漫虹彩 1 也許為愛,也許為性2 最重要目的為傳宗接代...

為什麼城裡的男生不會娶索要彩禮的農村女

我覺得不關乎農村的事,而是這個彩禮太高了,男生無力承擔。農村婚禮禮金重 規矩多 親情重。房子和車子男方必須買,而且房子上還必須寫女方的名字 彩禮二十萬一分也不能少,還不陪嫁妝!很多城市的小夥子不願意出那麼重的婚姻禮金,再加上現在的 移動一不動 千金萬兩 的風氣,導致很多城市的小夥子不願意取農村的姑娘...

為什麼總有醜男喜歡裝帥哥,他們沒有自知之明嗎

因為醜男會覺得那個女孩很美,所以不會找醜女。而醜女也是一樣。醜男和醜女在看美女或帥哥是幾乎忘記了自己的臉,當他 她 注意到臉時才會覺得很失望,我覺得不能以貌取人。 誰都是喜歡好看的事和物,比如你看見一朵好看的花,都會多看一眼 開除黨籍哦哦 放心只要長得不帥,怎麼也裝不起來,因為大家不瞎。 應該沒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