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能炒外匯嗎,炒外匯除了銀行還可以在哪?

時間 2021-05-05 01:12:35

1樓:

可以在網上辦理,基本各大銀行都可以辦理。

1、辦理外匯買賣業務。登入企業網銀,依次進入投資理財-網上匯市-**查詢及交易,選擇即時交易、獲利委託、止損委託或雙向委託,輸入相關資訊後提交指令。

2、客戶委託明細查詢。客戶可通過投資理財-網上匯市-委託明細查詢某一時間段內委託指令,可在此功能中查詢委託明細或撤銷委託。

3、客戶成交明細查詢。客戶可通過投資理財-網上匯市-成交明細查詢某一時間段內成交明細。

4、授權人審批指令。對於超過操作id許可權的交易,客戶可通過投資理財-網上匯市-審批使用授權id在此功能中授權。

?5、客戶查詢指令狀態。客戶可通過投資理財-網上匯市-查詢指令查詢指令狀態。

2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的。

1.其本上所有商業銀行都可以炒外匯,比如有:中行,工行,建行,交行,招行等。

2.很多人都會選中間價收得低的銀行,這樣可以可以多做短差。

3樓:遇璠摩衛

銀行炒外匯有兩種交易方式:櫃檯交易:客戶可以到銀行櫃檯辦理交易。**交易:客戶通過**完成買賣交易而不需要到銀行櫃檯辦理。……

4樓:招商銀行

個人實盤外匯買賣是指通過招商銀行**銀行(自動語音)、自助終端、網上銀行大眾版或專業版、財富賬戶專業版、手機銀行、pad銀行等方式,按照招商銀行發布的外匯匯率並經過招商銀行確認的「一**」活期外幣儲蓄賬戶進行的即期外匯買賣操作。通俗地說,是指個人客戶委託招商銀行把一種可自由兌換的外幣兌換成另一種可自由兌換的外幣,招商銀行在接受客戶委託後,即參照國際金融市場**制定相應匯率予以辦理。【開通個人實盤外匯買賣功能無手續費,也沒有交易手續費,有點差】

炒外匯除了銀行還可以在哪?

5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是可以炒外匯,也比較安全,但是在銀行是很難賺到錢的,因為銀行交易成本太高了,相比較外匯交易商就比較有優勢了,但是選擇交易商一定要選擇正規的。

為什麼交易商比銀行要有優勢,首先交易商比銀行的點差低,也就意味著交易成本低,然後就是槓桿比銀行高,交易商槓桿一般都在100倍,而銀行最高是5倍;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炒外匯去選擇交易商而不是銀行。

目前市場上比較正規優質的平台也有很多,比如說嘉盛、福匯、標準外匯等一些知名交易商,但是嘉盛和福匯比較適合五萬美金以上的,標準外匯比較適合五萬美金以下的,各有各的優勢。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外匯管理局從未批准出銀行以外的境外外匯開展對華業務

炒外匯可以銀行開戶嗎

7樓:困難解決局

最近很多剛畢業的大學生對抄外匯很感興趣,那麼如何抄外匯,才能賺到錢呢?

8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的個人外匯開戶流程:

選擇開戶銀行,在進入」個人外匯買賣「之前,根據個人偏好選擇開戶銀行,進入個人外匯買賣開戶;

開戶並存入外匯,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明到銀行開立外匯買賣帳戶,簽署《人個實盤外匯買賣交易協議書》,存入外匯,也可以將已有的現匯帳戶存款轉至開辦個人外匯買賣業務的銀行;辦理網上交易和**委託交易開戶手續,如果採用櫃檯交易,中國銀行、交通銀行沒有開戶起點金額的限制,工商銀行、建設銀行開戶起點金額為50美元;如果採用**交易,交通銀行的開戶起點金額為300美元等值外幣,工商銀行的開戶起點金額為100美元等值外幣;

確定交易策略和制定交易計畫;

建立日常的匯市資訊**渠道,比如,非專業的外匯投資者:建議加入專門性的門戶**成為免費會員,資金大而不能自己操作的投資者,可以委託專業公司和交易員管理您的外匯資產,省時省力省心,坐享投資之利。

9樓:春鴻暢

炒外匯在中、工、建、農、交銀行開戶都比較好。

銀行炒外匯,請問銀行怎麼炒外匯?國內可以做嘛

可以在網上辦理,基本各大銀行都可以辦理。1 辦理外匯買賣業務。登入企業網銀,依次進入投資理財 網上匯市 查詢及交易,選擇即時交易 獲利委託 止損委託或雙向委託,輸入相關資訊後提交指令。2 客戶委託明細查詢。客戶可通過投資理財 網上匯市 委託明細查詢某一時間段內委託指令,可在此功能中查詢委託明細或撤銷...

炒外匯好做嗎,炒外匯好做嗎?

最近很多剛畢業的大學生對抄外匯很感興趣,那麼如何抄外匯,才能賺到錢呢?既然是,炒!那你就要有一些必備的東西!就像炒菜一樣,不是人人都能拿起鍋,就能做出豐盛的菜餚!任何投資都是有風險的。炒外匯好做不都是富翁了嗎?外匯投資 有高槓桿交易風險 投資沒有保障 我知道外匯最好做的品種有vatfx 外匯好做嗎?...

炒外匯秘訣,請問炒外匯秘訣是,炒外匯秘訣,請問炒外匯秘訣是?

適合自己就行了。秘訣這玩意,往往都是忽悠人的。要在外匯市場長久的生存穩定的盈利,必須找到適合自己的交易方式和交易習慣,嚴格的控制 設定好止損止盈,嚴格的控制 保持良好的心態 外匯的秘訣在於多操作,多學習,多領悟,其實最終你會發現,秘訣就在於不斷的積累。第一位,止損一定要堅決,心態一定要平和。控制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