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外匯賺錢嗎,現在做外匯能掙錢嗎

時間 2022-01-09 10:50:09

1樓:困難解決局

最近很多剛畢業的大學生對抄外匯很感興趣,那麼如何抄外匯,才能賺到錢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炒外匯賺錢嗎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有虧損的,也有盈利的,投資的魅力就在於此,優勝劣汰。許多人並未有所收穫往往是因為以下幾個原因:

第一,盲目、頻繁的交易,炒外匯是t+0的交易模式,因此投資者可以隨時的進場、出場,這種情況有利有弊,許多人往往是在短時間內多次入場,從而判斷失誤,導致虧損。

第二,沒有設定止損的習慣,這是虧損的主要原因,在炒外匯中,我們必須要遵守規則,不僅要接受盈利,也要接受虧損,從而避免自己產生重大的損失。

第三,過於依賴某一種技術指標,從而過度自信,重倉交易,最後一次的虧損導致全盤皆輸。

因此,作為新手投資者,想要通過炒外匯賺錢,就必須克服以上幾個缺點,許多慶幸自己進入這個行業的投資者不是因為沒有虧損過,而是因為在虧損後,他們及時的總結,避免出現同樣的缺點,從而不斷的磨練自己的交易技術,完善自己的交易模式,進而長久的在外匯市場中生存。

3樓:強壯被月

外匯只是一種投資的理財方式,做任何投資都是有風險的,不能百分百的肯定會賺錢。只是外匯是當今全球最先進的理財方式,交易方式靈活,漲跌均可獲利沒有牛市和熊市之分。24小時自由買賣無時間限制,公平交易。

,還可以設定止盈和止損,控制風險。

4樓:匿名使用者

炒外匯會炒的可以賺錢 不過新手一般交學費的挺多 得合理的控制** 懂得風險 紮實的技術基礎

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賺錢的一門生意,何況是外匯是投資市場。對於業餘的炒匯者來說十有九成五是賠錢的,,,,自己看著辦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高風險,高收益.先實踐,再交易

外匯保證金交易並不適合每個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我回答過的問題裡面有你要的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很賺錢,不過要注意控制風險,

現在做外匯能掙錢嗎

9樓:扯淡日勺噯清

可以。但是外匯市場**的變化走勢也較難**,有人賺也會有人虧,投資者必須自己控制好風險。但相對於其他投資品種來說,外匯市場更具公平性。

外匯交易就是一國貨幣與另一國貨幣進行兌換。外匯是世界上最大交易,每天成交額逾6萬億美元。與其它金融市場不同,外匯市場沒有具體地點,也沒有**交易所,而是通過銀行、企業和個人間的電子網路進行交易。

由於缺少具體的交易所,因此外匯市場能夠 24 小時運作。在交易過程中的討價及還價,則經由各大券商公司傳遞出來,各投資者實時得知外匯交易的**。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任何投資都是有風險的,想要在外匯市場真正賺到錢,就必須加強自身的外匯交易知識,只有自己炒外匯的技術過硬,才可能分得市場一杯羹。

如果投資者不能保持良好的心態,那麼交易的方向極可能出現偏差,如此虧損出場也是可以預見的。只有保持平和的心態,冷靜分析**,才能在市場走勢發生變化時做出最及時的反應,將虧損最大程度縮小而放大盈利。

10樓:匯查查官方號

首先外匯要知道外匯的作用

促進國際經濟、**的發展。

調劑國際資金餘缺。

是乙個國家國際儲備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清償國際債務的主要支付手段

根據外匯的作用可以看出,外匯在世界各國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那麼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後,做外匯交易都是可以賺錢的,但是能不能賺到因人而異。

外匯交易能讓你致富嗎?雖然我們對這個問題的本能反應是「不能」,但我們應該對這種回答作出限定。如果你是一家資金雄厚的對沖**,或者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外匯交易員,外匯交易可能會讓你變得富有。

但對普通**來說,外匯交易不是一條通往致富之路,而是一條通往鉅額虧損和潛在貧困的崎嶇之路。

首先根據資料統計,彭博社的一篇文章指出,基於2023年11月某兩大外匯平台的資料,68%的投資者在過去四個季度出現淨虧損。雖然這可以解釋為,大約三分之一的交易員在外匯交易中沒有虧損,但這還是與憑藉外匯交易發財致富的概念不同。

值得注意的是,外匯市場曾發生「大**」,突顯了**投資者進行外匯交易的風險。2023年1月15日,瑞士央行取消了3年來一直維持的歐元兌法郎的上限。結果,法郎兌歐元匯率當天飆公升了41%,兌美元飆公升了38%。

這一意外之舉給外匯交易的無數參與者(從小散到大型銀行)造成了數億美元的損失。零售交易賬戶的損失導致至少三家券商的資本化為烏有,導致它們資不抵債,並將當時美國最大的零售外匯經紀公司推到了破產的邊緣。

對於那些想通過外匯交易發財的**來說,有六個原因可以解釋為什麼他們的勝率很小。

1. 過度槓桿:儘管貨幣可能波動,但像前面提到的瑞士法郎那樣劇烈的波動並不常見。

例如,歐元兌美元一周內從1.20大幅公升至1.10,但變化幅度仍不到10%。

另一方面,**可以在一天內輕鬆**或**20%或更多。但外匯交易的吸引力在於外匯經紀商提供的巨大槓桿,這可能放大收益或虧損。

如果乙個交易者以1.20**做空歐元兌美元(本金為5000),然後在1.10平倉,他將獲得500美元或8.

33%的可觀利潤。如果這位交易員不考慮交易成本和佣金,利用美國允許的50:1的最大槓桿交易歐元,潛在利潤將達到2.

5萬美元,即416.67%。

當然,如果交易員在1.20歐元做多,使用50:1的槓桿,並在1.

10美元離場,潛在損失將是2.5萬美元。在一些海外司法管轄區,槓桿率最高可達200:

1,甚至更高。由於過度槓桿是零售外匯交易中最大的風險因素,許多國家的監管機構都在對其進行調整。

2. 不對稱的風險回報:經驗豐富的外匯交易員將損失控制住很小範圍,並在**走勢有利的情況下借助獲得的盈利抵消。

然而,大多數零售交易員卻以另一種方式進行交易,他們在一些頭寸上賺取了少量利潤,但隨後卻長期持有虧損的頭寸,導致了巨大損失。最終導致損失比最初投資額度更多的資金。

3. 無資訊優勢:最大的外匯交易銀行擁有大量的外匯交易業務,這些業務與外匯市場緊密相連,並且擁有零售交易員無法獲得的資訊優勢,例如商業外匯流動和**干預。

4. 匯率波動:以瑞士法郎為例。高槓桿率意味著在匯率異常波動期間交易資本可能會迅速枯竭。

5. 場外交易市場特性:外匯市場是場外交易市場,不像**市場那樣集中和受到監管。這意味著外匯交易沒有清算機構的擔保,這就增加了交易對手的風險。

6. 欺詐和市場操縱:外匯市場偶爾會出現欺詐行為。

市場對外匯利率的操縱也很猖獗,一些最大的參與者也牽涉其中。2023年5月,四家主要銀行因試圖在2023年至2023年期間操縱匯率而被罰款近60億美元,使七家銀行的罰款總額超過100億美元。

11樓:新融街

外匯是投資的一種很重要的方式,對於那些手頭上有資本的投資人來說炒外匯幾乎是必然的獲利方式之一。新手該如何炒外匯?

一:要有合法外匯**。個人炒外匯的基礎是投資者手中的原有外匯。

目前國內投資者獲得外匯的主要渠道有:僑匯,回國勞務人員所帶外匯,回國創業留學人員所攜帶的外匯,外企單位職員的外匯薪金收入等。其中,另外炒外匯者要遵守國家有關外匯管理法規。

二:要注意風險。個人炒外匯業務的**,是參照國際金融市場的即時匯率,加上一定幅度的買賣差價後確定的,因此**也隨著國際金融市場的波動而波動,這就存在著一定的外匯市場風險。

三:要不斷充實炒外匯知識。炒外匯要具有基本的金融知識,對全球外匯市場基本情況要有所了解,如外匯形成,參與者的動機,匯率**形成等。

要了解影響匯價變動的基本因素,比如基本經濟因素,政治和傳媒因素,各國央行的政策因素,心理及市場**因素,突發事件因素等。成功的炒外匯者都是。

四:要具備良好的心理素質,贏不驕,虧不餒。只有牢記風險,科學止損,及時獲利了結,才能成為乙個成功的炒外匯者個人如何炒外匯才更安全合理:

乙個標準單就是一千美金,五千以上下乙個單的話,一般指數的漲跌完全能承受的起。如果做資金放大100倍的話,指數起伏乙個點,就是10美金。這樣算下來的,一天只要賺五個點,月收益就在30%.

拿英鎊對美元這貨幣對來說,一天就有100點上下的起伏,一百點賺其中五點並不難。拿30%的收益率來說,三,四個月就能拿回本金。這樣在以後的操作中,無論盈虧都是零風險了。

12樓:招商銀行

若通過招行操作,目前有外匯實盤買賣,期權買賣供您選擇,期權風險會比較大,您投資期權損失最大時,會虧蝕為購買期權合約支付的全部期權費。

個人外匯實盤的交易起點金額為:日元1000元,港幣78元,美元等其他幣種均為10元(原幣種)。單筆賣出委託金額上限為日元4000萬元,港幣400萬元,美元等其它幣種均為50萬元。

委託在成交折算時,除日元保留整數字外,其餘幣種均保留兩位小數。【人民幣無法操作此業務】開通登入手機銀行,選擇「我的→全部→跨境金融→外匯買賣→功能管理」,根據系統提示完成操作。實盤會有點差,需要進行查詢後判斷。

招行個人外匯期權合約買賣每筆交易委託的起點份數為1份,單筆委託最多可**10000美元。個人外匯期權交易,銀行不收取手續費,每份合約會包含0.12美金的點差。

若您需要進一步了解外匯期權相關業務,可撥打95555諮詢。

13樓:卷展祝水丹

朋友我建議你不要在這外幣方面下功夫,我姐夫有韓幣不知道有多少,但是他還時義無反顧去踏踏實實的工作,外幣能掙錢很少的,而且掙得不多,我相信你的能力絕對不止這點,只是你現在還沒有發覺自己其他掙錢方法,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你機遇!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新手的話,建議不要自己交易。

選擇乙個靠譜的跟單平台,非常重要

eabm社群提供更多的託管策略方案

15樓:

一般情況下,不可以。

16樓:外匯天眼

外匯市場上每天都有數以萬計的人在賺錢,這是乙個全球性的大市場,每天24小時不間斷交易。

17樓:孫小鵬

外匯市場利潤豐厚。它可以讓你的錢在短時間內翻幾番。然而,作為一種風險投資,外匯也有讓你賠錢的風險。

所以當你觀察乙個行業時,你不僅要看到它的優勢,還要看到它的缺點,然後你需要弄清楚你是否能克服這個行業的缺點,然後你需要弄清楚如何承擔風險,然後你需要弄清楚如何賺錢等等。風險投資的第一步是做好虧損準備。風險投資的第一步是做好虧損準備。

第一步是做好失敗的準備。不要像很多人一樣,起來什麼都不知道,然後損失,然後罵這個行業。還有很多要說的,我只是乙個剛擺脫赤字的投資者,我知道的不多,但我可以靠自己賺錢。

我們找個時間談談吧。

簡捷掙副業平台

做外匯到底能不能賺錢,現在做外匯能掙錢嗎

能賺到 也能虧到 懂技術 心態好 有資金的人是肯定能賺錢的 如果什麼都不懂 隨便買的話賺錢就很難了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已經收到,正在為您查詢5分鐘之內回覆您,請稍等 提問外匯是不是騙人的,做外匯真的能賺到錢嗎 回答親很高興為您解答 一 一定有通過做外匯暴富的,而且人數還不會少 暴富有...

現在還有人做外匯投資嗎,現在做外匯能掙錢嗎

南風bu過北 今年現貨被打壓,國家政策腳步都在往外匯方面發展 v加 多的是 我們公司是易拓平臺 固定的點差 白羊mark丶丶丶 我在一個匯泰平臺做的還不錯 現在做外匯能掙錢嗎 扯淡日勺噯清 可以。但是外匯市場 的變化走勢也較難 有人賺也會有人虧,投資者必須自己控制好風險。但相對於其他投資品種來說,外...

現在,個人炒外匯違法嗎,炒外匯違法嗎?為什麼

在國內銀行炒外匯是合法的,到境外的外匯保證金交易商炒外匯不合法,但也不違法,只是你的權益不受法律保護。不違法,這也是種理財方式。外匯是貨幣行政當局 銀行 貨幣管理機構 外匯平準 及財政部 以銀行存款 財政部國庫券 長短期 等形式保有的在國際收支逆差時可以使用的債權。包括外國貨幣 外幣存款 外幣有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