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外匯虧損了還能回本嗎

時間 2021-09-20 16:22:3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不能回本的,炒外匯和正規的賭博是不一樣的,也許正規的賭博你可以回本,但是外匯肯定是不可能的!這是為什麼呢?

首先國內是嚴禁炒外匯**等投資的,因為國內的平台都是違規的黑平台,平台背後都是人為操作的,只會越陷越深一直虧下去,不可能盈利的,就算你盈利,平台也可以控制讓你不能出金,沒有玩就不要觸碰了,如果已經虧了,也不要著急,第一時間找窩唯權,追回辛苦錢!!

2樓:大帝追金了

答;不能,但是能追回的。請注意大多是不正規的虧了保留好聊天記錄 虧損記錄這些重要的依據+大帝威權追回!!!!

------大帝追金很希望得到您的採納!!!

3樓:

根據國家現行法律法規及中國人民銀行相關規定,外匯、**、***等交易屬於特許經營。從事相關業務須獲得有權機關批准。任何機構或個人未獲許可而從事、參與相關業務均屬於違法或違規行為,如參與此類平台進行交易,恐不受法律保護。

所以一定要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被騙就要追回來。

窩可以幫到你。主頁有v 歡迎來諮詢

採納採納採納採納採納採納採納

聽說炒外匯能穩賺,我就做了外匯結果卻虧損了能回本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誰跟你來說穩賺 呵呵 應該是這樣

自的 前期做bai外匯交易 一般都會虧損du的 因為你不懂交易的道理所zhi以虧損是必然

dao的 會犯各種錯誤導致虧損 慢慢的等你對這個市場了解了 也有技術基礎了 才會慢慢開始盈利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能回本,哈哈哈哈

炒外匯好做嗎,炒外匯好做嗎?

最近很多剛畢業的大學生對抄外匯很感興趣,那麼如何抄外匯,才能賺到錢呢?既然是,炒!那你就要有一些必備的東西!就像炒菜一樣,不是人人都能拿起鍋,就能做出豐盛的菜餚!任何投資都是有風險的。炒外匯好做不都是富翁了嗎?外匯投資 有高槓桿交易風險 投資沒有保障 我知道外匯最好做的品種有vatfx 外匯好做嗎?...

為什麼炒外匯一直都在虧損,什麼是外匯市場?

粘粘怪粘怪 不是正常的虧損,外匯都是 是不合法的交易,沒有任何監管,是不是在網上被人誘導你開戶給你看直播間老師講課,指導你操作導致虧損的,這所謂的老師就是機構的 手,才讓你們虧損的,保留所有的證據記錄,是可以維權給你們追回自己損失的 國內外匯都是違法違規的,你在乙個違規平台裡操作,就是在和這個平台對...

現在,個人炒外匯違法嗎,炒外匯違法嗎?為什麼

在國內銀行炒外匯是合法的,到境外的外匯保證金交易商炒外匯不合法,但也不違法,只是你的權益不受法律保護。不違法,這也是種理財方式。外匯是貨幣行政當局 銀行 貨幣管理機構 外匯平準 及財政部 以銀行存款 財政部國庫券 長短期 等形式保有的在國際收支逆差時可以使用的債權。包括外國貨幣 外幣存款 外幣有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