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朋友騙到南寧做連鎖經營,交3萬錢可以弄回來嗎

時間 2021-09-20 16:22:36

1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這麼一說就知道是在搞傳銷了,這入夥的費用是被騙進去的,不可能退的,只能盡快報警,儘量減少和追回損失了。

普及一下關於傳銷的知識,希望更多人能了解傳銷的本質和危害。

傳銷最初表現為組織者假借「特許加盟經營」、「網路銷售」、「市場營銷」等名義從事傳銷的行為,逐步演變為現在的借用傳銷組織體系形式和計酬方式,不銷售商品或以銷售商品、提供服務為幌子,從事集資詐騙等違法犯罪的商業欺詐行為,本質是一種有組織詐騙活動,以非法占有他人財產為目的。

儘管各種變相傳銷的名字表述不同,但其行為卻如同一轍:1、參加者通過繳納「人頭費」或「資格費」或者以認購商品(含服務)等形式變相繳納「人頭費」或「資格費」取得加入、介紹他人加入的資格;2、通過介紹他人參加發展下線人員,並由此建立具有上下層級內部財富再分配關係的組織體系;3、組織者利用參加者交付的部分費用支付先參加者的報酬維持運作;參加者的收益由其加入的先後順序及其發展人員數量決定

傳銷六大特點

1、組織嚴密、行動詭秘:傳銷一般採取把人員騙到異地參與,組織嚴密,一般實行上下線人員單獨聯絡,而組織者異地遙控指揮。

2、殺熟:以「找工作」、「合夥做生意」、「外出旅遊」、「網友會面」等為藉口,誘騙親戚、朋友、同鄉、同事、同學到異地參與傳銷。

3、編造暴富神話:利用一套貌似科學合理的獎金分配制度的歪理邪說理論,鼓吹迅速暴富,鼓動人員加入。

4、**:對加入傳下組織的人以集中授課、交流談心等方式不間斷的灌輸暴富思想,使參與者深信不疑。

5、高額返利:傳銷組織一般都制定有貌似公平且吸引力很強的「高額返利計畫」,在傳銷人員的鼓譟下,很容易使人產生投資慾望,輕率加入傳銷活動。

6、商品道具、**虛高:傳銷的商品只是道具,目的是發展人員,騙取錢財,因此被傳銷的商品**與價值嚴重背離,很多是難以衡量**的化妝品、營養品、保健器材、服裝等,部分商品是「三無」商品。

傳銷的危害性主要表現在哪些方面?

傳銷和變相傳銷不僅嚴重擾亂社會正常的經濟秩序,而且還嚴重危害到社會穩定,對商業誠信體系和社會倫理道德體系也造成了巨大破壞。

(1)擾亂市場經濟秩序,侵害多個法律客體。傳銷和變相傳銷違法活動往往伴隨著偷稅漏稅、製假售假、走私販私、非法集資、非法買賣外匯等大量違法行為,不僅違反國家禁止傳銷和變相傳銷的規定,還違反了稅收、消費者保護、市場秩序管理、金融、外匯管理等多個法律規定。

(2)給參與者及其家庭造成傷害。傳銷和變相傳銷給參與者造成經濟損失的同時,給其家庭也造成巨大傷害。

(3)引發刑事犯罪,給社會穩定帶來危害。傳銷給絕大多數參加者造成血本無歸,一些人員流落異地,生活悲慘,甚至跳樓輕生,還有一部分人員參與偷盜、搶劫、械鬥、**、**、聚眾**等違法行為,給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和社會穩定造成嚴重侵害。

(4)對社會道德、誠信體系造成巨大破壞。由於傳銷人員發展物件多為親屬、朋友、同學、同鄉、戰友,其不擇手段的欺詐方法,導致人們之間信任度嚴重下降,引發親友反目,父子相向.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眼就心動怎麼甘心只做朋友。

廣西南寧自願連鎖經營69800賺1040萬可以做嗎

我老公被朋友騙到了廣西北海做傳銷,前幾天回來要離婚,我知道了他做傳銷,請問多久才能清醒

菅亦巧布朔 你趕快把你朋友叫回家,我就上個月去了的。那邊是高階傳銷,說什麼1040工程,投資69800元只要拉3個人就可以在2年裡掙1040萬了。在北海起碼有幾十萬人在搞傳銷。有新疆,內蒙吉林重慶全國各地都,我知道開縣就有好幾十人光認識的哈。我曾經給重慶電視臺天天630打 他們沒有理彩。傳銷真是害人...

表白被拒絕,我還要跟他做朋友嗎?

以前我也有和你同樣的問題,給人家表白,別人卻說什麼對不起啦,我們不合適啦,還是作朋友比較好一點。我們很失望,但我們心理都會有些惱火。作朋友?到底要不要作呢。答案是 要!她說是和你作朋友,實際上內心裡還是給你留了條後路,她或許會和別人談,但沒關係,總有你上場的時候,或許她最後選擇的會是你!相信自己,祝...

為什麼我交得男朋友都那麼沒用為什麼老是被我閨蜜搶走,我長得不比我閨蜜差啊什麼什麼情況咯

還是那個男人不夠愛你,要是愛你不會被你閨蜜搶走 氣質,魅力以及個人修養,多看看書,多修煉修煉自己 人品和魅力是不是沒有她好 因為你太善良,什麼都不跟人爭。主要是你太多閨蜜,交友不慎 其實有時候,乙個人的閨蜜很容易把你身邊的人搶走,多留心一點 呵呵。你那是沒遇到真正的愛。難道你也願意隨便和對你不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