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最好的朋友們討厭,說我做作,可是我又沒有做作,那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21 03:20:26

1樓:匿名使用者

嫉妒吧?女孩的心思很難猜的。只是找個理由收拾你而已。很可能是她們喜歡的男生喜歡你引起的。

2樓:那個笨蛋不愛我

我也遇到了,就在昨天,他們說我做作,可有人告訴我,是因為他們嫉妒我有人疼,他們跟我關係真的很好,我真的很傷心,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但是不是這樣,也讓我們知道了他們是什麼樣的人,放下吧,沒有什麼過不去坎,做好自己就好,因為,我看開了,越對他們好,他們越敢說你,看看自己身邊,或許有更多對你好的人,只是你沒有發現

3樓:松花江畔

是不是你有了新朋友就忽略了老朋友呢?也許他們這麼中傷你也許就是想讓你重視他們也說不定呢,還有是不是你無意中說的一句話、做的一件事得罪了她呢?你想想看你是哪一種?對症下藥就好解決了~~

4樓:

她們這是典型的羨慕嫉妒恨啊。這樣的朋友還算朋友嗎!交朋友真的不求多,只要真心就好。

要交好友,別交一些不好的朋友!古人云:「結交須勝己,似我不如無」,就是這個道理啊。

好友有益一生,壞友壞己一生。不要難過,總要有取有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自己做的很好了就沒必要去在意別人的看法,有的東西,越是在乎,越會失去

6樓:可樂

呵呵 你是不是跟人家搶男朋友了

朋友說我做作,怎麼辦?

7樓:易桖巧

男生的話不必那麼的、、、怎麼說呢,愛美之心人是有之,只是別在別人面前表現得太露,要打扮什麼的,自己弄好了再出現在別人面前。還有就是,你那朋友說話也有問題,你以後注意些就是了

滿意請採納

8樓:小磊

羨慕、嫉妒、恨、 也許是你比他帥點、他嫉妒. 或者是說、他內心也想打扮 、他卻沒有、而你在打扮. 他心裡不爽.

按道理、他是你最好的朋友、我認為不應該說出這樣的話啊、 或者是說你把他當成是你最好的朋友. 而他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麼.

朋友開玩笑說我做作,我生氣了,是我開不起玩笑嗎

9樓:美啦點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

不是開得起玩笑,開不起玩笑的事情。

只是個性問題。這不叫做作,況且問你借東西的那個人都沒說啥。她本就不該再多話,你們兩個人的事兒。有不開心就說出來,你這樣,她又不知道你不開心了。還會以為這人怎麼莫名其妙的。

人家一句無心可能無意識的話,你會生氣,表示你是個敏感的人。

我理解你的感受。但大大咧咧的人,根本就沒感覺。所以,下次再有類似事件,要麼你說出來,你這樣說話我不高興了。要麼,你就真的當做玩笑,不要憋屈著自己

10樓:

其實有可能是你的朋友一實的說錯了話,所以不要多想,朋友在一起有時候說話直了一點,確實不討人喜歡,但是他性格就是這樣,所以一直沒法改變,你要學會原諒他,畢竟他也是無心之失。

11樓:筱月的老巢

不管有心的還是無心的,這件事情是她朋友做得不對,當她朋友說的這句話會讓另乙個人怎麼想,也會讓她很尷尬,往往都是無心之言最傷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恩,是有點兒,你把自己的心理話都埋在心理,別人這麼說你還生氣,是有點小小的問題。呵呵呵---開心一些吧,小事不必當真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作是什麼意思?言行一點小事我覺得沒必要去生氣,應該開朗點。

14樓:來自魚木寨堅強的木棉

這算是朋友的問題。你本來不願借她還硬來,是她的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的做法挺正常的。

我感覺自己特別做作,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嗯,以前我也是這樣的,愛表現,弄的最後都沒人喜歡我了,別人都偷偷的在我背後說我做作

很想和你交朋友,交個朋友吧,在qq上多了解

17樓:暴風灬來襲

你很在乎別人

bai,其實有些時候du 你知道不,往往zhi別人的一點點看dao法對你都有相當專大的波動,這也就是為什麼屬眾口鑠金的道理了。其實,你不必煩惱。

學會自愛,就是自己珍惜自己,自己學會感恩自己,學會做自己的主人。

其實我覺得女生多愁傷感很正常,因為有很多人都是情緒化的。

活著並不是受罪,而是體驗,讓你有這麼乙個機會來嘗試酸甜苦辣,就這麼一次機會,所以你要好好體驗。

心理老師的測試的結果,並不能說明什麼,只能說明,或者你暫時還是很脆弱的乙個女生,或者你是個在美術方面的天才。世上沒有完美的人,只有不斷進步的人。

班級的異性,你大可放心,因為一般來說男生有天生的寬容性。

你不想跟別人交往,就盡量不要交往。或者說先交往一些比較容易相處的人,就是先交往少量的人,慢慢來。這種事情不用急。

其實,同桌的友誼很珍貴,雖然你不想跟她說話,但是也要尊重別人啊 什麼的。

別人對你也許不算很好,但是你一定要對別人很好。這樣說你的人會越來越少,這是我自己體會到的。

最後,我想跟你交個朋友。因為我曾經也是這樣的人。

你會答應我嘛?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走bai

自己的路,讓別du

人去說吧 。為zhi什麼要這麼在意別人的觀dao點呢專。

就做自己屬,做乙個自己滿意的自己,想說就說,想看就看。(這人啊,其實很容易做的,只是自己總愛把這個問題複雜化).憑感覺去做吧,相信你會做的很好的。朋友加油啊~~!

19樓:小

你的性格有點像我,其實你不用那麼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輕鬆一點過生活不是更好,做人要輕鬆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往好的方向發展吧。把你的做作變成自己的習慣也不錯。比如你時刻都在關注自己的形象吧,把他當做習慣不管在家還是在外,習慣了就是自己的了 自信點吧

21樓:王依

做自己有那麼難嘛?但的確應該站有站像,坐有坐像.

22樓:姓奕律良

偽裝自己真的很累,所以還不如把自己真實的一面表現出來。得不到別人的認可很正常的。我們也不可能得到所有人的認可。如果能得到一半人的認可,那你已經很不錯了。

朋友們,我喜歡女孩了,可是沒機會跟她說

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

朋友們,我需要你們的幫助,真的,朋友們,我需要你們的幫助,真的

或許你現在真的很憂鬱,需要乙個斬釘截鐵的答案,從我的思索路線,我想你還是放開他吧,他還有個爸爸要 他是不可能放棄他爸爸的,而這樣會給你們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困難,以後我想你們也會為這個事情一直吵架的,或許你不在乎這點,但畢竟誰都希望自己的生活很安定 而放開他,他很可能嫁個某個老闆,並不是每個老闆都是好色...

為什麼分手後,我越挽留,她越討厭我。朋友們都說我應該冷一段時間再去找她。但是我沒聽,現在她感覺很煩

個人覺得女生說分手就是分手了,她一定是經過考慮的,而且還是深思熟慮那種,建議不用挽留了,給雙方留點餘地吧。 你好,是的,分手後你的挽回應該是比較糾纏的,所以引起了對方的反感,你如果還想挽回,就和對方道個歉,說自己的糾纏讓對方感覺到了反感,自己錯了 然後在慢慢的通過普通朋友的方式去聯絡,感覺到對方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