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最好的朋友,可是他的女朋友說

時間 2022-08-05 13:10:06

1樓:渠秋梵

你是不是會覺得有點對不起你最好的朋友。其實不必要,要對不起的也是他自己婦朋友對不起他,她喜歡你而不是你喜歡他。如果你和你的最好朋友真的很要好,你應該保持好你們之間的關係,不要因為這事把你們的關係給破壞了。

2樓:

我也遇到過這情況。

如果你不喜歡她的話就直接說不行。

我就是沒挺住,結果和那女的好了之後,她又總是想以前的我朋友,我們在一起還得躲著點我哥們,鬱悶死了。

到最後不了了之。

3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並不代表你喜歡她,所以你是無罪的啊作你自己,如果你不喜歡她,就當一切都沒有發生唄友情重於愛情 我是這麼認為的 你呢?

如果你的朋友對你非常重要 那你就不要做對不起他的事啊 省得到失去了好朋友時再後悔莫及!

4樓:

裝傻裝糊塗,把朋友的關係保持下去,有了男朋友了還跟你說這樣的話,如果你放棄你的好朋友跟她在一起,有一天她也會和你的別的朋友講這樣的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遇到過。那時候我是放棄了,但是說實話,現在有些後悔,看你是不是喜歡她,喜歡她的話,那就永遠不要放棄。

6樓:

如果你也愛那個女孩,而且非常了解她,那麼你就勇敢站出來珍惜這份愛情.

7樓:人變心不變

要是你真的覺的你們是好朋友!

做為真正的朋友,你應該自動退出!

我的男朋友和我分手了,可是他提出以後要做朋友,這是不是說明他

你提了這個問題,那說明 1.你們分手後,你想做朋友相處?2.你們分手後,他想做朋友相處?3.你們分手後,你們二個都有想做朋友相處想法?估計是你提分手,他提出做朋友的可能性更大,而你有點迷惘 這個問題主要是看為什麼分手的,即使是做朋友相處,能做多久也是個問題。如果是因為外界的原因,二人或是有一方會更想...

他有其他的女朋友,我該怎么辦,他有其他的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你能忍這麼久我覺得很神奇了 這樣的的男生不值得要 跟他攤牌吧 先溝通吧,如果他真的不肯說的話,那看看有什麼其他途徑知道他的事情 必須是合法的 如果在你確定了他還是和其他女友保持聯絡,那麼你就離開他吧,乙個男人可以同時愛上好幾個人,但不會愛過很多,只會愛過乙個。離開他,讓他知道他這樣腳踏兩隻船是錯誤的...

我喜歡女的,可是他有男朋友,但是他經常跟我在一起,我該怎麼辦呢

秋之熙炎涼 那女的有男朋友卻經常和你在一起應該有三個原因 一種是女孩的男朋友並沒有和她在一起,可能在外地,不經常見面。另一種就是女孩和她物件在一塊,但是感情上出現了破裂,或者正處於一種冷戰狀態,並且是她物件做了什麼令她接受不了的事情,她現在並不想原諒他。還有一種情況是女孩答應做他的女朋友,但是相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