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男人一生一定會出一次軌,男人出過一次軌後是否一定會有第二次?

時間 2022-08-05 13:10:05

1樓:你說的韓劇哦

,這樣未免也太為那些專情的男人抱不平了,每個人的愛情都不一樣,就像你的ta顯得格外特別一樣

2樓:明浩壤

有錢的男人夜夜做新郎

男人出過一次軌,還能在相信嗎,

3樓:百度使用者

你發現的只有一次,你沒發現的不知還有多少

男人出過一次軌後是否一定會有第二次?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這就要看這個人的品質了,有的人一次後就有教訓,不會再犯,有的人就說不上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任何事情都是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為什麼男人出軌發現不了女人出一次軌就能看出來

男人出過一次軌,還會有第二次嗎

6樓:哈呵的人

這個嘛,不好說,有些人會,有些人不會,吸取教訓,打算一心過日子的就不會

7樓:啞然失笑的故事

狗要是改了吃屎還叫狗嗎

8樓:王開瓊

他們背叛你,同樣能背叛第二個人

9樓:手機使用者

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10樓:王光禹

要看情況,,,應該會有

男人出過一次軌,就能出n次軌嗎?

婚後出過一次軌的男人,永遠變好的可能性有多大

11樓:林堯欽

有朋友,親人勸說,很多會回頭是岸。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半吧,只要真心實意改過,是會變好的

13樓:繁疏_絮

跟人了,有的狗改不了吃屎

男人出過一次軌是不是就該一輩子不被原諒牐

14樓:孫老闆

如果男人出過一次軌,他能夠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從此改正沒有再犯,是可以被原諒的。如果他沒有改過之心,依然我行我素到處沾花惹草,就不應該被原諒。

15樓:崔寶光

男人出過一次軌能不能被原諒,要看你是否能接受。如果你能夠接受的話,我認為他不是一輩子不能被原諒,如果你不能夠接受的話,可能掙了一輩子,也不會被原諒,也不該被原諒。

16樓:劇影追蹤

我覺得男人出過一次軌,確實一輩子都不被原諒的,這將成為他們人生中的汙點,並且他的老婆也肯定一輩子都忘不了他曾經做過這樣的事情。

17樓:love奈何情深

基本上呢,都不會被原諒的,因為大多數情況下,經歷了一些背叛,以後這份感情就會出現裂痕,就很難恢復了呀。

18樓:豆漿油條的解說

這個事要看你願不願意去原諒,做錯一件事不可怕,可怕的是不去悔改,誰還沒有過做錯事的時候,所以說錯一次咱可以原諒,但決沒有下次。

男人,一生為什麼非要去泰國旅遊一次呢

我愛度桑 泰國是乙個非常美麗的國家,在亞洲泰國的經濟一直增長迅速,其實泰國的支柱產業就是旅遊業,全世界的人們,尤其是男人都是慕名而來,之所以說男人一生一定要到泰國去旅遊一次,是要見識一下那種別樣的異國風情,在泰國有一條街是受法律允許的交易場所,所以很多人去泰國也是抱有這個目的性。泰國人妖世界有名,要...

男人打女人一次是不是一定會有第二次

現在的女孩子啊,脾氣都大的要命,兔子急了都咬人啊,每人都有自己的底線,你也許兩年了也沒有抓住他的底線,結果就是氣衝腦門,他接受不了了,才對你出了手。在你傷心之餘,你為何不反思呢?每一次你不重視他的感受的時候,他晚上都是怎麼睡的覺?吃飯的時候是什麼心情,工作的時候是什麼心情,他又不會對你說,默默的承受...

為什麼2次函式除相切外一定會和一次函式有兩個交點

錯!2次函式和一次函式可以相離,也可以相交 相交又有兩種情況 乙個交點,兩個交點 乙個交點可分為兩種情況 相切,非相切的相交 前提是兩條已經相交的線,不然還有一種可能是沒有交點。因為兩次函式是拋物線,同一平面內,一條直線和一條拋物線只可能有三種情況,沒有交點,相切,相交 2個交點 吉祿學閣 實際上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