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動物生兩次,死一次,什麼動物一生只交配一次就死掉

時間 2021-10-29 03:53:35

1樓:匿名使用者

鷹鷹是壽命最長的鳥類,它可以奇蹟般的活到70歲,超過這世界上絕大多數的動物。然而,有一部分的鷹卻在40歲的時候就會死亡,只有大約3成可以活到70高齡,這是為什麼呢?

原來,當一隻鷹活到40歲左右,它的喙會變得彎曲、脆弱,不能一擊而**獵物;它的爪子會因為常年捕食而變鈍,不能抓起奔跑的兔子;雙翅的羽毛也會粗大沉重,不再能夠自由飛翔。這個時候,鷹有兩個選擇:一是回到巢穴,靜靜等死,一是通過150天的漫長煎熬,獲得重生。

如果一隻鷹選擇了重生,那麼它必須艱難的飛到山崖頂端,在那裡築巢。然後,它要忍著飢餓和疼痛,在岩石上日復一日的敲打它的喙,直到脫落。等到新的喙長出來,老鷹必須更為決絕的用新喙將磨鈍的爪子一個個拔出,直到長出新的、鋒利的爪子。

在這兩件工作完成後,老鷹還要把那些粗壯而沉重的羽毛從翅膀上一根根拔掉,好讓新的羽毛長出來。當這150天痛苦的歷程過去,老鷹可以重又獲得30年的新生,再次翱翔在天空。

2樓:匿名使用者

蛾子,蟬,蠶等節肢動物門,昆蟲綱,鱗翅目這些可以產生蛹的動物。

什麼動物生兩次,死一次。

3樓:霧霾漫天

毛毛蟲。

毛毛蟲第一次是媽媽生的卵,第二次生是破繭而出那一刻。

4樓:做個善良人

是老鷹因為老鷹40歲時它的爪子等生活必須要用到的身體部分會鈍化,於是它就要重生一次

什麼動物一生只交配一次就死掉

5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貓棲息在乾燥的洞穴裡,是穴居貓科動物.最令人稱奇的是,雌性太陽貓一生只繁殖一次.這一特性,同時也造成了他們種群數量稀少,因此極其珍貴

6樓:匿名使用者

螳螂,因為在交配後母螳螂會吃掉雄螳螂

什麼動物一生交配一次?問

7樓:來自珍珠泉暖洋洋 的青花菜

螳螂,交配完就被目的吃了

8樓:

雄性一生只能交配一次,雌性成熟後自帶房產,這種動物實在科幻!

打噴嚏一次兩次代表什麼,打噴嚏一次,二次,三次有什麼不同的

除非你傷風或有鼻敏感,否則無端端打噴嚏時,我們通常都會想 究竟誰在罵我 一般對打噴嚏 未來事的通俗說法是 打一次表示有人罵你 打兩次表示有人在想你 打三次表示有人愛上你了 打四次表示你感冒了 快去看醫生 據此,也有人測算出一套 打噴嚏在什麼時辰,就意味著有不同的事情會發生 子時 23 00 01 0...

打怪物獵人,死過兩次,素材的報酬會比一次不死的少嗎

不會的推薦你玩玩看怪物獵人ol哦!強烈的打擊感 相較之前更加精緻大氣的畫面 還有逼真的音效 怪物獵人ol中的玩家可以根據打擊boss不同位置所出現的音效 反映以及出血量便能知道這弱點 然後進行打擊 並且怪物獵人ol的判定精度也是非常的高 怪物獵人ol絕對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遊戲 不會變得。變的你是的報...

相親7次,一次一次失敗,中間還有兩次訂過婚,都被男方拒絕,看不上我,說我長得不好看,太矮,其實我身

橫縱上下 沒必要這樣去害怕的,每個人都有美麗的一面,捫心自問一下,自己難道真的那麼差那麼醜嗎?還是沒有遇到生命中的那個他呢?自信點喔?相親一般都是沒有感情基礎,都是開始瞭解對方,若是遇上急於求成的,大部分都是半途而廢,或者訂婚了後來發現不合適或者其他的原因又結束了,很正常的,有時候沒必要這樣害怕,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