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7次,一次一次失敗,中間還有兩次訂過婚,都被男方拒絕,看不上我,說我長得不好看,太矮,其實我身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橫縱上下

沒必要這樣去害怕的,每個人都有美麗的一面,捫心自問一下,自己難道真的那麼差那麼醜嗎?還是沒有遇到生命中的那個他呢?自信點喔?,相親一般都是沒有感情基礎,都是開始瞭解對方,若是遇上急於求成的,大部分都是半途而廢,或者訂婚了後來發現不合適或者其他的原因又結束了,很正常的,有時候沒必要這樣害怕,相親只是為了遇到一個合適的人,然而第一印象有了,還需要相互瞭解慢慢的從內到外喜歡上對方,要加油喔~

2樓:金龍欲

要相信自己,看緣分,情人眼裡出西施,

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不是問題,只是你沒有遇到喜歡嬌小的

4樓:依依千夏

為什麼一定要靠男人,或許他們看不上你是你的福氣,和你要過一生的人還沒有出現,所以你還要等那個愛你的人,

5樓:xiao破孩子

暴張**來看看,我看看她啥眼光

6樓:高階智慧靈

身高不高沒關係,可以對衣著做調整,劃淡妝,24沒什麼,我32了,急肯定有,但是你要相信緣份,幸福只是遲到了而已\(^o^)/加油

7樓:順溜彆扭

說太矮恐怕是藉口,我猜你相親時候“考驗”男生來著。

8樓:朋友從真誠做起

你可以自己談啊,相親不可靠

9樓:匿名使用者

只看外表的男的大都不靠譜,不知道你是**的,反正我們這邊有那種交友平臺,可以多去類似活動走動走動,一群同齡人在一起話題多,這樣朋友有了,多接觸瞭解,肯定有人會了解你的內心,看到你美麗的一面的。加油!

10樓:黑龍江

穿休閒的鞋子,帶內增高的!把頭髮梳高點 丸子頭。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小啊,建議換個環境接觸更多的人,時候到了不需要相親

在家相親相了一個女孩子,家庭、工作、性格方面都很好,就是長相不好看,現在女孩說要跟我訂婚了

12樓:浮萍

對於兩個相愛的人 一切缺點都是優點 什麼問題都不是問題;但是對於一個不愛的人,就不一樣了 什麼芝麻大的缺點都會被無限制放大 所以勸你還是認真思考一下 結婚可是一輩子的事情 太草率了 不僅是對別人的不負責 也是對自己的不負責 人可就一次生命 要過的開心些

你現在覺得她怎麼樣呢?是還行 還是是個女的

13樓:cici—我的果凍

能有多不好看呀……你

也覺得很不好看麼?一個人一個審美眼觀,朋友跟你眼光不一定一樣啊。

看你怎麼想吧,過日子過的是性格和觀念不是長相。外人看到的都是表面,過的到底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

儘早做決定吧,別耽誤自己也耽誤別人。

14樓:倔強的說不痛

個人覺得婚姻還是要慎重,要對那個女孩負責,也要對你自己負責,因為這是一輩子的事情。

你現在就因為長相不怎麼看好她,如果你們勉強在一起那麼生活中的小問題也會演變成大問題。

所以結婚一定要兩個人真心願意,不要勉強。強扭的瓜不甜。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重要,要麼你心裡一直煩,日子也不好過,不喜歡就趁早跟人說清楚,免的後面麻煩。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的經歷有點像,不過我是男的長的不好看,我自己雖然不能說好看,可是也還行,本來我也想長相什麼的一點也不重要,可是我自己越看越不爽,我覺得為了自己還是別勉強好,誰也說不準以後的事

17樓:朱乙麟

長相很重要!!

如果一個人你看了就討厭心煩

還要怎麼談長相廝守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一個人,情人眼裡出西施,你不會在意她的長相。你不愛她就不要耽誤她,沒有愛情的婚姻是可悲的,不能長久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請您先談一場戀愛再相親吧。否則會弄不清自己是如何邁向結婚的禮堂的。

20樓:定盦

這要看你的要求了,就是你覺得這個女孩怎麼樣,你還是順著你的內心真實想法走吧,別人多說無益。

跟自己相親男訂婚了,可是在一起後感覺他不關心我,也不會讓著我,所以我提出退婚,他說隨便我,我問他同

2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建立在互相愛慕的基礎之上。你可以經過細緻的觀察,如果他真的不在乎你,不再愛你。那麼,你只好捨棄這份感情,還你自由之身。

天涯何處無芳草?你會找到更好的、真正愛你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傻姑娘,如果一個男人愛你,你是一定可以感覺到的,如果你沒感覺到他愛你,只能說明,他沒那麼喜歡你,這就要看你啊,你要是願意吃苦,願意天天伺候人還得不到結果,那就忍吧,其實為了結婚不至於的,你配得上更好的,再等等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哥有經驗,退貨誰先開口,誰倒黴,被拿住

24樓:戚元彤

這樣的人當你結婚時可能不會太幸福,原諒我的措辭不是很好。不過我覺得不說的話我會後悔,因為現在的男生大多數都只是哄女孩子開心。遇到這樣的情況你一定要慎重考慮。

2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訂的,他就是無所謂,你自己看著辦吧。

26樓:

直接離婚,這種人不可靠。

27樓:忠影摩羯

奇葩男,估計不愛你吧

28樓:窮人找幸福

他喜歡你的,只是不會表達而已

29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他還是喜歡你的,

和相親物件出去了三次,發現他的長相真的不是我的菜,不好看,我該怎麼拒絕? 10

3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你覺得不合適,早說早解脫,對你對人家都是,不要再整曖昧不清的讓對方誤會

31樓:mailed傑爾夫

哈。那你想找什麼樣的?超級賽亞人嗎

32樓:ok超級女神經

你的擇偶標準是如何啊

33樓:人上人

首先問一下自己,bai你真的很du介意別人的長相嗎?是不是到

zhi了非dao顏值不可的地步,如果是的話

內,想要拒絕容他的話,那你就委婉拒絕他吧,就說覺得可能兩個人還沒有共同語言,三觀也很難合在一起,彼此之間缺少了一點默契和靈性,這樣的話,以後相處起來會很難受。為了避免以後會出現問題,還是決定現在先放手吧。希望大家都相互安好,各自耕耘、各自收穫。

我跟男朋友是相親認識的,相完沒幾天就訂婚了,那個時候我不討厭他也不喜歡他,總之還可以還能有說有笑能

被介紹到一男的,家人硬讓我見面還讓我試試~結果之後介紹人才說此人訂過婚的!如果女方不願意就不浪費時 10

喜歡上了一個訂過婚的女生,我該不該繼續追她?

34樓:

要了解訂過婚的女生是否被逼訂婚的,而且要看她是否對你真心實意,才可以追,不能盲目追求,不然最終傷害的是你自己。

35樓:不得瑟中年

雖不忍心但可能你只是一個獵物。

後面她可能就會告訴你,退婚需要一大筆錢。看你願意不願意當這個冤大頭了。

訂婚雖然沒有法律效律,但在某些地方來說,訂婚了其實和結婚了沒什麼兩樣,一個真正訂過婚的女孩子在沒有退婚前又移情別戀(不管是不是被逼,如果真這麼聽父母的話的乖寶寶是不會亂來的)。

當然也許你們是真心相愛,那你幹嘛還問什麼值不值得追?問這個問題也只能說明,她對你還沒有那麼重要。

36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有為她承擔後果的權利~能力~不然別招惹

37樓:

訂婚不等於結婚!你還有機會追

38樓:傳奇的風火輪

很榮幸為你解答,個人認為你應該放手,如果你愛她,就不應該去破壞她現在的幸福,你應該祝福她,如果你不愛她,又何必去浪費力氣在一個你不愛的人的身上呢這個問題很好回答: 雖然他已經訂婚了 你向他表白,有她來決定你們的關係!說不說出你的感情是你的事情 接不接受是她的事情 即便你說出來他不接受

39樓:19ab19cd風雲

不要做不道德的事,去拆散人家一對戀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別人已經訂婚了為何你還要去喜歡呢 你不應該繼續去追她

41樓:夏日十八

我個人建議題主要勇敢去追求她。

人生苦短,何妨一試?

就算失敗了,起碼也不會留下遺憾。

至於姑娘訂過婚這件事,應該放到以後再去考慮,只要你們兩是願意的,任何困難都會得到解決。

4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私奔,往往真愛就是這樣發生的

43樓:

很榮幸為你回答這個問題,剛開始看到第一句,我還以為她訂過婚,然後因為某種原因被退了,而你對她有感覺,考慮不知該不該追求她,直到看完下面的描述,才知道自己誤會了

她訂了婚,就說明她是個已經有主的人,如果她不把這段關係解除,你們的交往有悖倫理,雖然說不上出軌那麼嚴重,但問題也挺嚴重的,你想啊,她訂婚的時候肯定請了雙方家長吧,他們的關係已經公諸於眾,而這個時候你夾在中間,別人若知道了你的存在,一定認為你是第三者,她的家人以及她未婚夫那邊你覺得他們會放過你麼?你這是引火燒身,很危險的

如果她真的對你有感覺,就應該把上段關係進行一個了斷,這樣你們以後在一起才能走得更遠,才沒有後顧之憂

祝你幸福我的回答就是這樣,謝謝

如果命運一次一次一次一次一次一次又一次的來打擊折磨你!你還有信心勇氣站起來繼續嗎

當然繼續,活著就應有活著的價值,一個人那麼容易打垮還得了 我從來不相信命運是註定的。我一直相信自己的命運是靠自己的雙手創造的。遇到失敗一定要冷靜下來,進行分析,找出原因。如果找到了病根,連克服的勇氣都沒有的話!就不要繼續了,就不要站起來了。失敗是成功之母。這是眾所周知的。如果你還是失敗,說明你還沒有...

和相親物件多久見一次合適,第一次相親後幾天再約合適

可能要根據你們兩個人的具體情況來定吧。比如距離比較遠,比如平時上班比較忙。這樣,就只有週末的時候才能見面了。如果距離比較近,上班比較忙,需要加班的話,也可能會一周才見一次面。如果距離又近,也不用加班,一周見一次面就有點問題了。要不就是他還在考慮之中,要不就是他對你不是特別滿意,只是覺得先交往到,吊住...

面對感情認真一次失敗一次,是不是男人都不喜歡面對感情一心一意太專一的女人呢?現如今的社會很亂,身邊

曾經我也在這裡 我個人覺得這跟你找的人,和他處在什麼階段有關。如果這個男人本性就不安定,那麼就算你是女神,他一開始瘋了一般追你,到手後也一樣會慢慢乏味。即使這個男人是個踏實過日子的,但當他正處在人生低谷,或者某個不想談戀愛的階段,就算和你相識,就算你是對的人,也很可能會錯過。兩個人的三觀要能匹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