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相親物件多久見一次合適,第一次相親後幾天再約合適

時間 2023-06-02 17:09:05

1樓:調皮的詩詩

可能要根據你們兩個人的具體情況來定吧。比如距離比較遠,比如平時上班比較忙。這樣,就只有週末的時候才能見面了。

如果距離比較近,上班比較忙,需要加班的話,也可能會一周才見一次面。如果距離又近,也不用加班,一周見一次面就有點問題了。要不就是他還在考慮之中,要不就是他對你不是特別滿意,只是覺得先交往到,吊住乙個看看。

當然,這只是個人的一種猜想。現在這個社會,如果你對他比較滿意,既然也是相親認識的,主動一點又有什麼呢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自己不爭取,當心錯過了。如果你主動了還是不怎麼湊效,那就算了。

看情況,首先要別人有空。但每天的問候是必不可少的,現在通訊這麼發達了,溝通簡單的很,微信、qq、或者直接打**都可以。這樣在加深你們親密度的同時,又可以知道她的喜好,到時約出來你也知道要怎麼安排了。

一般來說,有停留在表面的資訊式交流:比如約會去看電影,過後只是交流一下電影裡的某些精彩場景,而所有的交流都是以交換「資訊」為中心。這種情況可能形式上像是男女朋友,但是實質上還是普通朋友,而這種關係在戀愛中並不少見。

另一種交流就是情感式交流,同樣和你去看電影,ta可能會不停的吐槽演員的黑歷史,吐槽這個影片。日常微信聊天的時候你們聊天的主題也會經常跑題,你能夠感受到他的喜怒哀樂,與此同時,你也能在互動的過程中表現出自己的態度。那在這個層面的交流,資訊所佔的比重並不多,更多的是情感交流,如果你經過評估你們的交流處在這個層次,那就可以比較放心的推進關係了。

2樓:情感林水老師

首先呢一般情況下都是1~3個月,覺得你們之間很合適的時候就可以見家長了。

在相親之後,如果有興趣和對方繼續來往,首先要深入地了解這個人,確定自己的心意。如果覺得對方符合自己的期待,是想要共度餘生的另一半,就可以帶她/他去見家長了。

有些人比較容易害羞,性格比較內斂,要等她/他做好心理建設,這時候見家長比較合適。當兩個人的感情已經到了比較穩固、成熟的時候,想要邁入談婚論嫁的階段,這個時機就比較成熟了。

3樓:麵條不放醬

如果覺得合適,可以趁熱打鐵,讓對方感覺到彼此是可以繼續發展下去的!

第一次相親後幾天再約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問題,其實是沒有固定時間的。這是需要看你們的感情發展情況如何,如果你們第一次約會結束後一直聯絡著,你們的第二次約會可以定在,第一次約會兩三天之後就可以。如果你們平時聯絡很少,男生可以四到五天後再約,看看對方態度如何!

第二次約會三大注意事項。

1、穿著得體大方。

第一次約會拼的是第一印象,而第二次約會拼的就是你的魅力了。男生可以好好打扮打扮自己,給對方一種很驚喜的感覺,這也能提公升你在對方心裡的位置,從而對你們第二次約會的氣氛,也是能起到很大的作用。

2、聊天時要有幽默。

女生都喜歡幽默的男生,你們第二次約會說話肯定是要比第一次多的多,畢竟這中間你們也對彼此了解了不少。男生在聊天的時候,盡量多說一些正能量,比較幽默的話題,這樣也能讓對方對你留下乙個好的印象。

3、一切以對方優先。

第二次約會肯定是要吃飯的,男生在挑選的吃飯地點的時候,一定要詢問對方的意見。在點菜的時候也是一樣,這樣會顯得你比較有紳士風度。女生和這樣的男生在一起,她們也會感到很有安全感。

對於其他事情也是一樣,男生遵循「女士優先」這個原則即可!

5樓:師三牛

沒有什麼時間上的要求的,如果兩個人看對眼了,可以第二天立馬約會,如果沒看對眼,再約怎麼約都約不出來了,所以別等了,相約就約,還能鑑定這個道理。

6樓:閑庭信步定乾坤

第一次相親後 ,如果覺得對方合意 ,再約的時間3~5天比較合適 。最長不能超過七天 ,時間太長了 ,對方認為你不滿意 ,可能就打退堂鼓了 。

7樓:網友

如果你們非常投緣說得來,第二天就可以再約。感覺不合適就冷靜考慮考慮幾天再說。

8樓:賁年

你的問題是說問一下,第一次相親後幾天在約會,這個問題?我覺得既然是己經相過親了。那也得讓人家回去和父母商量一下是否繼續下去,的應該是兩三天以後就可以在約會。

9樓:喜羊羊

樓主您好,如果第一次相親後,兩個人感覺都不錯,對對方印象很好,那麼第二天就可以再見面。

10樓:網友

第一次相親後。

幾天再約合適。

這個沒有什麼時間、天數限制。

你想什麼時候約對方。

就約對方。這樣就行了。

和相親物件多久見面合適?

11樓:菜籃子

現在的相親,無論是親朋好友介紹也好,還是通過網路等其他途徑認識也好,往往是先加微信聊天,之後再見面。那麼問題來了:在相親中,加微信之後多久見面最合適呢?

總結多年相親失敗的教訓,我認為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越快見面越好。

這裡的安全,主要是針對通過網路等途徑認識的相親來說的。現在網路上魚龍混雜,通過相親設定殺豬盤等的案例屢見不鮮。通過網路等方式認識的相親物件,在見面之前多多了解是有必要的。

如果是靠譜的親戚、朋友介紹的,那就沒有安全方面的擔憂。

參與到相親活動中的人都應該明白,相親是乙個互相增進了解的過程,雙方是合作關係,而不是乙個人追另乙個人,兩個人都應該既努力了解對方,也給對方了解自己的機會。在了解的過程中看是否合適,合適就發展,最後步入婚姻的殿堂;不合適就終止,互不耽誤。

而要互相了解,就必須見面。

如果倆人加 微 信 後,長久不見面,可能會有兩種情況。一是聊得十分投機。每日在微信裡談天說地、談古論今,就差山盟海誓了,結果一見面發現不是那麼回事兒,徒然浪費了時間和感情。

二是聊著聊著沒話說了。興趣愛好聊到了,星座血型聊過了,工作生活聊完了,最後無話可說了。總不能每天只問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吧?

往往這種情況就無疾而終了。

有人可能要說了,聊著沒話說了這種,不用見面就知道不合適,也挺好的。其實不然,微信聊天和現實中聊天是不同的,微信裡聊得來不一定現實中說得著,微信裡沒話說,也許現實裡話逢知己千句少呢!

12樓:下一鍋餃子

個人覺得,其實這件事情總體來說的話和相親物件多久見面合適那要看你們兩個人聊天聊的如何了,如果兩個人聊天聊的非常好的話那是可以見面的,最起碼得需要乙個月的時間去了解。

13樓:網友

這個自己根據情況判斷即可。

和相親物件多久約一次比較合適?

14樓:蘇m玲

你好,相親的話,如果雙方都有意思的話,那就可以多約會幾次,這樣可以增加彼此的感情,如果你們兩個人都沒有什麼意思的話,那就可以少約一點,不過最好還是要多約會,這樣才能夠增進彼此的了解,如果一直都不約會的話,那也沒有必要一直都聯絡,這樣只會讓你們兩個人都感覺到很尷尬,所以最好還是多約會幾次,這樣才能夠增進彼此的了解,也能夠讓你們兩個人都有一定的感情基礎,這樣對於以後的發展也會有好處的,希望能夠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你覺得我的還可以,我的答案,謝,祝你生活愉快。如還有疑問可繼續追問。

祝你幸福快樂。

和相親物件認識多長時間確定關係合適呢?

15樓:開心段學長

可能一周,可能乙個月,也可能是半年,就問你能不能耗得起了,所以相親很快很殘酷,不滿意基本是見光死,因為誰都耗不起!

補充的知識點:在現在這個階段,你不應該把所有的精力放在乙個還沒有確認的關係的人身上,這是你的個人能力和情感認知問題。

這個階段,你也需要去篩選其他合適的人,因為有3個好處:

1)平穩自己的心態,你就不會像現在這樣糾結和無所適從了。

2)降低自己的風險,這個不多講了,顯而易見的。

3)只要關係不撕破,可以為最後引入競爭的時候,你有準備和籌碼隨時去做,不會到時候想引入競爭,你都沒有備選。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相親物件認識互相有好感,就可以平時多聊天都彼此有一定的了解,以後就可以確定戀愛關係,時間長短是取決於你們兩個人對彼此的了解和喜歡程度來決定的。

17樓:只希望瞬間

那就看兩個人的意願,如果覺得聊天上挺合適就等男生開口表白,任何感情都是靠兩個人內心的真實想法,可能一周,可能乙個月,也可能是半年,兩個人合適就好。

18樓:幽夢寄情

跟相親物件確定關係,不是按時間來說,而是根據你們相處的程度來說,如果兩個人你情我願,彼此看上眼,很快就可以確定關係。

19樓:浪子筱齊

相親認識之後,在真正的戀愛之前,也就是中間交往的這段時間,是最最曖昧的時候; 這段中間交往的時間,你們連朋友都談不上是,也可以說這段時間是觀察期,時間差不多是一到三個月。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和相親物件認識以後,最好是出來見見面,然後互相了解一下。大概有個一兩個月時間,基本上就可以確定關係了。

21樓:超級飛俠帥帥

這個的話,要看你們兩個人的進展進度啦,如果進度快的話,一兩個月就可以確定關係了,如果進度慢的話,也許半年一年。

22樓:哀韓余方

和相親物件認識多長時間,確定關係合適肯定要看你們兩個人之間的相處是不是很融洽?是不是很認同對方?如果說在相親以後的相處中覺得非常的合適,彼此那麼確立關係就會非常的快。

23樓:奔跑的小牛隊

其實並不是說兩個人認識的時間長就可以確定關係了,兩個人的進度取決於兩個人相互了解的態度。

24樓:嘻嘻哈西

感覺對了的話,第二天就確定關係也合適的。最重要的是看彼此的感覺合不合適。

25樓:網友

和相親物件多久確定關係?那就要看你們兩個人交往的如何?接觸的如何?這都是順其自然的事情。

相親見面後一般多久見面

26樓:夜白暮黑

一般來說,相親認識的男女,在三個月內就應該確定彼此的情侶關係,不然雙方就只是普通的朋友,並又將投入相親了。相親要進入戀愛是乙個相對比較難的事情。相親見面之前,對方隨時可能因為你不經意間的一句話而「失去聯絡」;在相親見面的過程中,對方隨時可以因為你的一句話、乙個動作拂袖而去;在相親結束後,你可能再也聯絡不到她(他)了。

從相親認識之後,在真正的戀愛之前,也就是中間交往的這段時間,是最最曖昧的時候;這段中間交往的時間,你們連朋友都談不上是,也可以說這段時間是觀察期,時間差不多是一到三個月。在這一到三個月的考察期內,你必須要有進展,你必須要有突破,如果不能順利的進入到戀愛的階段,那就只能歸於平淡,慢慢的結束,繼續下一場的相親。所以你必須在中間交往的那段曖昧期,有進展,有突破,進入真正的戀愛階段;無數的人都倒在了中間交往的這段時間;這段時間也是關係相親成功與否的關鍵時間段,這段中間交往的時間就看大家怎麼把握了。

27樓:網友

我相親見面後一般多久見面,我覺得隔一天就應該見,因為嗯趁熱打鐵嘛。彼此多見見面,多了解了解,有可能兩人就可以成為男女朋友啦。

和相親物件兩個月裡只約見過一次面,還要繼續相處下去嗎?

28樓:柴小凝

如果除了見面之外沒有什麼聯絡就不用相處下去了,如果只是見面只有一次,但是線上聯絡比較多,還是可以繼續下去的。

相親第一次見面注意事項,第一次和相親物件見面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

環球青藤 相親是許多工作中了的年青人觸碰異性朋友的非常好的方法,因為衣食住行社交圈不足,不可以瞭解大量的異性朋友,此刻何不選擇項相親。可是去相親都是有常見問題的,一些事兒我不留意也會造成相親不成功哦,下列是相親第一次見面要留意的事兒 真心實意的去相親 現如今相親這類傳統式的相遇方法又邁入了其次波初春...

第一次和相親物件發資訊怎麼說,第一次給相親物件打電話怎麼說,還是行發簡訊 20

艾草小魚 你可以這樣傳送訊息 你好,我是某某某,很高興認識你。因為第一次見面,你們彼此還不是很熟悉,所以不需要太多的開場白,只要做好自我介紹就可以了。接下來你們可以 一些共同的話題,或者說有趣的事情。當然也可以直接開門見山的談論自己的愛情觀是怎樣的,能接受的伴侶是怎樣的,這樣能讓你們快速確定是否基本...

相親第一次見面去什麼地方聊合適,相親 第一次見面應該聊點什麼

卓別你不笑 相親技巧 過年回家相親,第一次見面聊什麼才能讓對方愛上你! 約會是一門很深的學問,特別是第一次約會,關係到能不能繼續交往下去,第一次約會時間怎麼安排?地點怎麼選取?如何避免雙方冷場 無話題可聊 我以前也是乙個小白,在這方面吃了很多虧,後來跟一些老師學了一些方法和技巧,很快就脫單了,還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