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多久見一次面最合適,情人之間多久見一次麵好呢?

時間 2022-08-30 06: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見的次數多一些

但久而久之這樣就不可行了

因為那樣一天見一面不僅不會增加感情,反之會厭惡、不要刻意去在意這些

想了就去見

但不要總是粘在一起,那樣會膩!!!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話,隔天見一次```

異地戀的情侶之間最好多久見一次面?多久聯絡一次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覺得大概3個星期比較好,因為我也試過,乙個星期會很麻煩的,你會覺得乙個星期過得很快,況且來回都要6個小時。建議3個星期見一次!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情況,當初我們剛處物件就是異地,每天都要給對方打**。見面的話是一兩個月見一次。一直異地了一年半。

所有問題矛盾都到了乙個點了。要麼分開,要麼一方妥協去對方那裡。我就去了他的城市,開始了正真的磨合,甜蜜,爭吵。

最初我們半年沒超過架,後來乙個月吵一次,半個月,乙個周,三天,到現在相安無事,開始了談婚論嫁。訂婚,買房。一起了三年半,感情特別好,每次有矛盾,那麼當時就解決,然後翻篇存檔!

戀人之間要相互尊重,珍惜,忠誠,體諒!這就是我們相處之道! 至於多久見面,聯絡,取決於你們,而不是別人告訴你

5樓:匿名使用者

1星期聯絡3次10天就一面。

6樓:匿名使用者

看雙方的性格和條件 但建議不要太久不聯絡 即使不能經常見面也盡量常聯絡 不然容易感情不穩固

7樓:沒有錯的對不對

別見最好,不然散的更早

8樓:潘業業

百分之九十都會散的,放心

大家覺得一般同城情侶多久見一次面比較合適呢?

9樓:鹹魚__也有夢想

同城情侶之間見面少了

總覺得缺少點兒什麼

因人而異吧想了就見面

10樓:萌萌噠夜辰

同城也要看距離啊,乙個區的就一星期吧,遠點的乙個月三個星期也可以,看你有多想他或她咯!

一般正常情侶關係是多久見一次面?

11樓:心暖知我安

如果不是異地戀的話

一般是每天或者隔兩天

就會見面一次的啊

小情侶都這樣

12樓:蘇斂小仙女

每天都見啊

除非你們是cp

情人之間多久見一次麵好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侶之間對戀愛是怎樣的乙個態度吧,有些人交往就比較自由,獨立一些,甚至異地都可以,感情一樣很好,但是有些情侶可能其中一方缺乏安全感,乙個禮拜最少2-3次見面,還不包括**簡訊呢,找到最適合兩個人的相處之道最好。

14樓:永不忘記

最好乙個月兩天!或者一年在一起乙個月!

情侶一般多久見一次面

15樓:

在乙個城市的最好乙個禮拜一次 不在乙個城市的最好半個月到乙個月 那樣感情不會淡 不要總是呆在一起 那樣會厭煩的 所謂的小別勝新歡 就是如此

16樓:0o秋雨回憶

天天見最好,深入了解。

情侶應該多久見一次面?

17樓:海底岩石獅子

3一5天應該見一次面。

18樓:倣芣芐哋畩舊

鬧鐘麼,還規定多久見一次

19樓:

看感情,剛開始是天天見面

一對情侶一周見幾次面最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見面不應該拿見幾次面來說最好. 距離是種美《愛》,一次就夠, 如果真的很想很想她.見的越多就越好.

21樓:丫丫匹

在乙個城市的最好乙個禮拜一次 不在乙個城市的最好半個月到乙個月 那樣感情不會淡 不要總是呆在一起 那樣會厭煩的 所謂的小別勝新歡 就是如此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見的時候見最好,可以減少相思卻不會因為長期見面而厭倦.

23樓:手機使用者

多長時間見面到不是最主要的,主要是不要發展太快,否則結束的也會相對較快...

24樓:蘋果

想見幾次就幾次,天天見最好

25樓:太史王爺

三次最好.

麻煩採納,謝謝!

情人之間多久見一次面好呢,情人多長時間見一次面最適合?

天天見一次面,這才能維繫感情。若處於倦怠期,最好分開一段時間,分別冷靜一下。 鄉網處丶 3 5天見面一次比較合適。 馮總5it僶 你說的情人是那種情人?自己的愛人也叫情人。我現在回答除自己的愛人外的情人 聯絡 可以斷斷續續,只要互相不忘記對方就可以,但是也不能太過頻繁,影響對方的工作和學習,讓對方感...

車多久洗一次最合適,汽車多久洗一次最合適?

娛樂 車10天洗一次最合適。洗車次數不能過於頻繁,否則會加速漆面氧化,若長時間不洗車,會加速車漆的老化和損壞。導致車輛較早損壞。先把汽車內飾腳墊拿下來,清理乾淨。水把車的外觀下大體衝一下,再用軟布蘸著兌好的洗滌液,全車擦拭一遍。再用水沖掉車上的洗滌液。用純棉毛巾擦乾水漬,擦拭儀表盤,把車門內側擦拭乾...

情侶之間星期見一次麵算多還是算少

看2人實際情況,如果2人都很有空,自然算少 如果2人都很忙,自然不算 沒辦法,條件限制啊 冼淩寒 這個很難講啊,每個人情況不一樣,自己去把握吧 同意yzhongb 這位同志的意見 北方孤龍 兩天的時間是剛剛好.星期六下午見面,在一起吃一頓燭光晚餐,再在你的窩或她的屋過乙個溫馨的晚上,早上起床後,去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