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長時間剪一次頭髮最合適,男生多久剪一次頭髮比較合理

時間 2022-07-23 09:25:07

1樓:

多長時間剪一次頭髮最合適?那要看你的頭髮長得快慢了,如果長得快,半個月左右就應該理一,如果長得慢,乙個月合適

男生多久剪一次頭髮比較合理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一般乙個月剪一次,時間太短頭髮也沒長長,如果剪會浪費錢,時間如果太長的話,頭髮拉里邋遢,整個人就顯得不精神,太難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理髮的時間每個人各不相同,與你的髮型,年齡,工作性質都有關係,比如你強調某種髮型,那只要三,五天一有變化就得去剪。再有就是有的人頭髮長的快,理髮的頻率就高。還有特別工作的人,象**臺主持人他們天天都理髮整形的。

一般常人在乙個月至乙個半月左右理一次發。

4樓:千味客職校外賣

這個應人而異吧,講究的人,15天一次很正常。邋遢一些的人,都是等頭髮長的遮住了耳朵才會想起去剪頭。大部分都是乙個月剪一次的吧,當然還要看你留的是什麼髮型了,如果是寸頭類的大概20天左右就得剪了,如果是長一點的頭髮,一兩個月剪一次也什麼問題。

頭髮長短不重要重要的是乾淨,有精神不要邋遢就好。不影響日常生活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留是什麼髮型吧,短髮類的,比如寸頭,周期短點,半個月左右,時間長不剪容易長殘。偏長的髮型,比如中分,周期長一點,能1個月以上,噴個定型不影響整體髮型。

當然,也跟季節有關,冬天較冷,可以留偏長點保暖,剪的週期拉長;夏天較熱,留短髮清爽,剪的週期減短。

6樓:摯愛魚子醬颮甲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分析 按正常青少年的頭髮生長速度來算,剪頭髮的最佳時期應為14-18天。日後隨著年齡的增長或疾病的影響會減慢頭髮的生長速度。那時便可減少剪頭髮的頻率。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您健康。

滿意請採納。

7樓:旺汪李

因人而異,有的人頭髮長的快,男生大部分乙個月一次就好了,如果比較在意自己的外表,或者髮型,十五天修剪一次也是可以的。

8樓:yn2055闖天涯

如果你是一位講究的男人,乙個月剪兩三次很正常。如果你不太在意形象或者頭髮長得慢,乙個月或兩個月剪一次也沒人說你。

完全看你自己了,光頭兩三天都要推一次,長髮幾個月剪一次,評價乙個月一次的佔大多數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乙個月差不多,有的講究點的20天一回,看個人喜好了。如果是學生,可能要求不能超過多少,理髮會勤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你選擇

頭髮生長速度,一般人頭髮長到耳朵就會剪髮一次;

有的和為了打扮保持髮型一致,一周或者剪一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久剪一次頭髮,因個人而異,有

些人頭髮長得快,有些人頭髮長得慢,有些人喜歡長髮,有些人喜歡短髮,有些人喜歡光頭,所以剪頭髮的間隔時間也就不一樣。還有,毎個人對自己的外貌要求也不一樣,平時注重外表的人,也許剪頭髮的間隔會短點,平時不太注重外表的人,也許剪頭髮的間隔會長點,一般情況下,剪頭髮的時間間隔是一到二個月。

12樓:淺夏and淺夏

人正常乙個月長一厘公尺頭髮,男生如果留寸頭,差不多乙個月就得修理一次,最多乙個半月,頭髮太長了看著不精神,理個發覺得清清爽爽乾乾淨淨的看起來也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剪頭髮時間因人而異,頭髮長的有快有慢,不過一般乙個月就要剪一次。頭髮長的快的20天就要剪一次。

14樓:仰望

男生多就剪一次頭髮這

個看情況吧!每個男生的想法不一樣,有些男生頭髮一長就想剪,而有些男生頭髮長了一點還想再讓它長一點在剪,所以這個問題是說不准的。就像有人說想注意點的大概一兩個月就剪一次頭髮,這都是有可能的。

15樓:最愛寒風輕吹

多久剪一次頭髮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看你工作的環境和職業的型別了,一般銷售服務型的,要有板有型才行,乙個禮拜一次就可以了。如果不是對外表形象要求太高,乙個月理一次也沒有什麼不妥!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多久剪頭髮是沒有時間規定的,那要看個人的喜好和個人的舒適度,也是因人而宜的。有的男生喜歡短短的髮型那估計就是20天剪一次,有的喜歡韓潮的長髮飄逸的那就要去1到了2個月了去剪了,所以這個是沒有標準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留的頭髮長短了,一般不會超過乙個月的,因為夏天到了,天氣特別熱,一般情況半個月就要理一次發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完全根據個人喜好而定,一般的都是乙個月左右剪一次,也有一些人頭髮剪的比較頻,基本乙個月剪兩回,還有的人好幾個月剪一回,咱最好乙個月剪一次,不至於太長,太長了感覺壓人,人也沒有精神。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我見到男人剪了頭髮,整個人變了樣,變得很有精神。時間一長,頭髮長了,整個人變成了邋遢。所以我建議男人乙個月去修一下頭髮,讓整個人的精神面貌保持持久不變。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多久剪一次頭髮,個人覺得應該由其髮型來決定。有的男生喜歡寸頭,當然是時間很短之內就會剪一次,而有的男生喜歡燙頭,那麼這個時間就相對來說要長一些,才會剪啦。

頭髮多久剪一次最好

21樓:於夜漆雕騫騫

最好每兩三個月剪一次,因為每次剪完頭髮後的那兩個月的時間是頭髮長的最快的時候,過了那段時間,頭髮生長速度會變慢,然後髮根會開始慢慢分叉,一旦分叉,頭髮生長的會更慢,且由近處看,頭髮會顯的枯燥沒有光澤。還有,當發尾有些頭髮分叉,有些又沒有分叉,而沒分叉的長的要快些,等到頭髮長到一定長度,接近頭髮尾部的頭髮數量會看起來少很多

多久剪一次頭髮好?

22樓:禮名刑秋寒

男生乙個月剪一次,女生兩個月剪一次。

一般多久剪一次頭髮比較好?

23樓:邪魅咿呀

想要乾爽整潔的頭髮,短髮一般是乙個月剪一次,長髮是三個月,如果長時間不剪髮,長髮很容易出現分叉,經常剪頭髮還能維持頭髮光澤和改善髮質。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短髮兩三個月就要剪一次修修造型。女生長髮可以很久剪一次慢慢將頭髮留長。男生頭髮長比較快需要乙個月左右修剪一次。

25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一般半個月剪一次頭髮更好,因為時間久了髮型就沒法保證了,讓人覺得不舒服。

一般頭髮需要多久時間剪一次會比較好?

頭髮長了多久修剪一次最合適呢?為什麼呢?

26樓:阿瑤說遊戲

這個說不准的,不同的人頭髮長度不一樣。有些人的頭髮生長速度快,而有的人頭髮生長速度慢。女性一般很少修剪頭髮,而有些男性經常乙個月修剪一次頭髮。

並沒有合適不合適的說法,這個要看個人的心情。

1、頭髮太長有什麼影響

頭髮太長確實會給人帶來影響,現在有很多女性留長頭髮,甚至有一些長髮及腰的。雖然看起來非常漂亮,但是生活中卻有很多麻煩。比如自己上廁所的時候,需要把頭髮弄起來,避免落到地上弄髒。

還有自己在洗澡的時候,頭髮太長不容易清洗,會給自己帶來很多麻煩。另外頭髮越長,攜帶的灰塵還和細菌也就越多,不利於人的身體健康。其實這種影響並不大,沒有聽說過因為頭髮太長生病的。

2、多長時間修剪一次頭髮最合適

小的時候父母不喜歡讓孩子留長髮,一些頭髮生長速度快的人,大概二十多天就修剪一次。而有些生長速度慢的人,可能乙個半月或者兩個月,才需要修剪。這個和時間並沒有什麼關係,只要頭髮不會給自己和他人製造麻煩,就算你不修剪也沒關係。

不過我們要注意個人衛生,頭髮長的人在清洗的時候一定要多注意,不然會讓自己的發質變差。

修剪頭髮完全是看個人想法,現在有很多男生也喜歡留長髮,甚至還有紮辮子的。每個人的想法不同,對審美也有不同的看法。心情煩躁的時候,有可能還會剃光頭。

27樓:嗨天天麻麻

這個根據自己的心情吧,男生短髮頭髮長得快一半3周修剪一次,我是長髮女生一般半年修剪一次。

28樓:土豆地瓜豆角

頭髮一般情況下蓋住了自己的耳朵就很長了,就應該修剪,不然的話會影響美觀,會感覺到頭髮很多很難受。

29樓:勇敢去飛舞

根據自己的愛好,可以乙個月修剪頭髮一次,因為會對頭髮的再生有好處。

30樓:農家小妹婉兒

可以一年修剪一次,新的一年迎來新氣象,這樣就非常合適。

31樓:落

男性一般乙個月剪一次頭髮,女性的話根據自己的需要來剪。

32樓:小

一般乙個月清它們一次,這樣就會讓頭髮整齊乾淨,這樣對身體就會很好。

3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每個人頭髮生長的速度不同,但建議乙個月修剪一次最合適。

多久剪一次頭髮合適

34樓:泣聽露

一般乙個月年輕人剪頭髮比較合適因為年輕人頭髮長的快,年紀大頭髮乙個月到二個月剪一次比較合適

35樓:陽萱綜合

剪髮的話,要看你留的是什麼樣的髮型了?如果是長髮的話,乙個月一次,都是沒問題的,短髮20多天一次

3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自己的習慣和頭髮生長的速度吧。

37樓:悟浩邈

這個可能要因人而異了,不知道你是長髮還是短髮,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是男生乙個月左右就要剃一次頭。 兒女生的短髮也是如此。

38樓:

那也要根據自身的情況,有的人頭髮長的快,有的人頭髮長的慢,你看覺得自己頭髮長長了就可以去剪一次了,沒關係的。

頭髮多長時間剪一次?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才能讓頭髮強韌柔軟、絲絲亮澤呢?聽聽「美國廣播公司**「推薦的美髮秘笈吧。

溼頭髮不要梳。倫敦毛髮學家菲利普·金斯萊博士表示,頭髮最長可以拉伸30%,超過彈性限度,頭髮就會被拉斷。水分會使頭髮膨脹,濕著梳頭容易導致頭髮斷裂。

建議在洗髮前輕輕梳理,這樣既能去除聚集在頭髮上的灰塵和油漬,還能讓洗、護髮產品更容易進入頭髮,滋養頭皮。如果要溼著梳頭,可以先抹一層護髮素,會更容易梳理。

每次洗頭都用護髮素。這樣可以鎖定頭髮水分,一周用1次髮膜。最好使用含有多種氨基酸和自然油脂的護髮素。

使用時,用手指按摩頭皮,讓護髮產品進入髮根,用熱毛巾裹住頭髮,20分鐘之後再沖洗。

洗髮後,用乾毛巾拍乾頭髮。潮濕的頭髮不宜使勁揉幹,最好用一條吸水性強的毛巾,從髮根至髮梢輕輕拍乾。

用吹風機前先噴點啫喱水。吹風機的溫度過高會傷害頭髮,使用前噴一些啫喱水等定型劑,可以加強保護作用。吹頭髮時,先用手指梳理頭髮,再用梳子,最好用鬃刷梳子,能使頭髮更光滑,要自上而下順著頭髮吹。

另外,吹風機應該每週用酒精清潔一次,以去除定型膠等殘留物,否則也會導致頭髮更容易脆斷。先用手指梳理頭髮,再用梳子。

每10周修剪一次。金斯萊博士表示,當頭髮老化的時候,髮梢就會分叉。因此建議每10周修剪一次。如果染髮,盡量要求使用氨水少的染髮劑。

4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話一般乙個月剪一次,主要看你的髮型

長髮女生看情況,一般依劉海長度和髮尾損傷程度而定,護理很重要~!

41樓:天馬行空

以個人愛好。

一般頭髮出現髮叉等現象時可以剪一次。

42樓:

去理髮店,髮型師會讓你乙個月就去光顧一次。我個人覺得沒必要,只要頭髮不分叉,髮型不亂,就不用去。但是要常吃黑芝麻之類的補充營養。

另外,護髮素很重要的,選個適合自己的牌子,記得一定要衝乾淨~我現在再用潘婷時光系列,覺得還不錯,你可以試一下~

43樓:匿名使用者

1個月左右去修理髮尾就好

44樓:紫檀枯

好孩子.乙個月一次.

45樓:陸北梁丘偉兆

看自己喜歡吧,我的頭髮也是又多又厚,而且部分頭髮比較粗,嘿嘿,我前一次剪頭髮是在上上次剪了的半年以後

人多長時間洗一次澡最合適,狗狗多長時間洗一次澡?

春玉英進婷 冬季乾燥,每週洗澡兩到三次比較合適因為工作需要或生活習慣的改變,很多人現在已習慣每天洗一次或兩次澡。但隨著冬天的來臨,空氣越來越乾燥,瘙癢的情況開始困擾這些 每天洗澡族 他們中很多人甚至認為,癢是說明個人衛生沒做到位,於是,澡就洗得更勤 更徹底,但 的瘙癢程度反而加重了。醫學專家提醒人們...

拔罐多長時間最合適,拔罐時間多長最合適

一二三四五五開 拔罐主要遵循 實者瀉之 不留罐法 虛者補之 留罐法 平補者平瀉之 閃罐法。不留罐法是指火罐吸附於體表之後,立即取下,且不再進行拔罐。留罐法是指火罐吸附於人體之後,留置3 5分鐘 稱為短留罐 或5 10分鐘 稱為長留罐 由於拔罐 是用罐具通過熱能或負壓能直接吸附於人體體表而產生 作用,...

包子蒸多長時間最合適?

發酵完成,蒸15分鐘,悶5分鐘最好。一般蒸包子要蒸多少分鐘?1 電磁爐蒸 小的那種10分鐘左右,大一點的就15分鐘 20分鐘!2 蒸籠蒸 要看包子的大小,大的一般需要蒸20分鐘,小的蒸15分鐘就可以了。注 籠內刷油,包子包好後放入籠內,鍋內放入足量的水,燒開後把籠放入鍋上,蒸15 20分鐘即可,水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