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在一起怎樣才能讓對方感到開心

時間 2022-08-30 06:35:09

1樓:寧秀芳塗辰

在一起本來就是開心的事情,不是要怎麼做才弄做的到開心的.

如果說兩個人在一起一點也不開心的話,那還不如不要在一起好了,你說這樣多累嘛..對不??

不過,兩個人在一起還是要兩個人互相包容,互相忍讓不過,不能過分的包容和忍讓,這樣也會讓對方越來越野蠻的.越來越無理取鬧.

這樣和會讓兩人在一起都不開心的..

我說的只是個人看法,你還是要自己想想..

努力吧!!

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樣才能開心?

2樓:習奕聲賴鸞

男女朋友重要的是真誠,真心對對方,讓對方知道你的喜怒哀樂,兩個人共同分擔,共同奮鬥,讓雙方知道互相是一體的,這樣才首先保證能夠天長地久,之後才能談開開心心。

要開開心心就不能有太多的慾望,兩個人在一起要學會互相忍讓,學會過日子。不要經常和別人比,用有限的時間和精力來營造兩個人的美好世界。

說得容易做起來還是很難,開心需要一點盲目,需要一點浪漫,但是兩個人相親相愛才是最重要的。

兩個人在一起 要怎麼樣才能開心?

3樓:甲國英善巳

快樂!其實就在你們身邊,有時也許就是那乙個笑容,一段往事。在人的一生中不快樂的事十件中有九件,而快樂的只有一件。若兩個人都把心放在快樂的那件事上,今後一定····

4樓:黎約榮耀

多為對方想一點 多在乎對方一點 吵架了第乙個選擇退一步 告訴自己我愛他 幸福就在你的手上 彼此多點包容 彼此多點理解 最重要的是彼此要堅信對方是自己的終點!不會輕易的放開彼此那緊握的手!! 希望你幸福快樂....!!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怎麼讓對方開心?

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樣才會很開心?

5樓:鐸夏須淑

什麼是愛情,愛情就是兩個人相互關心,相互問候,相互體諒,你們之間相處如果缺少開心,那麼你們就要去找找當初在一起的那種感覺,共同的興趣愛好,美好的回憶,這些都能讓人映像深刻,難以忘懷。當然你們交往時得其一注意不要老是要男朋友陪逛街,說實話每個男生都討厭逛街,少了的話還可以,其二不要老是碰到自己喜歡的不顧他人的感覺,要考慮一下你男朋友的感覺。

兩個人在一起怎樣才最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結果,也是個過程,看你看中哪個,同時,是一時之樂,還是希望長期如此呢~

無論哪個,有乙個通用的前提:自己能夠自立,自信,懂的愛自己;

一起開心,理論上很容易,共同目標、共同的信仰、共同的興趣、共同完成一件學習或者工作,這其中都會獲得開心,快樂,你回憶一下,是不是呢~

兩個人,一家人,乙個團體,最重要,自己的懂的相處的尺度、分寸、火候、距離,美學上有一句話,距離產生美,那個距離其實就是最佳的尺度。

這是乙個磨合過程,過程中並不一定都是快樂的,試想見天豔陽高照的,也不一定受得了,所以,允許彼此成長,接受彼此的不足,是很重要的。

其實,快樂,這本身是一種感受和情緒,也是一種美好的願望,但我們要清楚人的情緒和感覺是飄忽不定,變幻莫測的,即使乙個人,早晨起來和晚上的時候,情緒都會波動 ,所以,讓自己的心強大,做正確的選擇,其它的順其自然就好。

祝你和你們幸福快樂,美好願望實現~

7樓:匿名使用者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愛乙個人:

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乙個人:

要心胸寬闊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乙個人:

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做你們共同喜歡的事情,互相理解,而且兩人會為共同的生活努力奮鬥

戀愛中的我不知道怎麼樣才會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呢?

9樓:匿名使用者

1、細心,做什麼事都要先想一想對方,畢竟是兩個人,不能全由著自己乙個人,不顧對方感受,多為對方著想。

2、主動和對方交流,發掘共同感興趣的話題,適當時候要做乙個認真的、耐心的傾聽者。

3、最關鍵的一點,雙方是真心的、真誠的在一起的,這樣即使無言,也是開心、幸福的。

我是這麼認為的,僅供參考。

10樓:

如果你不知道,旁人更不知道了.

幸福要靠自己把握。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既然要兩個人在一起開心,

首先兩個人要先在一起,然後在一起想辦法開心呀。

這不是你乙個人能做到的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喜歡,只是一種感覺。要是真的喜歡,就是在一起坐著,什麼都不幹,都會覺得開心的。

13樓: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互幫互助嘛

有什麼事情就都講出來

不好的地方就改

最重要的還是溝通

14樓:歐陽寒欣

如果你們兩個在一起不開心的話,何必在一起呢,那說明你們不是真心喜歡對方的,要不怎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還是好好想一下,我們適合不適合,說不定他想和你分手呢

怎麼讓男人覺得和你在一起一直很開心

15樓:lohas小王子

他愛你他就會開心,你什麼都不做,他都開心

怎麼樣才能讓女孩感到和你在一起很開心

16樓:管三七二十一吧

追女朋友三個原則:

1、堅持

2、不要臉

3、堅持不要臉

17樓:風花雪夜鐘野

豐富多彩的話語和行動!

18樓:文盲高材生

帶他去他最喜歡幹的事

19樓:莫妮卡臘

去遊樂園,做她喜歡的事呀!

20樓:少年不知酬滋味

帶她去做比較感興趣的話題。

21樓:小提琴

當然是幽默一點,送禮物,請好吃噠

兩人在一起什麼叫合適,兩個人在一起什麼叫做合適?

盯緢 男生在和女生交往過程中,會遇到很多難題,女人出於本能會對追求自己的男性進行篩選,這個通過篩選的過程讓很多兄弟苦不堪言。不懂女人直奔主題,可能會被女生拉入黑名單 不懂女生話裡的意思,不明不白錯過女生的視窗 一味對女生好,又可能被髮好人卡,當成備胎.在被拒絕的兄弟裡,我們不合適 是女生用的最多的藉...

兩個玻璃杯粘在一起怎樣才能讓它們分開?

放進水裡面,就可以拿來了,水是潤滑劑,又會進空氣,被子就會分離。1 在兩支玻璃杯卡住的地方加點食用油 2 把兩支玻璃杯放在冰箱裡冷凍一段時間 3 把兩支玻璃杯放在乙個盛了熱水的大碗裡 小心炸裂 使外面的杯子外壁接觸熱水泡一會 4 左手稍稍提起裡面的杯子口,右手拿菜刀背輕輕往下敲外面的杯子口,注意不要...

兩個人在一起,怎樣相處才能讓感情越來越好?

兩個人對彼此要有足夠的信任,而且兩個人能夠相互理解,相互包容,能夠相濡以沫,能夠有儀式感,這樣感情才會越來越好。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一定要互相尊重,同時也應該互相包容,不要因為一些小事情吵架,一定要注重生活的儀式感,遇到問題應該共同面對,一定要信任對方,偶爾也應該製造一些浪漫和驚喜。兩人在一起,運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