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玻璃杯粘在一起怎樣才能讓它們分開?

時間 2022-12-18 03:50:07

1樓:從桂花穰凰

放進水裡面,就可以拿來了,水是潤滑劑,又會進空氣,被子就會分離。

2樓:一生有你

1、在兩支玻璃杯卡住的地方加點食用油;2、把兩支玻璃杯放在冰箱裡冷凍一段時間;3、把兩支玻璃杯放在乙個盛了熱水的大碗裡(小心炸裂),使外面的杯子外壁接觸熱水泡一會;4、左手稍稍提起裡面的杯子口,右手拿菜刀背輕輕往下敲外面的杯子口,注意不要讓外面杯子墜落摔碎。

3樓:鄒良勵鵑

1做氣壓力實驗裝滿水蓋硬卡片倒水跑。

2間放筷周圍放滿公尺壓筷吧杯提起。

3用兩杯裝滿水間放卡片卡片拿掉杯水灑。

更科實驗-》【科家部落格】

感覺這樣的提問沒有意義。

建議自己下去查查資料。

4樓:赫淑英夷春

1.要點是用寸勁,而不是蠻勁。先把杯子放冰箱冷凍一會,再取出放在溫水裡泡一下,只泡外面的杯子,還可以在杯子卡住的地方滴一點食用油。

2.用左手捏住裡面的杯子口稍稍提起,右手拿菜刀背輕輕往下敲外面的杯子口,敲的同時轉動杯口,使外面杯子口一圈受力均勻,小心外面的杯子隨時滑落摔碎!菜刀背應選薄一點的,可以貼著裡面的杯子外壁往下敲,力度由輕漸重,自己掌握。

3.怕麻煩可以倒乾水直接執行第二步,沒試過,應該也有效。

兩個杯子粘在一起有什麼辦法讓它們分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把杯子口朝下拿著,用木鏟子,一定是木頭的鏟子不斷敲打杯子,就會馬上鬆動。

6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冷水裡浸泡一分鐘。在水裡扳開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把杯子擦乾淨,兩個被子都包上布先擰一擰再往外拔,找個勁大的弄,應該行的通。

8樓:網友

需要準備:乙個水盆、適量的開水、適量的涼水。

1、首先將粘在一起的兩個玻璃杯放入到乙個水盆中,見下圖所示。

2、然後在上面的水杯中倒入適量的涼水,見下圖所示。

3、接下來再在水盆中倒入適量的開水,等待幾分鐘即可,見下圖所示。

4、最後就可以清水的將粘在一起的兩個玻璃杯分離開了,見下圖所示。

兩個玻璃杯重疊一起卡住,怎樣才能分開

9樓:小諾諾撒

要點是用。

bai寸勁,而不是蠻勁。先把du杯子放冰zhi箱冷凍一會,dao再取出放在溫水裡。

內泡一下,只容泡外面的杯子,還可以在杯子卡住的地方滴一點食用油。

1、在兩支玻璃杯卡住的地方加點食用油。

2、把兩支玻璃杯放在冰箱裡冷凍一段時間。

3、把兩支玻璃杯放在乙個盛了熱水的大碗裡(小心炸裂),使外面的杯子外壁接觸熱水泡一會。

4、左手稍稍提起裡面的杯子口,右手拿菜刀背輕輕往下敲外面的杯子口,注意不要讓外面杯子墜落摔碎。

10樓:寒柳心

把底部那個放溫水裡,或者放水裡慢慢給水加溫,再一邊扭動上面的那個,就能取出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熱水混洗衣粉泡著就好了 因為裡面空氣被壓縮 產生吸力 加熱空氣讓他膨脹就好了。

12樓:當市長的考拉

辦法有二,1是在兩個杯子之間第一滴油;2是將杯子放入熱水中稍燙片刻隨即拔出(注意,把兩個套在一起的杯子立著放入熱水中,只燙外面的杯子,通過熱脹冷縮原理分離玻璃杯)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在內杯加冷水,外側的杯子浸在溫水中。使二者產生溫差,就可順利抽出。另外也 可在重疊處架上洗潔精或肥皂潤滑,以方便取出。

14樓:

找個稍大一點容器裝適量的溫水,把外面的杯子放進溫水浸一會兒再嘗試分開。

另外,浸的過程可以在內層的杯子裡放塊冰或者加點涼水,外熱內冷,效果會更好。

15樓:谷谷谷_歌歌歌

熱脹冷縮,我成功把倆瓶子給弄炸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熱脹冷縮,或者用油來潤滑。

17樓:匿名使用者

哦 這個 啊 你可以在卡出的兩邊用洗潔精 或比較滑的液體 塗抹在卡住的地方 慢慢的搬動 看看可以不。

兩個玻璃杯重疊一起卡住,怎樣才能分開?

兩個玻璃杯套在了一起,怎麼分開?謝謝

18樓:網友

將兩個套在一起不容易分開的玻璃杯,輕輕地放入清水盆中。

2接著將一些自來水倒入最上面的玻璃杯裡,再在盆裡放入適量的溫水,把這兩個套在一起的玻璃杯浸在溫水中,3用手輕輕一拔,這兩個玻璃杯就很容易滴分開了。

19樓:山火句

把外邊的放到90度左右的熱水裡,迅速將裡邊的杯子拿出。

兩個水杯在一起 如何才能分開 20

20樓:列熱適

把兩個杯子放到開水裡面煮,煮一到兩分鐘的時候,迅速拿出來,在小杯子裡面放冰塊,利用熱脹冷縮的原理,小杯子應該會迅速有乙個冷縮的過程,而杯子比較厚,傳遞性不是很高,暫時不會影響到大杯子,應該就可以開啟了!

21樓:

裡面的杯子裝冰水,外面的杯子泡熱水,熱脹冷縮肯定可以拿出來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裡面有水的話用吹風機吹一下 沒水的話把套在裡面的杯子裝冰塊試試 不行就使勁拔 這個最直接。

23樓:網友

你這個問題問的有點不完整。

我個人理解你問的意思是 兩個杯子在一起放著怎麼才能分清楚嗎?

個人意見:乙個放水 乙個不放水 這是最簡單的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熱水泡一下,再放冷水裡,就差不多能拿了吧。

2個玻璃杯放在一起.怎麼分開?

25樓:匿名使用者

1:先把杯子整個放到溫水(不要太熱)中,半分鐘拿出來,在裡面的小杯子裡倒些室溫的誰就可以2:煮。

26樓:芭比

方法:把毛巾墊在桌面上,套在一起的杯子口朝下,用筷子使勁(不會破,放心吧)敲打,不僅要敲打杯底,而且要敲打周圍,左敲敲,右敲敲,不出8個回合再不出來你找我算帳!!!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在頂端的杯子裡倒半杯子冷水,然後一起慢慢地浸入70℃左右溫水中,不要讓溫水滲入頂端的杯子,稍浸片刻,杯子會自然松。

28樓:老漢

找個盆外邊放熱水泡杯子裡邊的杯子放上涼水!是在不行就當擺設吧~~~

29樓:saw綄媄殺掱

試試看把裡面的水倒乾淨,慢慢的弄出來。

或者就是用熱水浸一下看看。

30樓:昨天的事明天做

最好的方法不是放什麼熱水,冰水。

把杯放在水中,放點洗潔精去,輕輕幾下就出來了。

這是做西餐必需的常識。

31樓:哎妮喲

學過物理的人都知道,這是大氣壓強的原理。把杯子放在熱水中(將杯子公升溫)即可。

32樓:小漲寶

把2個杯子一起放進乙個盛滿水的大容器裡。

33樓:北方

把杯子放倒,在桌子上輕輕的轉著圈的碰撞桌子,一會就下來了,我經常這麼做。

34樓:匿名使用者

把杯子放在裝滿溫熱水的盆子裡一會,試一試,切記不能硬拔,會碎的。

35樓:1986王子文

放冰箱 一會兒再拿出來。

36樓:網友

用冷水在大的周圍冷一下就可以拿出。

37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裡泡一下,然後輕輕轉出來。

38樓:冰之守護神

用鑷子試一試,不行的話放在熱水中。

39樓:匿名使用者

把杯子倒一轉,讓水自己流出來不 就行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們統統放鍋裡煮一下,水開了自己就分開了。

41樓:網友

用物理辦法,建議打個**問你的物理老師吧!我以前學過,不過現在都還給老師了,忘記了。慚愧呀!

42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點洗衣粉什麼的水,把杯子全部侵入裡面。保證弄得出來~~~

43樓:網友

放著等水乾了,不就拿出了嗎?

44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用熱水澆一定會開得。

不信你試試。

45樓:第2問

應該放涼水吧?

不是熱漲冷縮嗎?

兩個玻璃杯卡在一起怎麼分開

46樓:幹萊資訊諮詢

1.兩個杯子粘在一起的地方加點食用油;

2.將兩個玻璃杯放入冰箱冷凍一段時間;

3.找乙個稍微大一點的容器裝適量的溫水,把外面的杯子在溫水裡泡一會兒再想辦法分開。

另外,在浸泡過程中,可以在內杯裡放一塊冰或者加點冷水。外熱內冷效果會更好。

4.左手輕輕提起內杯口,右手用菜背輕輕敲打外杯口。小心不要讓外面的杯子掉下來摔碎。

4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在兩個杯子的間隙中加入水進去,有空氣進去了就可以分開了。

48樓:晴空

樓上兩人的都差不多,不過不嚴謹,最好是把兩個杯子完全浸入到水裡,在水裡拔開,就容易很多了。

49樓:工地里拉斗車

熱脹冷縮,乙個杯子用熱水泡著,另外乙個放冰塊,

50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杯滑,容易擠走空氣吸在一起。

方法,往杯裡加些水就可以了。

怎樣才能讓水泥和防滲膜粘在一起,藕池底用水泥產量好還是防滲膜產量好

毛面防滲膜可以和水泥黏在一起,毛糙面hdpe土工膜,國內產品沒有很合適的,主要是製造工藝過程要求高。還有,土工膜表面帶嵌釘的可以喝水泥緊密結合。防滲膜跟水泥牆怎麼接 泣柳 施工程式 eva防水板採用簡易自製台車鋪掛,臺車長6 m.防水板預先在洞外根據設計寬度,進行粘結拼裝成大塊防水板,粘結要牢固,粘...

兩人在一起怎樣才能讓對方感到開心

在一起本來就是開心的事情,不是要怎麼做才弄做的到開心的.如果說兩個人在一起一點也不開心的話,那還不如不要在一起好了,你說這樣多累嘛.對不?不過,兩個人在一起還是要兩個人互相包容,互相忍讓不過,不能過分的包容和忍讓,這樣也會讓對方越來越野蠻的.越來越無理取鬧.這樣和會讓兩人在一起都不開心的.我說的只是...

兩個人在一起,怎樣相處才能讓感情越來越好?

兩個人對彼此要有足夠的信任,而且兩個人能夠相互理解,相互包容,能夠相濡以沫,能夠有儀式感,這樣感情才會越來越好。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一定要互相尊重,同時也應該互相包容,不要因為一些小事情吵架,一定要注重生活的儀式感,遇到問題應該共同面對,一定要信任對方,偶爾也應該製造一些浪漫和驚喜。兩人在一起,運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