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相愛的人怎樣在一起,怎麼樣可以讓父母同意,在沒車沒房,只有一顆心

時間 2021-07-16 14:04:56

1樓:給戈牙籤戳地球

我和我老公還有五天就結婚了,我家和你們一樣,啥也沒有,家人都不同意,但是還是結了,我就靠說服我家人,我老公也是,天天啥也不幹,就說服l家人。

2樓:不見眀明

愛情不一定都會讓人滿意,為這份愛努力過,就值得

3樓:丅logo丄

沒車沒房,至少得有態度,你現在沒有,至少要讓對方父母知道你未來不會沒有,靠實際行動吧,好好工作什麼的,現在年紀大點的都討厭只會吹牛而沒有實幹精神的孩子。

4樓:張皓

現代的社會,說的再好也是不現實。一顆心能值什麼。生活不是一顆心,一句話的事。考慮好再在一起。凡事都要留好退路。

5樓:smile孫亞琴

起碼要讓父母看到你們在為未來努力,有一個明確的計劃啊,否則不是同不同意的問題,父母怎麼會放心,你想是這個道理麼

6樓:十年佛教

兄弟,說句實在話,現在這個社會很現實也很殘酷,長像好帥氣又怎麼樣,心在好又怎樣,能當飯吃嗎,只有改變現在的生活,努力的去提升自己的能力,這樣人們才把你當人看

7樓:天天快樂

好好做下父母工作,好好努力賺錢

8樓:小____幼稚

首先讓他看見你的價值。其次你要為之努力。

9樓:珍惜真情真心

只有一顆心。那把你的心挖出來吧。

10樓:新_峰

有德有孝都有點作用,

11樓:巴靖茹

呵?讓你丈母孃閉嘴就行,懷上啦!不是就沒招啦

12樓:貢臨

你兩相愛不離不棄努力做錢過好生活可以了

13樓:問控彰蕉篩纖俸

搞定丈母孃,一切都好說

14樓:心中有個理想

用心去愛,誠心誠信去打動。

15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你們是真愛,我相信你們可以幸福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讓他們看到你們會幸福

17樓:清歌沛

前提是你們倆都有一份好的工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車有房的時候,還會愛你嗎??

兩個不相愛的人走在一起如何生活,兩個不相愛的人,要怎麼生活在一起。

既然不相愛又何必勉強走到一起,既然走到一起了總是有一些原因的,那麼就互相了解互相幫助的慢慢的日久生情了就能好好的走下去了 一,要從心裡接納對方。現代社會兩個不相愛的人能走到一起,一定是有原因的。但無論什麼原因都不重要了,既已認命,就不能再東想西想,三心二意!封建社會,很多很多沒愛沒感情的婚姻不都過得...

兩個相愛的人是否一定要在一起

恩 是的 只要你們相愛,不要懼怕任何困難,要堅強 堅持到最後你們會得到你們的幸福 不要為了什麼,而悔一生的幸福生活 祝福你,朋友 他們可能會在一起,但有時候會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事 首先真心相愛好像很少會出現 其次生活中會有好多好多的困難,要堅持下去 如果真的真心相愛,那首先要學會放手 但是我絕對支援...

兩個相愛的人分手之後,還會在一起嗎

鬼鬼令尊丶諻珡 兩個人從相識 相知到相愛,在交往一段時間後,或有不得已的原因,或有不得告人的理由,由於種種的原因,最後不歡而散,在分手時,總有一方會說出那句最真實的謊言 希望我們還能是朋友。如果是我,並且覺得自己非常的受傷,彼此愛過,恨過,就不可以做朋友,我想也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了。未曾刻骨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