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是什麼樣的感受

時間 2021-09-15 03:23:13

1樓:薊忻

因為某些特別的原因,使兩個十分相愛的人,無法在一起,這好像只是存在於遠遠的過去,我覺得只要是相愛,十分相愛,就算有再大的障礙也沒辦法阻止的了你們在一起。除非是愛的不夠深。...不分誰的原因,問題在於你們自己的啊,這種事實在是太多了,其實你們也不用傷心的,要相信命中住定的,既然相愛,不能在一起,也許就是你們的緣分吧,不能在一起了,但你們還有一段情,還有乙個美好的回憶,不是嗎,你覺得呢,回憶也是一種幸福

2樓:史碩源

你好咱說一說那時我有一段戀情。也就是前幾天的事 她裡我很遠 我想去找她 結果爸不同意 那時我都和家裡搞瘋啊 真的不知道怎麼回事 那時只想著她 別的什麼也聽不下去 後面的事不說也罷```明白就好 我們完了``她什麼感覺 我不知道 是我是空洞的 感覺什麼也沒有了 天是無光的黑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都會思念對方,

但是久而久之你們的感情就會淡,導致分手。

在這花花世界,誰能受得住**?

4樓:小軍拆營銷

就像海鳥和魚相愛,有時候只是一場意外

5樓:已失去的星

呵呵,那要看想愛的程度。

愛到如膠似漆的話,那就是萬箭穿心的感覺了,也可以說是魂不守身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極度悲傷或絕望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跟玩仙劍的感覺差不多。

因為家庭原因兩個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是什麼感受……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幸福是自己,結婚以後過日子是過自己的,有錢了,沒有幸福那有怎麼樣呢?現在沒有錢,不等於就一輩子沒有了,主要看你是怎樣想的和面對這樣的問題,假如是因為錢多來衡量你們的婚姻的話,那你不就成了你家人的

9樓:露霜雪兒

會很痛苦,但是終究還是不能在一起,像這種情況有很多都會出現的,結局往往是很悲慘的,所以為了對方,去找到更合適的人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都是藉口,如果想在一起的話,那沒有不可能的,並且也沒有辦不到的,就看兩個人心齊不!

11樓:方昊

遺憾和美好,遺憾的是不能愛我所愛,美好的是,得不到的才為可貴

12樓:汗凱安

痛苦、痛不欲生。幹什麼事都沒精神。

13樓:叄瘋

57福彩今晚有什麼號

和乙個人明明很相愛,但是卻不能在一起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總是會伴隨著很多的無奈。有的明明很相愛,但是卻不能夠彼此相互廝守,最後不得不選擇分手,把這份思念埋藏在心間。那麼兩個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是什麼樣的感受呢?

相愛的人彼此心裡都惦記著對方,希望能夠長相廝守在一起。當不能在一起的時候,心裡那份傷痛是難以釋懷的。因為愛,彼此付出了自己的真心和全部,在他們的眼裡和世界裡都是對方。

讓彼此相愛的人分開是一件非常殘忍的事情。在他們的心裡,對對方的愛既然深中在心中,就是分開了也還是不會忘記對方的,或許會伴隨著一輩子!

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他們的生活裡都缺少了燦爛的笑容。他們心是重重。那份戀情已經深深地印在了心中。

還有那份無可奈何也讓他們感覺到被挫敗的沮喪。我覺得既然是彼此相愛,就要積極地去爭取,不要輕易放棄這段感情,畢竟人這一輩子能找到乙個真心彼此相愛的人是一件多麼難的事情。

愛情伴隨著甜蜜,也伴隨著一種無奈。不管怎麼樣,我們在現實社會生活中還是要有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因為人生還有很多事情要去做。愛情讓我們遭受了挫折,但是我們可以試著嘗試開始新的生活。

畢竟人生都不是那麼一帆風順的,我們可以去堅持去爭取,即使是不能如願以償,也無怨無悔了。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要有正能量的想法,這樣才無愧於自己的人生!

15樓:筱雅的殤

會覺得特別遺憾,明明那麼愛他,最後卻不能在一起,真的挺傷心的。

16樓:瞎說大實話的龍

現實中很多,

很多人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有家庭原因,

有時候也有雙方各自的原因

既然不能在一起,

只有面對現實

愛著就好,不要破壞對方的幸福

不要破壞對方的安穩生活

這樣對彼此都好

17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心感覺缺了點什麼東西,總是想想要彌補,卻怎麼也彌補不了。

18樓:北山一師

那麼好又不能在一起相愛,說明兩個人沒有緣分在一起那種感覺是很痛苦的。

19樓:小海

明明相愛卻不能真正擁有是可望而不可及的遺憾,痛苦鬱悶憋屈憤怒逼得人近乎瘋狂,想要飛蛾撲火又怕傷及無辜,想要退後認慫又怕以後後悔,極端的矛盾,處於乙個兩難的境地。

20樓:py曹可可

就是那種不死心的感覺,如果不愛了還好,但是偏偏是因為其他原因分開,就不死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就是那種有緣無份的感覺吧,讓人覺得非常的苦澀,無奈。

22樓:匿名使用者

比這更難受的還有的,比方20歲生大病,被科學認定還能1年時間。如果每月支付25萬藥費,能延長二年。這更難受吧?

你的困境,時間就是最好的療傷藥。過後可以有新開端。

想開點。

祝你順利

2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感覺生活特別沒有意思,心痛,無奈悲傷逆流成河。

24樓:致愛麗穎五歌

那肯定是很難受的嘍。每一天像度日如年一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會很不甘心,但是時間久了就會慢慢的把愛消失了。

26樓:你長的真抽象

就像樓下說的不甘心,真的不甘心,明明很好的關係因為一件事情,說變就變了,維繫了很久的感情說不聯絡就不聯絡了,真的很無奈

27樓:匿名使用者

和相愛的人不能到一起,那就是度日如年,

28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時間可以撫平一切。

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是啥感受

29樓:匿名使用者

1.茶不思飯不想?

2.每天猶如行屍走肉?

3.腦裡想的

回都是他?

如果沒有,請答不要亂想:

1.可歌可泣的愛情是我們每個人所期待的,但不是每個人都會擁有。

2.如果沒有上面一些感受,拜託,那不是愛情,只是荷爾蒙分泌過剩了。

3.還有就是把在一起的好感公升到看重到一些程度了。其實,好多所謂的愛情得不到的時候會充滿美好,一旦在一起了,每天的茶公尺油鹽會改變一些人的。而且是絕大多數人。

看清人很重要,如果找到對的人,請不要放棄,當然,父母的意見不一定接受,但要聽,畢竟他們是過來人,看人的角度比年輕人更全面些,最後還是希望你們能有情人終成眷屬吧。

30樓:嫣然哈哈一笑

要有乙個正確的婚姻態度。要把欣賞和崇拜與愛區別開來。婚前彼此欣賞,可以走到一起,那叫情投意合。如果欣賞到婚後的俊男靚女,只能祝福他們,絕對不能有非份之想!

31樓:yy莫默默

那是水,那是冰bai,冰是睡著du的水」意思是冰是由zhi水轉來的,但不同於dao水,是一種固體,冰冷而平版靜;「你們是水權,我也是,但是我是睡著的」這一句意思是:你們是有感情的,我也是有感情的,但是為了事業我變成了冰冷的冰,最深層的含義是:我是愛你的,但不能愛你!

32樓:舐荒

那是相當的難受和痛苦,梁山伯與祝英台,牛郎和織女都是典型的例子。現實生活中因為種種原因而使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也是很多的,難受歸難受,日子還得過,勇敢面對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來之間是有感情的,與

源相愛的人之間的感情更深,俗話說得好:人想人,想死人。雖然說的誇張,但是古今中外為了與相愛的人在一起而付出生命的神話、現實乏其人,西方回家的羅公尺歐與朱立葉,我國的牛郎織女、天仙配等等。

首先要為能與相愛的人在一起做出巨大努力,爭取有情人終成眷屬。

3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相愛的人真的不能在一起,談戀愛和經營婚姻差距還是蠻大的,最終能走入婚姻的,還是要找門當戶對,性格合得來的。

35樓:火火狼

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會很痛,一想起就痛,經常會閃現對方的音容笑貌,真的會很痛,但不會拿出來說,永遠都不會

36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 撕心裂肺!不過,不能相信愛情,都是假的

37樓:填寫

曾經夢裡全是他,醒來發現他已經不屬於我,那段時間,整個人感覺就是無人問我粥可溫,無人與我共黃昏。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水,那是冰,冰是睡著的水--你們是水,我也是,但是我是睡著

的!那是水專,那是冰,冰是屬睡著的水」意思是冰是由水轉來的,但不同於水,是一種固體,冰冷而平靜;「你們是水,我也是,但是我是睡著的」這一句意思是:你們是有感情的,我也是有感情的,但是為了事業我變成了冰冷的冰,最深層的含義是:

我是愛你的,但不能愛你!

39樓:風中的小妹

錯過愛自己的人都會讓人非常痛苦,更別說相愛卻不能在一起了。沒辦法!只能「忍」!心上插一把刀的感覺。

4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一輩子的痛,然而相愛卻未必經得起現實的摧殘,剛在一起時想的只是風花雪夜,時間長了就要考慮結婚生子,往往相愛的人在這個時候卻經受不住考研,也許只能說明這種愛是膚淺的,還是愛的不夠深

41樓:物理問題多

在一起就是這麼好吃到哭得撕心裂肺般的感動到你那裡不

42樓:紅色楓葉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的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世界上更遙遠的距離是,明明兩個人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相愛的人卻不能在一起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網友的回答,句句扎心。

43樓:小白流浪記

到處都是對方的影子,任何一件事都可以聯想到他。想他過的好,又版遺憾他的幸福與我無關。權想到將來各自成家,必須要保持距離,想到以後可能再無相見,會有些心痛。

但是,有困難時,想到他還會好過一點。

總之一切靠想象。

4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兩個人都相愛一定可以在一起走,如果是單愛那肯定不能在一起,因為人家不想跟你在一起

45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那是一種煎熬是很痛苦的感覺

4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就會放下,剛開始痛苦,

47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專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屬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48樓:幸福的微笑

是思來念,是心

痛,是煎熬。想自念和他bai

在一起的每分每秒。du

我愛他,zhi和他在一起的時dao

候,每天都很快樂,像打了雞血一樣,不管做什麼,或者是工作都很動力,每天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兩個人互看的眼神是發光發亮的,充滿笑意的,充滿愛意的。他很博學,也很幽默,他有點懶,但是照顧起我來一點都不懶。

見不到他就會失落,很無聊,對一切都沒有興趣。看到他和異**流,哪怕是認識的異性,也會有點醋意,很在意,甚至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我比較任性,現在才知道他對我那麼包容。

如果還有機會,我肯定不會那麼任性,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哪怕遠遠看著他。

沒有他的我,感覺如同行屍走肉,只有一遍遍聽著我們都喜歡聽得歌。回憶我們一起的經過。

我好愛他,很想照顧他,我們遇見的時間不對,不能在一起。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也愛乙個人,應該會有實實在在的感受。

49樓:匿名使用者

很痛苦,但又很幸福,你們有回憶

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是什麼樣的感受

5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並不bai一定是

du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zhi

愛的人dao

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版對方權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為什麼兩個明明相愛的人卻不能在一起

邴涵滌衷婕 兩個相愛的人能遇到已經是莫大的幸福了,這個世上有多少是單愛的人結婚,因為他們不能同時找到自己愛的也愛自己的,所以只能顧一頭。然而明明兩個人彼此相愛,卻總要有這樣那樣的阻撓。 祖嘉禧褒映 愛情是一種朝三暮四的變化不定的情感,他狂熱衝動,時高時低,忽冷忽熱,把我們繫於一髮之上。再者,愛情不過...

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是什麼感覺,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是啥感受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

為什麼兩個相愛的人終不能在一起,忍受思念,牽掛的痛苦折磨煎熬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是不是不能擁有就倍感遺憾,是不是思念就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沒有的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求並不能讓生活更加圓滿,也許一點迷撼,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久遠,收起心情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誰說喜歡一樣東西就一定要擁有,有時候,有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