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不相愛的人為什麼要在一起,為什麼真心相愛的兩個人,卻不能在一起

時間 2022-05-01 16:20:09

1樓:

沒辦法,兩個人本來的生活環境不一樣,要在一起要磨合很久,對各自的生活習慣除非是運氣好,不然很難碰到性格合得非常好的,所以有那麼多人寧願找合得來的,而不是愛的人了,我也是跟你一樣的,非常地糾結,但是我很愛她,她也很愛我,可能是太愛了,很多事情會變得很敏感,這是不可避免的,關鍵是看你怎麼去對待了,究竟要怎麼樣你自己考慮好,因為和愛的人在一起不是一直像幻想的那樣的甜蜜的,遭受的痛苦比跟不愛的人在一起要多得多

2樓:連呼吸都欠債

兩個不相愛的人為什麼在一起其實有很多原因。有的是因為父母。有的是因為生活。有的是因為彼此都信任,兩個人不容易,所以在一起。很多環節很多磕磕碰碰,讓你無法去拒絕一些東西。

3樓:你若不離不棄

有時候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是因為一定要相愛,也有可能是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合適也會要在一起,有時候兩個人在一起,只是因為對方身上有你需要的東西,彼此之間可以得到一種位置也會選擇在一起,其實兩個人選擇在一起的原因,各式各樣的,但是如果真的是因為相愛的話,那樣可能他們的感情會走的,他們的這種關係會走的更加的順暢,也會更加的長遠,也會更加的和諧。所以說,不相愛的人在一起的原因太多了,並不是所有兩個人在一起都是相愛的。

4樓:

乙個是生活所迫,二是兩人都無所謂,順其自然。

為什麼真心相愛的兩個人,卻不能在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有多大的悲哀,明明互相喜歡的人,卻不能在一起!

6樓:遇見真的好開心

勇敢放棄,勇敢面對,勇敢重新開始。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他是否愛過後來卻忘了,又或者從未愛過,總之,當你無法成為他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候,他的心便不會記得你,更不會在乎你。如果是命運真的不能讓你們兩個在一起那就各自祝福對方吧 我支援如果可能 還要在一起 因為 你說過 兩個相愛的人 要知道愛不要輕易說出口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相愛彼此很在乎,在乎越多,計較也有越多,就越容易爭吵。所以相愛更重要的是相互包容。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 去打造一 片 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他是否愛過後來卻忘了,又或者從未愛過,總之,當你無法成為他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候,他的心便不會記得你,更不會在乎你。

8樓:兩塊錢買一輩子

如果是兩個人彼此都相愛,卻不能在一起。那要看是什麼原因阻礙了你們之間的感情。

是距離,還是彼此的家庭不支援,還是什麼原因?

人們都說,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才是最幸福的。

但凡只要你們彼此有遇見,彼此有感情,基本上是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阻礙到你們的。

所以,真心一定可以走到一起,就看你們是不是真心,而不是親情。祝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乙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

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乙個道理,

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

當我們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

當我們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

當我們愛上了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 與這個人 無緣也無分.

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

若是無緣,就算是相聚了 也無法會意,

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 ,

就讓我們一切都隨緣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相愛彼此很在乎,在乎越多,計較也有越多,就越容易爭吵。那就是還沒有真正的相愛,如果愛到一定的程度會不顧一切的,私奔的和家庭斷絕來往的,那才是真心相愛的節奏。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什麼困難阻擋了你們呢?

12樓:儀旎犁嘉慕

能競著起愛情磨練才能

天長地久

13樓:回頤山綺

愛``往往不像我們想像的那麼簡單``

是真愛不管距離多麼遙遠

心也會在一起`

是過客`

分開以後就什麼都不是了``

對你們的感情有信心的話

何必擔心``

14樓:納良銳卿雲

香菸愛上火柴,就注定要被傷害,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老鼠對貓說,我愛你.貓說你走開.老鼠流淚走開,誰也沒看見老鼠走後貓也流下一淚.其實有一種愛叫放棄

15樓:春嫣完顏睿博

因為除了彼此

我們還要顧及很多很多

當我們不能在承受時即使相愛

也不能在一起

16樓:王昶鄢湛芳

維繫兩個人在一起的不只是愛字!

還要有責任,以及更多的因素!像你們這樣的例子很多!

你不是唯一的受傷者。這是現實,無所謂對或者錯!

就好比大學生談戀愛,然後畢業的時候分手一樣!

為什麼分?我想不會是愛到盡頭了!而是,現實!

現在的生活節奏這麼快,壓力這麼大!不在一起的兩個人是很難承受的!

試想一下,你在北京受到傷害,試問他怎麼能夠立即飛到你身邊與你分擔?當你取得成就的時候,他又怎麼能夠真切的與你分享?

所以,該過去的就過去吧!

不要沉迷在過去的故事裡面,興許你開啟窗,匆匆行人中有你的另乙份愛!

願你幸福!

17樓:微微傾雨

說明不夠愛,愛是付出,愛是包容,如果兩個人足夠相愛,會不自覺的靠攏,但凡有一方退縮了,把這種愛變成索取了,就沒有辦法成立了,愛還是心疼,看到對方付出會心疼,看到對方付出會捨不得,我是覺得人一輩子很短,如果真的很愛,那就勇敢在一起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相愛的

人在一起是種幸福,但現實生活中有很多相愛的人是不能在一起的.所以抱怨也沒有用.不能在一起的原因有很多,經濟**,父母不同意等外界因素或許是最關鍵的,因為相愛彼此很在乎,在乎越多,計較也有越多,就越容易爭吵。

所以相愛更重要的是相互包容。不是所有愛情都會有完美結局的!付出去與最後得到的!

兩個注定不能在一起的人為什麼相遇

19樓:陳說教育

這句話並沒有表述兩個人是情侶或者愛人,從兩個注定走不到一起的人這句話來分析,兩人可能身份地位相差懸殊,只是兩人相遇,其中乙個人單戀而已,並且心裡知道沒有任何可能,所以才有了這種惋惜和無奈的心情。

20樓:曉寒老師

緣分就是這麼莫名其妙。相遇的人不一定能夠在一起,而在一起的人也不一定是很相愛。

但是我覺得既然相遇,那就是上天賜予你的緣分,不管今後能不能在一起,都要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兩個人相遇,本就是極小概率的事;兩個人相愛,那更是人間最美好的事情。可是不是每對有情人都能走到最後,世事無常,總有許多的無可奈何讓兩個心懷相守的人分開。

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確實會讓許多有情人抱憾終身,可是人總要面對現實,不管多麼刻骨銘心的愛情,也總會成為過去。

在現實的人生裡,等到我們回憶的時候,那些快樂或是悲傷在記憶裡會逐漸地褪去色彩,最後只剩下淡淡的黑白兩色。

讓相遇變得有意義的,不是對於相守這個目標的奔赴,而是你們從相遇到相知再到相愛的每一步。

21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兩個人只要能夠遇到就是一種緣分,雖然說不能夠在一起,但你在他人生當中也是乙個記憶,也有乙個美好的經歷。

兩個人不能在一起,只是一部分,其實也是注定的一段緣分,這也是老天特意安排你們兩個人要在一起,他對你的生活影響應該也非常大,你們兩個人之間彼此有過這一段經歷,在面對未來人生的時候,肯定會有更多的成長。這就是你的人生經歷,每個人的生命當中都會有過客。

22樓:糖糖

什麼是所謂的注定,除非是你們有什麼深仇大恨或者是確實價值觀什麼關都不一樣,確實不能在一起,這才不適合吧,我覺得其他的都沒有什麼不適合或者是注定的吧,所以說任何事情都是要靠自己的行動,努力去實現的,既然相遇,那肯定是有很大的緣分,再說,彼此之間也肯定是有一定的分量,不然你也不會注重這個人相遇之後你也不會認識他。

23樓:變瘦攻略

兩個注定不能在一起的人,為什麼要安排他們相遇

24樓:格調

相遇不能在一起也是一種緣分,只是緣分的時間長短不一樣。

25樓:保鮮劑專業店

那只是擦肩而過的偶遇而已

26樓:壹心理諮詢師紅梅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是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擅長情緒困惑、親子關係、人際關係、婚戀情感等,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正在給您整理回覆,請稍等!您也可以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我更好給您解答。

您好,人生當中就會遇到很多人,有的人可能就是生命中的過客,有的人可能就是陪伴一生的人,能跟我說一說發生了什麼嗎?

提問我離異,他單身

這些真的很重要嗎

回答恩恩,看到你們的狀態其實是可以在一起的啊,你們現在是彼此相愛嗎?

提問但是他更介意以後的生活

他意思就是走一步看一步,不打算結婚

回答對方介意以後的生活具體是介意什麼呢?孩子嗎?

對方不打算結婚,這似乎聽起來會讓人覺得沒有安全感,那你是怎麼想的呢?

提問我想跟他在一起,一年了也非常愛他

孩子的事,以後在一起了我們孩子的事

回答是啊,聽到你非常愛他,已經相處一年了,但是你可以接受不結婚的狀態嗎?

更多10條

為什麼兩個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呢?

27樓:閒時聊社會百態

但有些時候我們不會知道現在眼前的人是我們人生當中的過客,還是陪伴我們一生的人,當我們遇到了我們人生當中最愛的那個人的時候,可能會因為種種原因,使得我兩個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但是不一定,所有的放手都是因為兩個人不再相愛,而是因為兩個人各自有各自的負擔,因此我們對於錯過也是無能為力。

人生在世會遇到很多人,愛你的人,恨你的,害你的和不愛你者,是為了平衡感情生活中的得失,你會發現這個世界還是原來的那個世界,不會因為某個人的陪伴,而變得不同,我們的生活還會繼續。所以,當兩個相愛的人並不能在一起的時候,我們為什麼不放開彼此的雙手,讓對方去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28樓:阿強的心靈驛站

當相愛的兩個人不能在一起時;我們要學會祝福彼此。因為愛他所以希望他幸福。如「祝您幸福我會過得很好等」也許會心痛,但您要明白您的祝福不僅讓他走得放心還能體現出您的理智。

感情最怕的是拖泥帶水,當相愛的兩個人不能在一起要學會心狠如「不糾纏不清等」不僅不會傷害彼此還能容易走出傷痛。

相愛的兩個人不能在一起往往會有很多原因如「父母的反對或者第三者的插入等」看清原因不僅不會懷恨對方還能大度的說聲珍重。

相愛總是容易相處總是難,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會產生矛盾。如"消費觀念不同或者其他小事吵架等「就要學會克服困難。平時多遷就或開導對方不僅感情會增加還能讓對方明事理。

提問兩個人相愛,另一方怕弄丟,她想領結婚證,以讓心裡安心,可年齡不夠,咋辦

回答先定親嘛

互相見家長

結婚證不到年齡確實辦不了

提問還有別的辦法嗎

回答沒辦法啦 因為這是有法律規定的啊

你們可以買乙份戀愛**

就是到結婚的那種

儀式感滿滿

提問什麼是戀愛**

回答這個就需要您自己從網上檢視了

大概是幾年內不分手

然後最後能取得出來

給雙方安全感

提問謝謝,知道了

五星回答

哈哈哈哈 好的

希望能給個文字評價嗷嗷

後面還有什麼情感問題 可以接著找我

提問0k

更多23條

兩個不相愛的人走在一起如何生活,兩個不相愛的人,要怎麼生活在一起。

既然不相愛又何必勉強走到一起,既然走到一起了總是有一些原因的,那麼就互相了解互相幫助的慢慢的日久生情了就能好好的走下去了 一,要從心裡接納對方。現代社會兩個不相愛的人能走到一起,一定是有原因的。但無論什麼原因都不重要了,既已認命,就不能再東想西想,三心二意!封建社會,很多很多沒愛沒感情的婚姻不都過得...

兩個相愛的人是否一定要在一起

恩 是的 只要你們相愛,不要懼怕任何困難,要堅強 堅持到最後你們會得到你們的幸福 不要為了什麼,而悔一生的幸福生活 祝福你,朋友 他們可能會在一起,但有時候會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事 首先真心相愛好像很少會出現 其次生活中會有好多好多的困難,要堅持下去 如果真的真心相愛,那首先要學會放手 但是我絕對支援...

為什麼不相愛的人可以在一起,相愛的人卻要分開呢

說萱甘茶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