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怎麼辦!他們都很愛對方

時間 2022-08-20 04: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很相愛,就不會不能在一起,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原因出在誰身上?父母不同意?如果他,或者你堅持,非常堅持,實在不行我會為了她離家出走,你父母的心不是鐵打的,會慢慢化解的…看他有多愛你,願不願意這樣做。

我就是,他說愛,但父母不同意,最後卻娶了別的女人

2樓:庹冬靈

遇到熟人了!同樣的事情在這個世界上究竟要出現多少? 我也是一樣的,和我自己愛的人卻不能在一起,有時候我曾選擇了放棄,可我女朋友拒絕了,她說:

「我知道自己對不起你,沒少傷害你,但是我不希望你因為我父母的不同意就分手,你不覺得這樣太簡單了嗎?」後來我仔細的考慮了下,不亂感情上出現了什麼原因不能在一起,你都不可以放手,因為這是乙個考驗你們感情的障礙,如果你們夠愛對方,就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來爭取...!!!加油吧 !

祝你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放棄該放棄的,追求心中的,活的簡單些。

4樓:才夏侯蘭

如果是真愛,那就拋開一切世俗觀念,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

5樓:若若然然

都不說清楚,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的啊

如果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怎麼辦,如果相愛的兩個人不能在一起怎麼辦?

她一定是因為她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所以她才會惹你生氣讓你傷心,但你確沒有生氣,所以她就不再傷害你了,反而更加的愛你。所以你們要想辦法讓她爸媽接受你呀,關鍵還是要靠她在他爸媽面前多多美言你幾句。讓她去說服她爸媽,你要在她爸媽面前證明你是愛她的,不僅要證明你愛她,還要證明你不會讓她吃苦受累。你不能說太多...

為什麼兩個明明相愛的人卻不能在一起

邴涵滌衷婕 兩個相愛的人能遇到已經是莫大的幸福了,這個世上有多少是單愛的人結婚,因為他們不能同時找到自己愛的也愛自己的,所以只能顧一頭。然而明明兩個人彼此相愛,卻總要有這樣那樣的阻撓。 祖嘉禧褒映 愛情是一種朝三暮四的變化不定的情感,他狂熱衝動,時高時低,忽冷忽熱,把我們繫於一髮之上。再者,愛情不過...

為什麼兩個相愛的人終不能在一起,忍受思念,牽掛的痛苦折磨煎熬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是不是不能擁有就倍感遺憾,是不是思念就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沒有的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求並不能讓生活更加圓滿,也許一點迷撼,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久遠,收起心情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誰說喜歡一樣東西就一定要擁有,有時候,有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