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不是愛情,為了感動而跟人在一起後兩人的問題越來越多包容接受不了對方的缺點。大家覺得對

時間 2021-09-21 21:27:25

1樓:奶豆

一時的感動,可以算做衝動,你心裡不喜歡這個人,每天只能想著他為你做的感動的事情去勸慰自己維繫你們之間的關係,你會過得很辛苦,也不會體會到真正的心動與快樂,所以對方出現缺點時,你就會覺得不喜歡,因為打心眼裡,你喜歡的不是那個人,找個自己喜歡的,真心肯容納的那個人,你會找到的

2樓:kobi無敵

是的,你要是被感動了和他在一起,而不是喜歡的話,在之後的生活中就會發生很多的矛盾,還是要在有愛的前提下在再在一起,才會幸福的

反之亦然

3樓:何坤

兩個人想長久的在一起,首先就是了解對方,如果確定你可以接受對方的缺點,那麼在一起就會很好,你所說的感動希望是了解對方後,他做出讓你感動的事,然後在一起

4樓:南風王子端

關鍵是看雙方的性格,感情確實是可以培養的,只是需要對的人,讓人感動其實不是很難的,付出一時難,付出一輩子很難,他不可能讓你感動一輩子

5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 我和我女朋友 關係一直挺好的 也感動過很多次她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慢慢的她覺得我厭煩了,

6樓:匿名使用者

…//!..?//…………

我愛的人並不愛我,我為了對方付出了很多很多,但依然感動不了對方 30

7樓:扯淡獅

愛情之所以美好,就是因為你愛的人不因為你愛她她就愛你。那句話說,愛她就像陽光一樣給她溫暖。

很明顯,她不愛你。你只是單相思,一頭熱。這樣的,你就要心態放好。第一,繼續愛她,好對她,直到她感動接受你。第二,放棄,找個愛你的人。

愛情如果能一帆風順,將會變得沒有一點吸引力。

8樓:a博存在

愛是發自內心的,不是強求的,也不是施捨過來

的。即使得到了對方的憐憫,同情,低價的給於。由於他內心的不情願會深深的長期持續自高自大的自我意識。

你會一直處於劣勢,被動,無奈,甚至忍氣吞聲,委曲求全也同時會伴隨你許久或者終身。三思吧!不是你的菜得到後也未必是幸福。

你覺甜他就好,人生靠你自己走完,別人只能給你意見供你參考,你認為好的最後不一定好,你認為不好不一定差,差不多就行,人生有太多不如意的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醒醒吧,你感動的只是你自己,你付出的東西,又不是她要你付出的,但是不拿白不拿,你還在那邊乙個人高興著呢,你不過是一條舔狗罷了。還有,你知道你為什麼會難過嗎?因為你的淹沒成本太高了,你投入了太多的精力,金錢,現在讓你放棄,你會放不下,你會覺得,要是我在多送幾件禮物,她會不會就不會對我這樣了,醒醒吧,你沒機會的,她要是真的喜歡你,就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讓你難過。

言盡於此,還有g***zy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深愛著乙個你愛他,他不愛你的人,是再多的淚水也填不滿內心的悲傷;心摔倒地上任他踩也換不來富足的在乎;是你妥協,卑微到塵埃,依舊換不來他內心的珍惜。

你愛他,他不愛你,是無數次作踐自己,是自作自受,是個絕對絕望的故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盡力而為即可,感情同樣如此。因為對方緣故也好,還是你倆性格本就不和也罷,未能達到想要的結果,但只要對你努力追求過就毫無遺憾可言。

而且從你的描述看,同樣的事情看法卻大相徑庭,感覺你倆並不太合適,以後即使勉強在一起也產生不了和諧幸福的火花。因此,個人建議放棄吧,互相成全,你也放鬆她也開心,何樂而不為呢?終究會有個適合你的「她」在燈火闌珊處,緣分到時乙個回眸就可能相識。

樓主,希望你不要因此而心生芥蒂,生活依然精彩,放開心扉,擁抱生活,讓自己充滿熱情和正能量,相信你的那個「她」離你會很近。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努力追求,如果真的沒有結果,自己也不會留有遺憾,因為自己已經盡自己所能

去愛他了。努力過後沒有結果,自己也會死心,也能夠開始下一段感情,而不是迷失在他的世界,這就是答案。你親自走出他的世界,雖然會很痛,但是這傷痛會成為你寶貴的財富,會讓你成長。

是他給你的絕望讓你選擇退出,也證明了他並不是你那個對的人,也並不會給你帶來任何幸福,不如灑脫一點。

13樓:

你這不叫愛,叫做單相思啊,你為她做了那麼多她卻不領你的情這樣的人就算你們以後在一起了,過日子也會不愉快的,愛是相互的是彼此心中都有對方,你不如早點把你的愛放到另乙個也愛你的人身上那樣才會有真正的幸福!

14樓:銘喜婚禮

不施捨,不強求,做備胎很好玩嗎?不要一味的降低自己的自尊來求對方的憐憫的愛。愛的如此卑微這不是愛!這是感情裡的懦弱!愛是相互尊重!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知道對方不愛你,你還堅持什麼呢?並不是每個人都是能讓付出打動的,你如果抱著用心暖石的方式去對待,說不定也能讓她愛上你的,但是這樣的付出很嚴重哦

16樓:love永遠晴天

如果很喜歡那就遷就一下吧,如果感覺很累那就分手吧,分手了就自由了,人活一世不容易,不至於過的如此牽強和不快,付出的很多就當作自己不後悔的理由吧,不必想的太多,自己開心自在就好,

17樓:帚璃諱遲繡嶽黔

這不叫愛,叫做單相思啊,你為她做了那麼多她卻不領你的情這樣的人就算你們以後在一起了,過日子也會不愉快的,你親自走出她的世界,雖然會很痛,但是這傷痛會成為你寶貴的財富,會讓你成長。

18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你愛對方是你的事情,對方不愛你,是對方的事情。這是無法改變的。

即使你的付出最終感動了對方,那也不是愛情啊!因為感動在一起的雙方,最終走不了多遠哦!你乙個勁兒的付出,總有一天會累的。

而對方的心,一直在飄著!放手吧!

19樓:

那你的愛還是愛嗎?還是一種執念。因為沒有得到而不甘,或者習慣對她好了。

在我認為,愛是兩個人的事,乙個人的愛只能放棄,因為人不能一直是付出的。說讓你放下,太輕,也難。就算沒有感情了,但習慣很難改的。

所以如果還是沒有獲得對方的愛,就試一試換個方向看,就慢慢的不去看她,來改變自己的方向。

2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你是乙個小屁孩,是玻璃心一點也沒錯啊,愛是對她好,那會只是為了感動!愛是溫暖對方,積極正面向上樂觀開朗的,你的愛是為了得到,那還是愛?為了對方的認可,這叫什麼愛呢?

她一點也沒錯啊,但是堅持下去對她好,一年不行兩年,兩年不行五年,五年不行一輩子,不是愛也是愛了,如果只是想得到 為了占有,你堅持不了多久,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為了對方付出了很多很多,但依然感動不了她,那我建議你抓緊離開她吧,她不愛你,在她面前你所做的一切都無價值,都沒有意義,在你倆的愛情面前你顯得太卑微,活不出自我,再愛她又怎樣,離開她,找個你愛她,她也愛你的人相愛,你會感覺到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分手吧,都是找愛自己的,其次才是自己愛的?難道你自己就離了他過不了?現在女生比男生少,男的打光棍的多,離開他,大片森林等你挑選,你幹嘛非屌絲在一顆樹上裡?

要是說通過你的努力,他對你很好很好,那你也能幸福,可是你看看你自己說的,還是分了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她那麼多付出玩,她卻不領你的情,這樣的人就算你們以後在一起了,過日子也會不愉快的,愛是相互的是彼此心中都有對方,而不是一方廉價付出,你不如早點放手,把你的愛放到另乙個也愛你的人身上那樣才會有真正的幸福!

24樓:白水繞東城

其實真正的愛是不要求回報的,但是如果真的一點都不感動的話,還是另覓他人吧,畢竟這樣自己一味的付出也是很難過的。

25樓:鴕鳥

如果盡力了她還是對你沒有感覺,感動不了她,那你就該放棄就放棄吧,畢竟: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沒感覺,到什麼時候也不能有,勸你放手吧,做個朋友還能長久,感情的事不能強求,到後來傷痛的是你自己。

27樓:好美麗

強扭的瓜不甜吧!可是你自己如果過好了,有一天就可以在他面前幸福的表現一下,那不就是對他最大的傷害嗎?

會因為感動而跟人在一起嗎,會因為感動而跟一個人在一起嗎?

葫碟菲 對你幫助了很多,感動了,離不開了,珍惜這個緣,還想要怎樣的人,有更好的不一定適合自己,能不能在一起要看很多方面,綜合考慮,緣分不是都能相互喜歡的,人都不是完美的,找適合自己的人。不喜歡就早點分開,不要耽誤人家的幸福,答應了人家,就要對人負責任,同心協力才有一個和諧的家。在一起,要看兩家住的地...

容易被感動是不是一件好事, 容易被感動是不是一件好事

這得從你處的環境中考慮。要是你的大環境很好,家庭,親人,周邊什麼的都很好的話那就是好的。如果你需要去社會上競爭,那麼最好是收斂這種感動。不然你就會很被動。而且人在社會呆久了,很多人會變得麻木,到時候想讓人感動估計也是見很難的事。所以 如果你不需要太過參與社會競爭那就最好還是保持這種心態吧。這也談不上...

有哪些挽回愛情的話看一次感動一次呢?

想一想當初我們說過的誓言,當初我們在親朋面前保證要呵護對方一輩子,此生白頭偕老,想想當初我們不顧家人的反對走到今天,想想我們的曾經。不管是什麼話,只要是用真心,用勇氣表達出來的話,都會看一次感動一次。挽回愛情最感人的話 我心裡 最愛的那個人 的位置永遠為你留著,只為你留著!沒你方知夜的黑暗,想你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