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感動人,怎樣可以感動一個人?

時間 2021-09-21 21:27:25

1樓:閉鯨白俊賢

一心一意,不要有二心,只喜歡他(她)一個,追求,追求,用時間來感動人家.

但是你也要是個不錯的人哦,不要忘了好好努力,改變自己,讓自己變的更加出眾.

2樓:釋宇受慧麗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一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3樓:果映房驪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4樓:虞芷緒智偉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如何感動一個人

5樓:匿名使用者

說些讓她感到你很關心她的話,做事細心些,多想想她。

留心意想不到的節日,送她禮物。

偶爾說點甜言蜜語大概也是必不可少的。

一定要了解她,在她失落時去幫助她。

兄弟 努力吧,祝福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感動她bai呢``為什麼要du刻意的去感zhi動她呢`dao從自身尋找一

回下原因好了`答

`想想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

想感動她很容易的`比如站著她寢室下面 拿一個錄音機放一首她最喜歡的歌`手裡拿著她喜歡的食品`玫瑰`她腦袋探出來對她大喊 我愛你!!! 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真的確定是愛,而不是感情用事,就要相信自己!!!呵呵,祝你幸福!!!

8樓:莫悟軒轅良俊

真心去了解她,幫助他,瞭解她,在他困難的時候給她援助的手,拉她一把,我相信她一定會被感動的

9樓:睢奇姒乾

那就不要費勁了,因為你即便是奉獻了自己的全部也不見的能感動他,相反他會更加不珍惜你。...

如何感動一個人? 5

10樓:長長海岸線

不放棄是關鍵,後期繼續努力是必須條件。他讓你好好學習,不懂的題你就多找他幫助你。相處久了,互相瞭解對方以後,也許關係就變好3。!(讓自己孌得很優秀,就最容易感動一個人)

11樓:愛陌紅塵

當你想感動一個人的時候,其實你就陷入一個自我陶醉的漩渦中,特別是當你的這種願望特別強烈的時候,因為你的這種“處心積慮”的付出,在你看來是精心準備好的,你感覺自己辛辛苦苦的付出了很多,可是在別人看來是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所以,你從始至終都只是在自我的感情世界裡打轉。

12樓:tl10王明俊

比如去醫院玻尿酸隆鼻也就500塊錢,打個瘦臉針啥的,他拒絕你就是因為你不夠完美,那男的覺得自己很厲害,他覺得你配不上他,所以你要**提升品味,整整容,都弄好以後,你可以每天給他送飯送水啥的,關鍵是你得好看,你得瘦才有用女孩子還是不要去追男孩子,你可以偷偷變美,**,比如去醫院玻尿酸隆鼻也就500塊錢,打個瘦臉針啥的,他拒絕你就是因為你不夠完美,那男的覺得自己很厲害,他覺得你配不上他,所以你要**提升品味,整整容,都弄好以後,你可以每天給他送飯送水啥的,關鍵是你得好看。

13樓:特魯垮塌

女孩子還是不要去追男孩子,你可以偷偷變美,**,比如去醫院玻尿酸隆鼻也就500塊錢,打個瘦臉針啥的,他拒絕你就是因為你不夠完美,那男的覺得自己很厲害,他覺得你配不上他,所以你要**提升品味,整整容,都弄好以後,你可以每天給他送飯送水啥的,關鍵是你得好看,你得瘦才有用

怎麼樣才能感動一個人

14樓:時長順良畫

不要做虛偽的事情,用實際行動證明、讓一個人感動並不是要為他《她》做多少事,而是在於你做事的態度!一定要誠懇,浪漫在這個社會太虛假了,如果真想讓他《她》感動,送你兩個字“細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真心,付出實際行動,持之以恆的為對方著想,關心,愛護,體貼,呵護對方的一切,日久見人心,祝你幸福

16樓:

感動什麼人 人與人不一樣 有的人不會輕易感動 有的人微微地一件事也許就會感動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e 有許多,,的,,,用真..正的..

18樓:六爻御天

感動是自然而然的,不是追求來的

19樓:曉潔

多關心關心他什麼事都會想到他

怎樣才能讓男人感動,怎樣才能讓乙個男人感動?

男人只喜歡自然美。不喜歡有計畫的預謀。感動分很多,有馬上感動的,也有很久後才感動的。你要知道這個男人最需要什麼,那那裡 最需要人安慰,他那裡最不想讓人了解 然後你才能做到,你得先走進他的心,才能明白如何去感動他感動需要付出的,需要揹負太多太多,包括他的痛苦和壓力想感動乙個人比讓他愛上你更難 實質的就...

怎麼才能感動人,怎麼才能感動一個人,

衛振英吾未 做她希望做到的事情,或者關心她的父母,在她受到委屈或者失敗的時候第一時間安慰她。兩個人在一起多一份關懷,多一份體貼都能讓她感動啊 濮陽旭東呼賢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註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

如何可以讓乙個女孩子感動

行動上給她多點關心和體貼,如果她知道你是在用心去做她會感動的。那麼如果讓你可以感動?大家都是相同的 人!沒有那麼多的不同,用心去做,順其自然!什麼叫愛?愛不光是口頭上說的好。要在實際行動中吖。就比如 她過生日的時候給她驚喜。在每天的日子裡照顧她。體貼她。多帶她出去製造浪漫。我想你的女朋友會開心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