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感動人,怎麼才能感動一個人,

時間 2021-09-21 21:27:25

1樓:衛振英吾未

做她希望做到的事情,或者關心她的父母,在她受到委屈或者失敗的時候第一時間安慰她。兩個人在一起多一份關懷,多一份體貼都能讓她感動啊~~

2樓:濮陽旭東呼賢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註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不愛了,那麼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了包袱心境也就輕鬆的多了,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個身掉個頭離去,別讓自己受傷,何必吊在一顆沒有甜蜜、沒有幸福、沒有快樂的樹上呢,人家不愛你,那麼,又如何去巴結人家呢,強扭的瓜不甜,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又何必讓自己失去自尊自愛,沉侵在痛苦之中,讓自己走得身心疲憊,傷痕累累,何苦呢?

沒有意思,愛是雙方面的,不是一廂情願的付出就會有結果,相遇是人生註定的緣分,強求不來,只有失去才會得到,不肯丟掉行李的人,絕對遊不到彼岸。讓自己堅強起來有信心有勇氣,活出自我,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找一個真正愛你的和你所愛的,這樣會慰籍你心靈的創傷,彌補你心靈的缺憾,會讓你擁有和珍惜。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當你失去了一件心愛的東西,必然會有另外的物品讓你喜歡,當你和戀人分手,會有更好的情緣在等待著你。

這樣最低起碼不會生活在悲哀之中,去尋找那些屬於自己的天堂,屬於自己的甜蜜、幸福和快樂的生活吧。

3樓:鮮樂蕊易可

應該用心去對待他人

讓他人感覺到的心意

與他人誠心相待

想感動別人

首先要有耐心

要感動一個人並不是很容易

要感動他人要心與心的溝通

希望你能感動你想感動的人

如何感動一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說些讓她感到你很關心她的話,做事細心些,多想想她。

留心意想不到的節日,送她禮物。

偶爾說點甜言蜜語大概也是必不可少的。

一定要了解她,在她失落時去幫助她。

兄弟 努力吧,祝福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感動她bai呢``為什麼要du刻意的去感zhi動她呢`dao從自身尋找一

回下原因好了`答

`想想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

想感動她很容易的`比如站著她寢室下面 拿一個錄音機放一首她最喜歡的歌`手裡拿著她喜歡的食品`玫瑰`她腦袋探出來對她大喊 我愛你!!! 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真的確定是愛,而不是感情用事,就要相信自己!!!呵呵,祝你幸福!!!

7樓:莫悟軒轅良俊

真心去了解她,幫助他,瞭解她,在他困難的時候給她援助的手,拉她一把,我相信她一定會被感動的

8樓:睢奇姒乾

那就不要費勁了,因為你即便是奉獻了自己的全部也不見的能感動他,相反他會更加不珍惜你。...

怎麼樣才能感動一個人

9樓:時長順良畫

不要做虛偽的事情,用實際行動證明、讓一個人感動並不是要為他《她》做多少事,而是在於你做事的態度!一定要誠懇,浪漫在這個社會太虛假了,如果真想讓他《她》感動,送你兩個字“細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真心,付出實際行動,持之以恆的為對方著想,關心,愛護,體貼,呵護對方的一切,日久見人心,祝你幸福

11樓:

感動什麼人 人與人不一樣 有的人不會輕易感動 有的人微微地一件事也許就會感動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e 有許多,,的,,,用真..正的..

13樓:六爻御天

感動是自然而然的,不是追求來的

14樓:曉潔

多關心關心他什麼事都會想到他

怎樣才能感動一個人 抓住他的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我的感受,我是男生。給你兩句話:喜歡、感動、愛;距離產生美。

內就拿我來舉個例子吧,為容了你和你的分自我犧牲下,呵呵。我和我女朋友是在高三處的。開始我比較喜歡她,也許是異性的吸引,後來我發現她特別會疼人,對我非常好,經常關心我,我當時只知道我離不開她了,後來我才知道我那是被她感動了,我愛上了她。

這就是喜歡、感動、愛的過程,因為感動才愛。可是慢慢的,對她沒有剛開始的那中激情了,一切都很平淡。高中畢業後由某些原因,我們在異地讀書了。

畢業放假那幾個月,我們天天在一起,她也把她的一切給了我,說些實話,慢慢的對她的新鮮感越來越少,但她對我依然很好,所以我還是很愛她,我們真不想分開。後來直到現在,我們異地上學快兩年了,一年的幾次相見讓我們非常珍惜。我對她也保持著新鮮感,在這裡也是因為我愛她,有感動。

所以我說這些主要是讓你讓他感動,對他好,抓住他的心,讓他覺得失去你是一個就再也找不到像你這麼好的了。還有無論是否結婚,儘量和他有些距離,距離還包括一些抽象的,自己捉摸呵呵,不過距離也別太過,他會不耐煩。主要的核心是你要一直感動著她,讓她深深的愛你。

說這些好像自毀形象,我要澄清我絕對是那種負責任的男人哈哈。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動並不是用嘴說的,要用心真正想感動這個人,他自然會被你的真誠感動

怎樣才能打動一個人?

17樓:輕記憶課堂

怎樣做才能打動一個女人?

18樓:但方毋良

打動一個人不是要看你為她(他)做過那些大事,而是你在生活中為她做過多少不起眼的小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真愛,

當你遇到一個真的你很在乎的人你就知道了

怎麼才能感動她

前言,有她我不知道我如何生活下去 這種話不能說!愛情這種事情誰也說不准,這種高風險的東西絕對不能把一生當籌碼 分為兩種 1.她還愛你,但有難言之隱 電視劇集不都這麼演的嗎 2.她厭倦你了,你對他的好已經滿足不了他 若是第一種,這個就有點麻煩了,你要問他你們曾經的點點滴滴都是假的嗎,叫他捫心自問,沒有...

怎麼能感動女朋友,怎麼做才能讓女朋友感動

這個問題不複雜,只要付出一顆真心,首先是真心愛女朋友,愛如果不是發自內心的所有的一切都是假的,只要真心相愛,用心做讓女朋友高興的事,用心做,用力做,投其所好,真心替女朋友考慮,自己做乙個暖男,用自己的真心和行動去感動自己的女朋友,總會感動的,人心都是肉長的,用真心換真心,就一定能感動她,加油 你和你...

怎樣說話才能感動女生,說什麼話能讓女生感動

一次失足,可能是瞬間,很快可以補救。一次失言,可能是永遠,用一生也無法得到原諒,不要等到錯過了才去後悔,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想挽留。什麼是快樂,掩飾著自己的痛,對著別人微笑吧。笑而消,人滄桑。只從你生氣開始,那些笑容是那麼虛偽。為你暗然脫色。何時秋風悲畫扇,也許。是你不理睬我時開始。你的原諒,才帶有我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