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可以建立乙個群,怎樣建乙個群

時間 2023-05-11 02:54:05

1樓:洛吉府榮

目前只有會員和等級在乙個太陽以上使用者可以建立群,會員最多可以建立4個群,等級為乙個太陽以上的使用者可以建立1個群。

建立群有兩種方法。

方法二:直接登陸:頁面後,在右上方進行建立群按提示操作即可。

如果你等級達到16級或者是qq會員的話:

單擊群頁面。

在空白處單擊右鍵。

就可以看到「建立乙個群」了。

然後照填資料就可以了。

也可以叫你的朋友轉讓乙個給你。

2樓:板峻告環

創群條件:qq太陽等級及以上使用者能擁有(建立或接受轉讓)乙個普通群,qq會員能擁有4個普通群,qq會員vip6能額外擁有乙個超級群。

建立群有兩種方法:

2、直接登陸:頁面後,在右上方進行建立群按提示操作即可。

3樓:釋荷出艾

1.普通級以上可以建1個群。

2.會員無論多少級都可以建立4個群。

的qq可以另外再建1個超級群。

4樓:陽浩曠諾禎

登陸:頁面後,在右上方進行建立群按提示操作就ok了。我的很簡潔把。

華麗哋純白。

群主。﹣┌end。為您服務。

怎樣建乙個群

5樓:電子數碼問答

建乙個群的做法如下:

2、點選【發起群聊】。

3、選擇您想發起群聊的通訊好友,選擇完好友後點選右上角【完成】。

4、點選群聊右上角【..可以進入到群聊設定介面。

5、到達群設定介面後,點選【群聊名稱】即可設定群名。

怎樣建乙個群

6樓:g電子數碼問答

建乙個群的方法如下:

開啟微信客戶端,然後點選右上角的+圖示,點選發起群聊選項,進入選擇聯絡人頁面,此時可以點選面對面建群選項,接著和身邊的朋友輸入同樣的四個數字,進入同乙個群聊,也可以直接選擇要拉入群聊的好友,再點選完成按鈕即可。

開啟手機微信,在登入視窗輸入***和登入密碼,然後點選「登入」。在完成微信登入之後來到首頁,點選底部選單中的「通訊錄」,再點選「群聊」。

來到群聊頁面,點選右上角的「+」然後在面對面建群下面,選擇要加入的好友,然後再點選右上角的「確定」按鈕就可以成功建群了。

登入手機微信,進入通訊錄,點選「群聊」,找到並開啟自己建立的微信群,點選右上角頭像圖示。在***下面有個群聊人數,點選進入。點選「公升級為百人群」,就可以成功公升級500人的群了。

怎樣建立乙個自己的群?

7樓:手機使用者

自建群了! 在q群對話方塊裡的「設定」-「成員管理」可以新增自己的朋友進你的群!還可以「設定管理員」和「轉讓群主」 乙個太陽可以建乙個群 ``乙個qq會員可以建4個 群``

8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qq軟體主頁面,點選「群組」列表,然後選擇「建立群」按鈕。

9樓:粘韻蘭芷容

你要等級達到16級。

擊滑鼠右鍵。

然後點選建立群。

一步步去按提示建立群就好了。

10樓:可錦甄伶

qq等級到了太陽,也就是16級時可以建立乙個群,當然如果你錢多,開通qq會員也可以建立群的!

怎麼建立群

11樓:網友

一、普通使用者,當你的qq等級達到16級,您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式建立群:

2、直接登入:頁面後,在群首頁左上方選擇「建立新群」,然後選擇需要建立的群型別,根據頁面提示操作即可;

1、 電腦登入超級qq電腦官網->選擇網頁右側「我的超級qq」->網頁下方:功能設定「建群」,進行操作。

版本qq可直接從客戶端下方,點選:超級qq圖示,進入手機生活頁面,再點選:建群即可。

3、手機登入3gqq、手機qq或超級qq手機官網 (。

三、qq會員使用者可以通過以上方法建立或在手機qq客戶端額外建立4個群。手機客戶端建群方法:登陸qq後選擇--群--點選選單--群操作--建立群。

注:1、需當月沒有進行過換綁操作;(換綁是指更換過繫結的手機號碼。)

2、qq等級需達到4級或以上,非會員或非超級qq使用者,需要等級達到16級才可以免費建立乙個群哦。

3、群數沒有達到上限(9個)。

4、如果退出了自己建立的群,還是可以再重新建立的。

詳細了解超級qq群特權,請登陸?adtag=

12樓:暴虹雨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群?

怎樣建立乙個群?

13樓:明素芹雍碧

如果你是太陽級別,可以建立。

乙個固定群。

如果你是會員,可以建立四個固定群。

14樓:拜振梅茅己

一,如果你是qq會員,你點qq面板上的選單,選擇「qq會員專區」,進入專區後,選擇中間的「會員群高階服務」,點選進入後選擇下面的「建立新群」,即可建立新群。會員可以建立四個群。

二,如果你是普通使用者,你只能等你的qq公升到乙個太陽,也就是16級。選擇qq面板的第三個「qq群」,有四個選項,你選擇「建立乙個群」,按照系統的提示即可建立新群。

三,如果上面兩項要求你都沒達到,還有乙個辦法就是,找乙個是你非常好的朋友,他最好是會員,因為他是會員,擁有四個聊天群,他既然是你的好友,轉讓給你乙個群應該不成問題。具體步驟是:1.

他必須是你7天以上的好友。2.你必須是他群中的成員。

他要是會員,也願意轉讓給你的話,那你就偷著樂吧,哈哈。

怎樣可以建立群啊

15樓:塞玉巧鎖黛

建立群有兩種方法:

2、直接登入:

頁面後,選擇「建立新群」,然後選擇需要建立的群型別,根據頁面提示操作即可。建立/接收群的條件如下:

1、qq的等級在16級或以上可以免費建立乙個普通群或接收乙個好友轉讓的普通群;

2、qq會員使用者可以免費建立或接收4個普通群;

3、既是會員又有qq太陽等級的話,仍然只可以建立或接收4個普通群;

16樓:鮮墨徹貝戊

你是會員的話直接就可以建群,如果不是那就只有等到qq等級到16級以後了。

怎麼建立群啊?

17樓:媯海逸盛弘

免費建立的辦法。

1、首先登入**「,在頁面上輸入qq號碼、密碼和附加碼,然後點選「登入」按鈕進行登入同學錄首頁。

3、接著隨便選擇乙個省份後點選「搜尋」按鈕,在顯示的學校中隨便選擇乙個進入,然後在「註冊新班級」的班級名稱中輸入新建群的名稱,最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18樓:捷環節卓

等級達到乙個太陽以後.可以建立乙個群.或是你開通會員,開通以後可以建立4個群.

怎麼建立個群

19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點選「+」彈出下圖所示的畫面,我們點選「發起群聊」。

在發起群聊中,選擇要加入群聊的好友,選好好友後,點選頁面右上角的「確定」。

為了方便慣例,我們還需要為群聊取乙個名字,我們點選「群聊名稱」,進入「群名片」設定頁面,就可以輸入群名稱了,輸入後點選頁面右上角的「儲存」即可,到此我們的微信群就建好了。

怎樣建立群,怎樣建立乙個群

太陽和會員使用者可以在群介面申請建立新群 就進入網頁了,填些資料就可以建了 如果你等級達到16級或者是qq會員的話 單擊群頁面 在空白處單擊右鍵 就可以看到 建立乙個群 了 然後照填資料就可以了 是太陽或者會員才能建立群,然後點qq群,然後再點右鍵找建立乙個群,就可以了!在qq面板上單擊 qq群 按...

如何建立乙個簡單網頁,怎樣建立乙個網頁

怎樣建立乙個網頁 早已不再神秘,再也不是什麼高技術活。普通使用者也可以輕鬆的建立出相對專業的 下面向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個人建站的一些流程和注意事項。一 網域名稱。要想讓人家訪問自己的 網域名稱是必不可少的。網域名稱要盡可能的短 盡可能的方便記憶,比如top網域名稱,當然現在好記的 有特徵的網域名稱已經...

怎樣才乙個好男人??怎樣才算是乙個好男人?

要選擇乙個男人,先要看他的內在美,有素質,有修養,不要注重長相。長的好的男人往往很花心,當然也有好男人,但是很少,要找個喜歡自己的人,就找個愛自己的,這樣不會感覺太累。其實每個人都想找個自己喜歡的,所以就一直的尋找著,一直在挑自己滿意的,但是挑的太多就挑花了眼不知道要選擇那乙個了,總覺得緣分沒有到,...